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100333

[欢乐] zt隔壁看到了个贴端午节顺风车被乘客上了一课:“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顺风车真的看运气,你能遇到愿意平摊高速费的,能遇到要你出全部高速费还要感谢费的,还有没任何沟通就取消的(选择高速费支付协调)。如果真要坐,只能建议出发前先确定好时间和高速费费用付款比例,然后告诉车主如果出发时间有调整,可以配合调整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胡 于 2026-6-23 11:21 编辑

顺风车现在都是职业队在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里由馬 发表于 2026-6-22 23:12
一家人开巡航你开120?更何况很多道路设定也不一样,我这边一般是限速80-100,大部分时间是巡航90,上100车 ...

他能开120说明这路限速肯定不止100,不然这么大方说出来,驾照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属于黑吃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符合我对日系车主的想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04217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