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昆古尼尔

[生活] 安徽广德车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当爹的是不是个窝囊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判受害者向受到惊吓的T0司机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拳已经不能算是人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讨论这事还算正常,最多有点宣泄情绪隔壁NGA的贴有一家(车)是真的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dh1030 于 2026-6-22 19:48 编辑

其实有时候恨不得交法可以更极端一点
比如斑马线上撞死行人司机死刑  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被撞死司机无责
机动车撞死非机动车道上的非机动车驾驶员机动车司机死刑 非机动车闯入机动车道驾驶员被撞死机动车司机无责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菜菜籽 发表于 2026-6-22 19:18
不仅是对开车的,几乎对所有罪犯都很友好,刑罚畸轻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 ...

该重判的轻罚,该轻罚罪的重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4 发表于 2026-6-22 19:41
S1讨论这事还算正常,最多有点宣泄情绪隔壁NGA的贴有一家(车)是真的疯了。 ...

看你这么一说去看了下
好家伙,相关帖里直接用拼接视频造谣成对家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科目五势在必行啊,现在的驾校根本不是教人上路的,只是教人考试的

我拿了驾照找陪练上了十几节课,才敢一个人上路(因为广州的驾驶环境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特么八百米就开始油门踩死左右乱撞,避让个鸡毛的前方突然来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自己的gun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马路上开车的真不知道都是些什么人,今天我眼睁睁看着前车红灯倒数五秒开始闯红灯,慢吞吞地爬出去,后一辆还跟出去了

唯一能想到的原因是导航上跳绿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杀人的最好手段就是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5年前还是7年前,s1有个帖子,转载了一个新闻,爷爷奶奶领了3个小孙子孙女在路边走,就是路边走,没有跑,没有偏路中央,就是在路边慢慢走,然后一辆超速的皮卡还是轿车把他们撞飞了。
然后帖子里的回复竟然很多是说谁让你生那么多孩子。
没有人性的一帮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ngyu210000 + 1 畜生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狗司机还不如用智驾,d9没有天神B吗?不是兜底吗?父亲节你说这爹怎么过?

—— 来自 vivo V2502D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wolf01 发表于 2026-6-22 20:08
离特么八百米就开始油门踩死左右乱撞,避让个鸡毛的前方突然来车

我咋看着感觉她到最后30米之前就只是油门踩死,但方向直得很,一点不左右乱撞;后三五十米才开始左右乱撞的。前面与其说是慌了躲避,不如说是注意力不知道去哪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lawyer 发表于 2026-6-22 16:20
简直不是人。可惜99%还是会按交通肇事判,啥时候能快进到“开车玩手机入刑”啊 ...

开车玩手机真的应该按危害公共安全来定

—— 来自 vivo V25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22 16:16
这种情况都还不能死刑吗

最差的情况下,可能都不需要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波 发表于 2026-6-22 17:05
非机动车道按规定就是不能直接左拐吧。

除非有单独的非机动车信号灯,否则按道交法,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一样,都是直接左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波 发表于 2026-6-22 17:05
非机动车道按规定就是不能直接左拐吧。

二次过街那玩意是部分城市搞的,没有交规打底的,建议只是建议。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孩子照片很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型超载鸡 发表于 2026-6-22 21:33
这种狗司机还不如用智驾,d9没有天神B吗?不是兜底吗?父亲节你说这爹怎么过?

—— 来自 vivo V2502DA, A ...

说是老款,不过老款AEB也没吗,主动安全好点的新能源车只会让你请抬脚,U1S1用靠谱的智驾能大幅度降低马路杀手和各种事故概率,出行还文明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lolozp 发表于 2026-6-22 19:57
科目五势在必行啊,现在的驾校根本不是教人上路的,只是教人考试的

我拿了驾照找陪练上了十几节课,才敢一 ...

在泥潭说过这个经历,我在西安拿驾照的时候,教练让我在驾校科目二练习绕圈子的时候就把科目三课时打完,这样你根本就没有上过路,就要懵懵的去考科目三了。然后考科目三时候其实就是逼着你额外交钱(1000左右,完全看人下菜碟,你要是女生,或者性子软好欺负,外地的,那就狮子大开口),交了钱,考试的时候考官会现场小声给你教学,只要你是个正常成年人,都能带着你过。但这样拿到的驾照和开车也没啥关系。

我不是个例,在西安,这样搞的驾校这样非常普遍,我在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的时候和其他驾校考生交流,得知了这个情况。所以增加什么考试没什么用的,怎么拿到照这事,那可太有说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指望大家买车刺激消费呢,增加考驾照严格度真的有希望吗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别的不说,为啥聋哑人都是重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无查看权限,被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iFukai 发表于 2026-6-23 08:39
暂无查看权限,被夹了?

B站还能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8454ab25e0863f512d

善意提醒,别看评论区,或者带好速效救心丸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据说是捡手机,这种不停车的也是神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真重啊,叉车都撬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之龙 发表于 2026-6-23 08:19
还指望大家买车刺激消费呢,增加考驾照严格度真的有希望吗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 ...

滑坡下,开放美式居合那可刺激消费了

— from OPPO PKM110,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摩根 发表于 2026-6-22 23:50
在泥潭说过这个经历,我在西安拿驾照的时候,教练让我在驾校科目二练习绕圈子的时候就把科目三课时打完, ...

建议科目一难度提升到法考水平,实操类去公安分局大院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g9999 发表于 2026-6-23 08:26
这个图别的不说,为啥聋哑人都是重判?

没法开口申诉呀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xjb开车的都该枪毙,驾校连坐,促进消费哪有抄家来钱快啊
**狗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已经是红绿灯了,这车居然一点减速都没有,甚至还有一点加速,等斑马线交通灯的真实无妄之灾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tobyshen 发表于 2026-6-22 16:35
没有逃逸,死2伤1,就3-7年
如果只死1个,最高3年……
目前法律对开车的很友好很友好…… ...

因为就是按照过失致人死亡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界也就能在女👊上猛猛发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jyqt 发表于 2026-6-23 10:34
法律界也就能在女👊上猛猛发力了

无他,所有我看到的洗白肇事者抹黑受害人的一律点举报

我在微博和B站已经举报好几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种破事,真的只有无力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可以考虑把司机事故率跟驾校挂钩,强制公示该驾校培养的驾驶员的重大事故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回帖发的那个小红书地址看,肇事者也有2孩子,emmmm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孩子都死了,如果我是父亲,我就收钱签谅解书,不能让监狱保护这个凶手,然后开车蹲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3450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