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昆古尼尔

[生活] 安徽广德车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的看不得这个,太心疼了。孩子父亲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能不能手刃凶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22 16:16
这种情况都还不能死刑吗

没法证明故意,要死刑除非死了特别多的人或者蓄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airfire 发表于 2026-6-22 16:02
所以说行车嚷嚷的道路上就是鬼门关,即便遵守规则也可能会为不守规则的买单,上路一刻也不能松懈。 ...

刚才手机版看不到图,看到有人提到树,还以为是被树分隔的两个区域,一直在想有没有垂直撞破树墙,撞到树对面对象的车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之龙 发表于 2026-6-22 16:01
虽然那个层主想说girl hate girl,的确不符合情况,但楼上可是也展示了girl help girl环节的,都这情况了 ...

因为调侃的一方有畜生朋友,就能正当化对另一方受害者的调侃了?这个逻辑何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卑弥呼大和 于 2026-6-22 16:42 编辑
never2002 发表于 2026-6-22 16:29
S1有些人真是有点病,管理员放纵这些人随地大小便有意思吗?

只要有女人出现的任何事件,就一定反对一定嘲讽,不管是什么性质,这已经形成了一种潮流。视频里母女可能都不知道ghg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之龙 发表于 2026-6-22 16:01
虽然那个层主想说girl hate girl,的确不符合情况,但楼上可是也展示了girl help girl环节的,都这情况了 ...

是啊,所以死掉的小女孩理应也是要被嘲讽的对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凯尔薇斯 -1 脑回路异于常人
红炉灰 -2 转进
beersun -2 转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弥呼大和 发表于 2026-6-22 16:43
是啊,所以死掉的小女孩理应也是要被嘲讽的对吧

那个ghg不是在说撞人的吗,怎么突然变成调侃受害者了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交通肇事判得轻是怕判重了老百姓翻旧帐,现在不是了,现在是积重难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22 16:16
这种情况都还不能死刑吗

赔偿获得谅解甚至能缓刑不用坐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22 16:16
这种情况都还不能死刑吗

对,不能。哪怕是大祸车看见你了还碾过去你需要被铲走也一样不能死刑。原因就是证明不了司机有主观故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城市怎样,我在的四五线小城市有很多电动车像事故里这样在非机动车道等左拐绿灯要和机动车一起左拐的。直行绿灯时停在非机动车道和左拐绿灯时和机动车一起左拐都增加了安全隐患。
不过说到底还是机动车车主的问题,只是聊天记录里一句有没有可能人家要左拐,感觉很多人都认为这种行为是合理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哟,交通肇事还能成受害者了,是不是要怪交管为什么给你发驾照,4S店为什么要把车卖给你?
不如怪爹妈当年为什么不把你射墙上更直接

—— 来自 samsung SM-S90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xxn是这样的,只要能找到一点点别人的问题那整体都是别人的错,自己是受害者

你不要管这么长距离足够刹停几次,不要管车辆最后是加速的,不要管拖鞋开车,前面那个车连续变道就是原因,啊,前面有个车慢悠悠从我面前开过去了,处境,在那个处境下多么无助,她能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就是司机自己操作失误。那么远的距离,速度也不快,都能撞上。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机动车道还是应该用绿化带跟机动车道隔开,能避免很多这类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支持血亲复仇的一集,不过多半不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ydqydz 发表于 2026-6-22 15:54
这后面和皮卡有个几把关系

同意,看形式轨迹的话,皮卡对这个车不能说毫无影响,只能说收效甚微。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价铁离子 发表于 2026-6-22 16:59
不知道大城市怎样,我在的四五线小城市有很多电动车像事故里这样在非机动车道等左拐绿灯要和机动车一起左拐 ...

非机动车道按规定就是不能直接左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里由馬 发表于 2026-6-22 17:03
非机动车道还是应该用绿化带跟机动车道隔开,能避免很多这类事情。

隔离了的,是斜着开冲过绿化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动车太几把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肇事者也是受害者,这贴进格斗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过了,闯红灯的二轮逃过一劫,老老实实等红灯的却遭遇这飞来横祸了,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弥呼大和 发表于 2026-6-22 16:43
是啊,所以死掉的小女孩理应也是要被嘲讽的对吧

你要不回头仔细看下图片里那个出生玉婷说的啥,“两个家庭都是受害者”
啥叫两个家庭都是受害者,把别人家母女撞死了还把自己当受害者了?
人可能不知道ghg,但是可太懂把肇事者美化成受害者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有孩子的看不了,也是女孩,哎,不敢去抖音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的看到这个照片心头火气想刀了肇事女司机。
老婆孩子都没了没活头了,就想让女司机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那么多车,为什么非要去穿过绿化带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姚纳 发表于 2026-6-22 15:44
这个时候还扯GHg就有点过了吧,小地方过日子的家庭妇女可能一辈子都没听过这个词。 ...

你猜这个肇事女司机知不知道这个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撞车撞骑行人,不就是典型的欺软怕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un 发表于 2026-6-22 17:53
为什么不撞车撞骑行人,不就是典型的欺软怕硬吗

前两年也有一个油门当刹车的男的,  不找辆车撞去撞电瓶车,  跟玩GTA一样一路撞过去, 只能说从人的本能出发看, 他知道自己撞其他车自己可能会受伤, 而去撞电瓶车自己不会受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元英 发表于 2026-6-22 18:12
前两年也有一个油门当刹车的男的,  不找辆车撞去撞电瓶车,  跟玩GTA一样一路撞过去, 只能说从人的本能出 ...

湖南株洲那个  不撞前车,不撞对向车
硬是撞电瓶

就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事故致死的早该加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肇事致死和过失故意杀人的判罚对齐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22 16:16
这种情况都还不能死刑吗

只谈能不能,当然是有这个可能
因为开车玩手机,就可能判定危害公共安全或者故意杀人罪(放任型,间接故意),入死刑需要公安+检察院打配合以故意杀人罪起诉,法院做业绩。
想想起到杀一儆百的效果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耶 有娃的看到这个 刀死了 早知道不点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的是不是还说了句 快点处理我要去南京接小孩
真畜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byshen 发表于 2026-6-22 16:35
没有逃逸,死2伤1,就3-7年
如果只死1个,最高3年……
目前法律对开车的很友好很友好…… ...

不仅是对开车的,几乎对所有罪犯都很友好,刑罚畸轻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骂骂也没啥用
只能支持血亲杀她全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觉得驾照就是合法的杀人执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判也就想想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可靠,强推智驾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势在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4236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