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贤者
精华
|
战斗力 鹅
|
回帖 0
注册时间 2021-10-20
|
此帖将于2026-07-21 18:24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EVA01 于 2026-6-21 18:46 编辑
@深圳宁南山
在外网看到的,一个在网上比较火的美国二战老兵采访
这个老兵名字叫做Walter Vencent Filipek,他已经在2023年1月26日去世。
他火的原因是因为在采访中表现出“zero PTSD”,零战争创伤后应激障碍,
他对日本兵很残酷,他自己讲自己反正回国了也没有女朋友,自己死了就死了,根本不在意。
在youtube上面搜索zero PTSD就能搜到他的视频。
他在采访中说因为经常有日本兵在被俘的时候,还悄悄手里拿着手榴弹(应该是想自杀顺便带走美国兵),所以他都是直接用刺刀捅死,懒得抓俘虏,
他说"its cruel, but anyway, I had done it"(这很残酷,但是反正我已经那么做了“,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还笑了。
另外一件事就是他处决一个日本俘虏的经历,上级要他押送一个日本兵回去,然后尽快回来。
但是战线比较远,他不太想走那么远的路,于是让这个日本兵把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给他,这个日本兵的口袋里有一张照片,他命令把照片给他,那个日本兵急忙说”NO,NO,NO“,他说”YES,YES,YES“,直接开枪把这个日本兵打死了。
这张照片是一群日本兵在中国的长城(或者是城墙)脚下斩首中国人后留念,还把中国人头颅放在笼子里,这个日本兵不敢给他应该是担心被发现后罪行败露,这张照片Walter Vencent Filipek一直保存着,如图一,我在网上找到了一张这张照片的全图,不过不太清晰(图三)。
照片上是一群日本士兵站在城墙前,地上是被斩首的中国战俘的遗骸,战俘的头颅被放置在某种笼子里。这些日本士兵似乎穿着较旧的“昭和五式”制服,因此照片的拍摄时间可能在20世纪30年代末。
我查询了他是在参加冲绳战役的时候处决的这个日本兵
https://weibo.com/6120483044/R51ojla8n
jameslee529:🙏这位美国英雄。
26-6-20 19:46 来自上海
Mr_冲姐:这个老兵耳垂长,面善,慈眉善目的那种
26-6-21 11:10 来自天津
诚者决也
:美国曾经是我们的盟友。现在也应该朝这方面努力,因为人类命运共同体。
26-6-20 19:53 来自广东
欠扁的番茄:美国把国内的犹太资本都杀光才有可能做朋友[doge]
26-6-20 20:36 来自广东
俊的杰哥:刻舟求剑
26-6-20 21:43 来自河北
共11条回复
特强三煸丸:日本记者问投掷原子弹的美国飞行员保罗蒂贝茨,你不会做噩梦吗。保罗答: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26-6-20 20:41 来自广东
Bohdana-155:这个日本人不知道恐怕也懒得知道,在南京亲手屠杀命令但最后因身份逃过处罚的朝香宫鸠彦活了九十多岁
26-6-21 08:45 来自山东
风影505_54b:回复@Bohdana-155:是的,亚洲太平洋战区的头号战犯,昭和倭倭头也没有被清算,东条英机成了他的替死鬼。
26-6-21 12:26 来自湖北
共3条回复
逩啵儿灞:杀畜生,任何人都能心安理得的
26-6-20 20:19 来自湖北
御风黑羽:这是在把恶魔打回地狱,功德无量的![拳头]
春山忘归octoped:干得好
26-6-20 19:45 来自重庆
有熊in-X:果然只要你站在正义的一方,杀人根本无需有心理负担
26-6-20 22:10 来自上海
肿之人:不内耗,老英雄[good]
26-6-20 20:21 来自浙江
进击的熊爸爸
:冲绳岛日军主力是62师团,之前在华北打治安战和八路军交手了很多年,血债很多。那个照片背后大概率是长城沿线的某个关隘。
26-6-21 08:41 来自北京
丰饶之人:英雄
26-6-20 19:46 来自浙江
一般能吃辣:我记得国内有个老奶奶也是这样,说看见日本鬼子被砍下脑袋她就特别开心,一点也不会难受
26-6-20 22:00 来自北京
红黑军团1899-:英雄
26-6-20 19:45 来自湖北
新和昇记:跟日本人打仗,绝对不能要日本俘虏。有多少杀多少。
26-6-20 22:35 来自内蒙古
天狼星alpha:多杀鬼子那是能上天堂的
26-6-20 21:51 来自湖南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