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71|回复: 6

[欢乐] 2天跑了3个会展摄影,端午节就这样过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1 17:22自动关闭

6.19去世界树漫展,在一个美术馆里,场地总面积还行但是分了三层,跑上跑下很累,每层还分小房间,人也分流了,导致人气看上去没实际人数高。
6.20上午去了GMHS,可以当个mini版的WF,内容不多但是比预期要好,拍了一个上午。下午去了CQ04,本来是不会去同人展的,因为两个展同时在世博展览馆开,就去了。结果都是女孩子,大多数摊位的IP我也不认识,里面COSER不少但都结伴在摊位前买同人制品,不敢去拍,逛了1个小时就回去了。
昨天没抢到BW门票,今天挑了一天照片,修了一天图,睡眠也不足。端午节就这样过去了,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顺便问问手办模型怎么拍?展会上近距离拍,用小光圈也虚化的很厉害,和远距离的时候拍感觉不太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ork + 1 好评加鹅
下九流3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楼主你带的多大功率的灯?GMHS那位女擎天柱在外场的吧?现场灯光黑的我都没看清脸,拍得真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辈子二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6-6-21 18:16
哇,楼主你带的多大功率的灯?GMHS那位女擎天柱在外场的吧?现场灯光黑的我都没看清脸,拍得真赞 ...

我拍的时候有官方打的灯,我自己带了个神牛V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一辈子二次元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GMHS这些魔改有看头不少,WF个人区还是偏重卖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1那个是真的好棒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04738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