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欢乐] 《世界杯都扩军到48支球队了,中国队是怎么做到完美避开所有名额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rseille 于 2026-6-22 00:08 编辑
白影 发表于 2026-6-21 23:50
我确实不懂球,那他们拿得比这次亚洲出线的各国队伍少平均薪资吗?

或者我换个说法,他们要是拿世界最高 ...

有的球一周工资合人民币380万,有的球员一年工资380万,他们之间的能力差了52倍么?

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的塞内加尔,守门员门迪年薪为1200万美元外加300万美元的浮动条款,后卫库利巴利基本年薪3400万美元,前锋马内年薪4000万欧元,这只是这支球队28人大名单里面收入比较高的3个球员,这三个球员的工资加一起已经比国足所有球员的工资高几倍了,那么这三个人可以踢得过国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1 23:12
哥们,你这话说出来你自己才暴露了好吧……
那届阿根廷打得有多好,战术组织有多出色,以及里克尔梅在其 ...

很多人不懂里克尔梅的价值  里克尔梅最强的是核心力量超强脚下护球能力超强 能抗住对面贴身逼抢围抢  外加能在几人围堵下找的空挡出球 让其他地方瞬间多打少  说他慢的都是不太懂的 他是典型的控制节奏然后突然快起来 球员速度再快也不可能有球快   
现在要找个护球拿球不丢能力那么强的球员有多难 更何况他还能喂饼  这种球员在防反阶段有多重要 有一个能拿住球 能成支点 能组织起有效反击 能提高控球率的球员有多重要  06年对德国那场可太说明问题了
大家体系球员看的太多了
当然他也是自己没抓住机会 欧冠那点球没踢飞 地位可能还能再上一个台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05
有的球一周工资合人民币380万,有的球员一年工资380万,他们之间的能力差了52倍么?

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 ...

废话啊,你打得上去才配拿钱,而不是拿了钱就能打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6-6-21 23:50
我确实不懂球,那他们拿得比这次亚洲出线的各国队伍少平均薪资吗?

或者我换个说法,他们要是拿世界最高 ...

我的意思就是他们明显没有这个实力,还要在这里哭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envelleng 发表于 2026-6-21 23:53
现在身体对抗也很激烈,手上动作只要不是扇到人脸大多不管,只是粗暴铲人被严格遏制了。各大高中锋人均身 ...

不不 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过去的球 上来就给你下马威的 我自己从小学校队踢到大学  一场比赛起始对你身体侵犯和大动作后 自己这块动作能不变形就是高手了   
我前段时间看三球王踢球  对比了下以前 这种球员以前是必被贴身搞 被让球过不让人过 贴身铲你腿 现在防守球员贴身搞人都不做的  换以前搞你几下 你三球王还能有这么大空间?
没参加过这类运动的人现象不到高强度身体"对抗"对技战术发挥有多大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mi.Albertini 发表于 2026-6-22 00:09
我的意思就是他们明显没有这个实力,还要在这里哭穷……

噢噢,抱歉我理解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u 发表于 2026-6-22 00:06
很多人不懂里克尔梅的价值  里克尔梅最强的是核心力量超强脚下护球能力超强 能抗住对面贴身逼抢围抢  外 ...

是的,所以我一直在说,过去1-2人干的活,是现在4-5个人在干。
说他慢,但是他护住球,让队友穿插跑动他突然进行组织调度,在当年耗的时间就并不比什么互相传球拉空挡多,现在面对高位压迫,较新的在中轴线利用守门员和中卫配合还要拉中场,当年里克尔梅一个人或是还有一个从旁保护的就能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6-6-22 00:07
废话啊,你打得上去才配拿钱,而不是拿了钱就能打上去

你不是觉得中国国家队球员的工资相对于其他国家的国家队工资高很多么?你不是觉得第三世界国家国足的工资不会比国足高么?你的工资比别的公司和你同岗位的人比高,如果那个人的工资比你还低,是不是你应该降薪到比他低才对呢?人家老板愿意给员工开多少钱关你什么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12
你不是觉得中国国家队球员的工资相对于其他国家的国家队工资高很多么?你不是觉得第三世界国家国足的工资 ...

愿意开多少的工资是老板愿意没错,但是他们的表现和实力配不配得上这些钱却是大众可以评论的。现在老板不愿意给他们开他们想要的钱,这群人上来哭穷,咋了,还不能嘲笑他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Demi.Albertini 发表于 2026-6-22 00:16
愿意开多少的工资是老板愿意没错,但是他们的表现和实力配不配得上这些钱却是大众可以评论的。现在老板不 ...

再说一遍吗,他们的工资是俱乐部老板发的,大众怎么评价是大众的事情,请问中国这个经济体量的国家,一个职业最顶端的几个人年薪500万很高么?球员是一个能做一辈子的职业吗?如果你的老板要给你降薪是不是也不准你哭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影 于 2026-6-22 00:24 编辑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12
你不是觉得中国国家队球员的工资相对于其他国家的国家队工资高很多么?你不是觉得第三世界国家国足的工资 ...


因为废物所以才拿不到啊,这不是他们自己的水平问题吗

甚至他们的水平值不值得拿这些都难说,至少我们这些路人觉得他们不配

怎么只见高端职业联赛大量挖第三世界国家的球员,没挖这些你嘴里好强的国家队球员啊

不就是因为不行吗

竞技就是成王败寇,菜就是原罪


你有本事老板降你薪资你可以炒了老板,没本事只能哭唧唧啰

谁拦着他们只准踢球了,路边摊赚得如果比他们多,他们不会去吗,这足够说明他们拿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说多了都是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2 00:00
所以讲道理讲不下去了就开始扣帽子了?

不是扣帽子,当一个人吹一支球队到疯狂的地步的时候,留给我的只有闭嘴。06阿根廷要是夺冠了我还真没话说,虽然夺冠也不代表球队踢得一定好,至少对球迷来说好与不好本身也有很大主观成分。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21
再说一遍吗,他们的工资是俱乐部老板发的,大众怎么评价是大众的事情,请问中国这个经济体量的国家,一个 ...

如果一个国内职业最顶尖的人在世界上却是从后往前数的角色,还拿着国内排前10%的薪水,这就很合理吗?咋了,足球运动员天生就要比别人高贵吗。运动员多了,怎么别人没他们这么多钱啊。看着高薪低能,难道我还不能质疑一下吗,说的好像老板愿意给就合理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rseille 于 2026-6-22 00:31 编辑
白影 发表于 2026-6-22 00:23
因为废物所以才拿不到啊,这不是他们自己的水平问题吗

甚至他们的水平值不值得拿这些都难说,至少我们这 ...

你之前不是还觉得第三国家的国家队球员工资不会比中国球员高么?现在又换说法了啊?
首先,以各个国家队来看,国足拿的工资并不算高的。
其次,你觉得他们菜,但是他们就是全国踢球最好的几个人。
最后,你不服你也可以去中国足协球员自荐系统去自荐去,你也可以拿顶薪。

还路边摊赚钱他们就去干路边摊了,明星一天工资208万,怎么没看他们去拍电视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Demi.Albertini 发表于 2026-6-22 00:29
如果一个国内职业最顶尖的人在世界上却是从后往前数的角色,还拿着国内排前10%的薪水,这就很合理吗?咋 ...

老板愿意给就是合理,不服去和俱乐部老板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1 23:56
我曲解了他们的啥话?话又不是我说的,你上B站自己都能搜出来,现代足球为保护球员导致防守的粗野度下降也 ...

我把埃隆马斯克拉出来举例子就是想说,一个人在公开场合说的话,不一定是他认为的实话,或者是全部真相,而是有选择性的。不管这人有钱也好专业大拿也罢。你觉得引用名人的话就可以当论据,是没问题的,但我觉得很可笑,但是已经不想和你争辩这个问题了,因为没有结果,而且我困了。

说实话,就算是俱乐部老板在内部会议上面对时任主教练的ppt,都不敢相信ppt上的都是实话。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2 00:11
是的,所以我一直在说,过去1-2人干的活,是现在4-5个人在干。
说他慢,但是他护住球,让队友穿插跑动他 ...

现在的环境 应该造不出这么多巨星了 05年左右是看的最爽的时段  光一个西甲有里克尔梅和小罗 里克尔梅靠的是吸引对面防守人数来传球突破  小罗靠的是大开大合的向前带球突破多人防线 风格不同 各有各的好看 我当年觉得小罗水平已经是超越老马的真球王了 233  这几年巴萨靠小罗和荷兰体系把整个欧洲碾压了 而且和后面梅西时代后场遛狗不同 那几年的巴萨是守门员压到中场的不停围攻 几乎不遛狗 不停的狂风暴雨般的强攻 破密集能力也远超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30
老板愿意给就是合理,不服去和俱乐部老板说去。

我不用跟老板去说,我可以在论坛说他们不配,老板SB。我可以嘲笑这群高薪低能的人还要哭穷的丑恶嘴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henvelleng 发表于 2026-6-22 00:27
不是扣帽子,当一个人吹一支球队到疯狂的地步的时候,留给我的只有闭嘴。06阿根廷要是夺冠了我还真没话说 ...

啊?告诉你了那只队在当时的优势,公开战绩,球员个人成绩就成了”疯狂“?我的用词甚至符合广告法,”最“”第一“”最好“都没用过,就能成疯狂。
你怎么不认为你是因为偏见对那一届的阿根廷有错误的认知,以至于人只是在陈述事实你却无法从偏见中走出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29
你之前不是还觉得第三国家的国家队球员工资不会比中国球员高么?现在又换说法了啊?
首先,以各个国家队来 ...

问题是说他们因为投入少的不是我

何况就算给他们那么多他们就能打上去?他们收入降低不是因为自己足够菜吗

海外职业联赛不限制他们去打吧,没水平所以才没办法去,结果在这里哭穷,球迷居然也给他们哭穷

仿佛他们拿得多了就强了一样,倒果为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nvelleng 发表于 2026-6-22 00:32
我把埃隆马斯克拉出来举例子就是想说,一个人在公开场合说的话,不一定是他认为的实话,或者是全部真相, ...

所以你是自己画了一个靶子打呗,"这人引用了名人名言,他一定是盲信!我要从名人名言不可信来戳穿这些对我信仰的东西有动摇的东西。"
却不去实际看看这些东西是否是你人认知内的东西,你只是希望我引用的东西是你希望的东西,以便你进行反驳。
所以你聊球凭印象,反驳凭想象……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6-6-22 00:35
问题是说他们因为投入少的不是我

何况就算给他们那么多他们就能打上去?他们收入降低不是因为自己足够菜 ...

之前觉得他们拿的比中国成绩好的第三世界国家工资高的是你谢谢,发现人家几个人的工资就比我们整个球队都要高几倍之后又开始说这一套了。
当年金元足球国足的年薪一两千万的的时候球迷也都在骂,但是现在这个薪资水平虽然偏高但是在全世界来看也算是在合理范围内,你觉得他们赚的多你去踢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2 00:39
所以你是自己画了一个靶子打呗,"这人引用了名人名言,他一定是盲信!我要从名人名言不可信来戳穿这些对 ...

行,你说的都对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40
之前觉得他们拿的比中国成绩好的第三世界国家工资高的是你谢谢,发现人家几个人的工资就比我们整个球队都 ...

最后这句话说得好,可以拿来对那些哭穷的球员说:“有工资高的联赛你去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钱不是竞技体育的全部

不看球对足球生态没了解就在这儿只谈工资,太空中楼阁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mi.Albertini 发表于 2026-6-22 00:43
最后这句话说得好,可以拿来对那些哭穷的球员说:“有工资高的联赛你去踢啊” ...

拿个徐亮的直播就当现役球员哭穷了,放心,现在还没降薪,如果不是足协的硬性规定现在也不会降到这个水平,如果以后再降薪了就不是出不出去踢球的问题,而是还有多少家长会让自己孩子踢球的问题了。

—— 来自 HONOR AM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 发表于 2026-6-22 00:10
不不 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过去的球 上来就给你下马威的 我自己从小学校队踢到大学  一场比赛起始对你身 ...

我得小学就是足球特色学校,所在班有4分之一是球员,定期打比赛的,不过后来没走这条路。确实只要是跟专业沾点边的,手上动作都不干净,你边路带球人家是真下脚铲,哪怕是体校出来的体育老师,踢球都小动作不断。只有踢野球的才是个个如处男般纯洁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40
之前觉得他们拿的比中国成绩好的第三世界国家工资高的是你谢谢,发现人家几个人的工资就比我们整个球队都 ...

而本届世界杯约旦26人大名单总身价仅为1980万欧元,这其中效力于法甲雷恩的前锋穆萨·塔马里一个人的身价(1000万欧元)就超过了其他25名队友的总和。

这25个人平均一下,比500万高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kino1029 -1 身价和工资混为一谈的球盲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47
拿个徐亮的直播就当现役球员哭穷了,放心,现在还没降薪,如果不是足协的硬性规定现在也不会降到这个水平 ...

如果真要怕小孩子不踢球了,那我这边建议给孩子们加薪,踢的好了还能加。至于现役这批人,要不再贡献点出来支持青训?不是怕没孩子踢球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6-6-22 00:53
而本届世界杯约旦26人大名单总身价仅为1980万欧元,这其中效力于法甲雷恩的前锋穆萨·塔马里一个人的身价 ...

朋友,你是来搞笑的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kino1029 + 1 跟它一个若智球盲没啥好争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47
拿个徐亮的直播就当现役球员哭穷了,放心,现在还没降薪,如果不是足协的硬性规定现在也不会降到这个水平 ...

上上下下都烂,家长当然不敢让孩子去混这种圈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kino1029 -1 哟,现在梯队的家长是煞 笔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54
朋友,你是来搞笑的么?

我不懂球啊,随手搜了个队伍,人家说剩下的人980万欧元二十多号人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kino1029 -1 俺是农村不知道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服了,从不看球的说球员工资,要是金元足球时期我陪你骂,但现在的还要说多了真就不把职业球员当人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kino1029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墨无忧 发表于 2026-6-22 00:56
我真服了,从不看球的说球员工资,要是金元足球时期我陪你骂,但现在的还要说多了真就不把职业球员当人了 ...


我只是看不惯有人跳出来说成绩不行是因为给得少

仿佛足球只要给得多就能拿冠军了

不能又烂又要吃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6-6-22 00:56
我不懂球啊,随手搜了个队伍,人家说剩下的人980万欧元二十多号人呢

朋友,你还是先搞明白身价是什么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kino1029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6-6-22 00:57
我只是看不惯有人跳出来说成绩不行是因为给得少

仿佛足球只要给得多就能拿冠军了

人家说的是投入少,投入少说的不是工资少懂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0:58
朋友,你还是先搞明白身价是什么吧

确实不懂,你可以解释一下

哈萨克斯坦足球虽然整体水平相对较低,但球员的年薪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 以下是哈萨克斯坦球员年薪的大致情况: 主力球员:年薪通常在数万美元至数十万美元之间。 这些球员在国家队中占据重要位置,具有较高的竞技水平。 替补球员:年薪一般在数万美元左右。 他们虽然不是首发主力,但在关键时刻也能发挥作用。 年轻球员:年薪相对较低,一般在数千美元至数万美元之间。 这些球员是哈萨克斯坦足球的未来,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积累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2 01:00
人家说的是投入少,投入少说的不是工资少懂不懂啊

噢,投入少吗?肯定比田径多吧,围棋我还比较熟也远远比不上足球吧

羽毛球?

乒乓球我不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6-6-22 00:57
我只是看不惯有人跳出来说成绩不行是因为给得少

仿佛足球只要给得多就能拿冠军了

你只看到有人抱怨球员工资少,然后营销号给你看了最顶级的那几个球员工资你就开始骂上了。职业联赛能拿高薪的不超过20个,其他球员的工资就是低的,甚至有些几个月都发不出来只能去讨薪。本质上我国职业球员的工资确实低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kino1029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25649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