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欢乐] 《世界杯都扩军到48支球队了,中国队是怎么做到完美避开所有名额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给个铁帽子不就好了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赠送外卡吧,亚洲名额扩大到16个国足都不一定能稳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鬼子在其他地方逐步被赶超败退,足球算是外务省下了重金的基本盘了。话说中国一定要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大肆宣传也是脑子不好使,本来华人的足球水平就低,这次宣传力度却又大得惊人,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水平垃圾,同理天天放倪哥拍皮球一样,说白了还是不自信,想要在别人制定的框架下获得认可,但是国际足球是白皮制定规则,亚洲足球是西亚白头斤制定规则,说白了其实足球屁也不是,阿根廷拿了这么多世界杯,马岛他拿回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的青训体系是全球独一份的

没有什么国家是用正常的全日制高中的课内俱乐部和高中联赛来给体育青训苗子兜底的
也没有哪个国家的高中联赛能够定期受到全国人的关注

中国去学这一套没有任何意义,也学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我也看球,但是如果非要搞个全国性的体育职业联赛,我希望是像印度那样的板球联盟,跟别人不同赛道不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1 16:35
70年代末到九十年代初国足还真不是身高和身体优势大,是真的有脚下活,为数不多容志行的国家队录像可以看 ...

我没记错的话,02年对巴西是第2场,第3场是对土耳其。当时不是开玩笑最后一场只有进一球这一个目标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刷到一个视频,说德国足球人口接近800w人,占总人口10%,感觉太多了,都去踢球了别的事情都不发展了吗?所以中国现在有十几万青训球员已经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永远记得一个足球学校的教练睡了 20 多个的学生亲妈的新闻,搞不好已经出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泉颤抖 发表于 2026-6-21 17:03
前几天刷到一个视频,说德国足球人口接近800w人,占总人口10%,感觉太多了,都去踢球了别的事情都不发展了 ...

是这个视频吗?感觉足球司机韩在介绍国际足球这块做得最好。

【【德国足球真相7分钟精简版】为什么德国始终是列强?最模范的发展路径,谨慎到保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21678e3e87c13e70b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czs13 发表于 2026-6-21 17:06
我永远记得一个足球学校的教练睡了 20 多个的学生亲妈的新闻,搞不好已经出狱了。 ...

还有白斩鸡和海参肚的体型,你跟我说这种人水平有进步简直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chilno -2 看看你的智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几年国足各个年龄段的比赛吹哨情况看,FIFA似乎根本不希望把国足弄进世界杯,而且随着国足梯队水平的恢复偏哨情况变本加厉。那就不应该给FIFA太多好脸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ayashikijp 于 2026-6-21 17:59 编辑
里奥哟西 发表于 2026-6-21 16:55
小鬼子在其他地方逐步被赶超败退,足球算是外务省下了重金的基本盘了。话说中国一定要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大 ...

不过⏰国外实在也没啥好的资源可以归化,几千万海外华人带上三代血缘,就真没人喜欢踢球。真要有,国足凑26个谷爱凌进世界杯分分钟。
库拉索归化前,连什么巴巴多斯、圣文森特之类的世界排名170、180名的鱼腩都踢不过,正是10年前开始允许双国籍归化,这两年已经能和乔纳森戴维领衔的加拿大平起平坐。
海地也进世界杯了,但海地只能被库拉索5球暴打

现在国足想要归化两条路:首先非血缘归化,必须把人家高水平在中超菜鸡互啄水平同化五年,还要花一笔大价钱,然后埃克森阿兰也不是什么超级球星;
置于血缘归化 海外华裔那么多 淘一圈最高水平也就钟塔西蒋光泰这种非五大二级联赛主力的水平,和苏里南、马提尼克、瓜德鲁普几个小岛反哺给荷兰法国那么多世界级球星一比更讽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草真由美 发表于 2026-6-21 15:47
以现在的东大足球场水平,办世界杯肯定是赚钱的,都不需要新修球场。

—— 来自 HONOR PNM-AN20, Androi ...

能举办大型赛事的专业足球场(综合性体育场不算)目前应该就十几个,要搞世界杯的话就算不新建也得改造一批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tourbillion 发表于 2026-6-21 16:47
我说个个人观点,轻喷
全民搞职业体育对全社会很可能是个坑,体育本身就是个强身健体 陶冶情操的活动,被商 ...

当年某更德高望重解说,在某论坛对某美女主持云,领导问计中国足球,德高望重表示,500万青少年,十年可成。
这种就是标准的轻飘飘嘴皮子不负责任骗骗傻逼球迷的,傻逼球迷当然跟着说好,不愧德高望重!太懂球了!咱国就是缺青训人口!就得从娃娃抓起!要是当年领导不那么昏庸,听了德高望重,今天还至于踢不过印尼?
恰恰就是因为,领导一点不昏庸,才没听德高望重的,相反领导清楚得很,这就是完全虾扯蛋。每年新生儿跌破千万,马上劳动力都不够要63了,还一张口500万青少年?
然后呢?这500万里,只有10来个最后成为国脚,最多一两百混成顶级联赛的职业,剩下的,4999800人,全成了低级联赛的小屁苦力,受伤骨折了都得自己先垫钱,然后因为欠薪被迫踢假球,下一波扫黑终身禁足。
而且因为他底花了,连送快递跑外卖都干不了,他就会踢球,你让他一家子怎么活?学李自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督无双 发表于 2026-6-21 17:36
还有白斩鸡和海参肚的体型,你跟我说这种人水平有进步简直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 ...

白斩鸡也就一个王永珀,同样没有腹肌的欧洲五大联赛球员也不是没有,所以一个人=所有人是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atsuki198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urbillion 发表于 2026-6-21 16:47
我说个个人观点,轻喷
全民搞职业体育对全社会很可能是个坑,体育本身就是个强身健体 陶冶情操的活动,被商 ...

我倒是觉得让对学习兴趣不大的孩子多运动少学习少在室内看屏幕最终身体好少近视其实是一件功德
中国孩子的近视比例实在太可怕了,这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tsuki1981 于 2026-6-21 18:02 编辑
都督无双 发表于 2026-6-21 17:36
还有白斩鸡和海参肚的体型,你跟我说这种人水平有进步简直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 ...

海参是吴曦帮赞助商卖广告,女足也是这个赞助商赞助的,网友玩梗后人家不赞助了,男足没所谓,对女足影响就大了。


至于白斩鸡还是台媒造谣十几年前的前国脚王永珀在伤愈复出踢联赛时的体型,人家是刚大伤完复出,身体没达到以前的状态,他当时也不是国足成员踢国家队比赛
国足球员的体型完全没问题,国家队那些新人像拜合拉木的体型更是媲美欧洲那些球员(只是踢球太晚技术差了些)

还信白斩鸡和海参的,不好说是在侮辱谁的智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ayashikijp 于 2026-6-21 18:06 编辑
yoshino 发表于 2026-6-21 15:56
多大点事,意大利不也没进吗?你说意大利是怎么做到的?

意大利没救的,上次小法在科莫说意大利不重视青训,不重视技术,这种片汤客套话,意大利人竟然觉得有道理。
意大利年轻人喜欢足球的是越来越少,去踢球的也越来越少;意大利足球长期以来就跟意大利极右翼深度绑定在一起,这群受白左影响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已经非常讨厌足球了,觉得这种东西“土”的不行,一点不潮流。
意大利种族歧视家常便饭,偏偏又穷的叮当响。结果就是对移民的吸引力在欧洲大国倒着数,小球员踢球的工资全欧洲也倒着数,你连规划小球员都没任何优势,衰败只会越来越快。
欧洲人也不是白痴,就跟木鸟说的一样,孩子能当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医生老师,是不会让他去踢球的,能吃苦去踢球的大部分都是移民了。一个手机的诱惑比你那个破足球高多了,巴西现在小孩喜欢足球的人越来越少,参与电子竞技的越来越多,竞技体育的本质是把天才选出来,不是去培训一群烂泥扶不上强的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1 17:52
白斩鸡也就一个王永珀,同样没有腹肌的欧洲五大联赛球员也不是没有,所以一个人=所有人是么? ...

王永珀还是冤枉的,人家当时大伤后刚复出,体型还没完全恢复,踢的也是山东队的联赛,然后台媒借这个图来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年因为工作原因去西班牙,那个青训的内卷程度和山河四省高考差不了太多了,一周六天,早上训练,下午比赛,不比赛就对内分组高强度对抗,晚上自己掏钱找私教补技术短板,u15以下大部分球员保障合同都没,但是每天家长接送球员的乌泱乌泱的,到点就堵车。拉玛西亚最后能踢上职业比赛都很少很少,更别提去五大联赛和豪门了。
再说社会进步的问题,当年南美洲足球大发展,足球代表了反殖民独立精神,那是社会进步,欧洲工人阶级意识觉醒,有了自己是俱乐部和体育活动,也是社会进步,现如今,欧洲足球高速发展,但是我觉得是社会的倒退,现在的球员跟黑奴差不多了,俱乐部也都成了资本增值的工具,早就失去了当年意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deadpig + 1 喷了
pu + 1 蓝领运动变成了超级商业化的马戏团.
tourbillion + 1 以前是普通人的运动,过度商业化后变味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1 16:35
70年代末到九十年代初国足还真不是身高和身体优势大,是真的有脚下活,为数不多容志行的国家队录像可以看 ...

我只对90年代的足球还有印象,那个时候全世界的技战术水平和比赛节奏相比现在是有很大差距的,中后场没有现在那么狠的逼抢,也没有催生出中后场倒脚破全场紧逼这种现在看起来司空见惯的打法。

实际上,那时候开大脚到前场争高点,争二点球,还是主流战术。那时候风风火火的甲a联赛,出过一个很尴尬但也很无奈的规则——禁止引进外援门将,因为真的进不了球。说实话,就现在的国足的水平,回到那个年代,妥妥的杀疯,这是整个足球世界技战术体系的整体进步导致的。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没有理解到国足最近十几年包括现在成绩惨淡其实就是为当年废除体工队后又没有正规地职业化导致的混乱买单。当年05世青赛能够展现实力,刨去改年龄这个到现在人尽皆知的事外,恰恰因为他们是体工队体系里的最后的产物,能够尽可能的打磨他们的技术。后面衔接的90年代这整整一代人就是因为国内青训的各种乱象才会出现各种能力上的不足然后带到国家队造成的。不然为什么15年足改对青训那么重要,正是这样把中国青训立住,能够让更多年轻一代可以更无忧地去参与足球,从而扩大球员的注册人口。国家队足球这东西要展现实力,最重要的就是人数。只要你参与的人够多,自然就能找到好苗子,也就能踢出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PTIDE 发表于 2026-6-21 16:56
日本人的青训体系是全球独一份的

没有什么国家是用正常的全日制高中的课内俱乐部和高中联赛来给体育青训苗 ...

本子职业运动员,不限于棒球、拳击、相扑,涉黑甚至退役去当黑道的一大把。足球圈青训成员做黑道的也有一些,7年前16岁还在代表荏原踢全国大赛十川幹仁,现役住吉幸平一家杉田組若中,前两年非法藏枪进去了。東京绿茵青训出身有个叫伊藤リオン的黑皮混血,準暴力団関東連合干部,把市川海老藏打成熊猫眼的就是他

这兜底学不来学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十多年內,經常聽到老人說以前聯賽11個人10隻都是鬼(外國人)
但同時又說想當年香港曾經打贏巴西...
有時總感覺,聯賽不找一些過氣1,2線球星助陣,不找一批2~3線國外球員來撐起整個當地聯賽,整個足球行業根本發展不來
沒有技術、又沒有完善訓練,只懂得向種官宣,宣傳再多都是沒用及燒錢
之後又大舉限制在出場的外國人數,又限制球隊外援人數,
只是一群質素都是XX下場,打來都是悶場,又如何吸引觀眾入場
沒有及流失觀眾,自然得不到上層重視,之後再高層見到沒起色,又自然不會再給錢
十多年前看到日本那些綜藝節目球技表演賽,見到童年那些1星阿根廷球星居然表演超長距離射龍門指定位置的木板遊戲
之後再看到沙地聯賽、美國聯賽都是用錢請1~2線球星撐場
再看這些地區的足球發展,學不來...香港就是限制了外援人數後,
也只剩下歐偉倫李建和等曾經有高工資(好像說當年他們有5萬港元,其他球員工資也不見1萬...)有名氣,之後就是山度士他們,只是他們一早都老了退了
早年還有陳七,但連宣傳都沒有了
再加上太多貪污(工資及支援真的太低)
更難再出發展...
再想當年,30~40年,不少商場或企業都搞自己的大型兒童級青年級足球聯賽,如八百伴杯...
只能說,時代的眼淚及錯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流美术 发表于 2026-6-21 15:59
我记忆中唯一一场看完整的国足比赛还是打伊朗从2:0打成2:4,被追平以后心态崩了,从教练到球员进退失据, ...

你大概记重了,区楚良失误是在第二轮的1:4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里奥哟西 发表于 2026-6-21 16:55
小鬼子在其他地方逐步被赶超败退,足球算是外务省下了重金的基本盘了。话说中国一定要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大 ...

本来就是,我们这边太喜欢十全大补了

老老实实承认自己有个领域不行,只要这个领域无关痛痒又有什么关系呢

可以说现在任何一个国家要是怼我们说足球不行,我们都能反问那**家发展如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瓜苗乐章 发表于 2026-6-21 15:22
足球投入有多少?拿数据说就知道真正的差距了。

足球钱少吗?哪些球员比绝大多数运动员钱多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yashikijp 发表于 2026-6-21 18:20
本子职业运动员,不限于棒球、拳击、相扑,涉黑甚至退役去当黑道的一大把。足球圈青训成员做黑道的也有一 ...

伊藤リオン好像还参与了打死人的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henvelleng 发表于 2026-6-21 18:09
我只对90年代的足球还有印象,那个时候全世界的技战术水平和比赛节奏相比现在是有很大差距的,中后场没有 ...

我这么说,现在所谓的前场压迫,就地抢断打变化,在90年代有另一个词,还是中国本土教练提炼应用的,叫“前场逼围抢”,就地反抢,将防守反击的线尽可能往前提,并不是现在才有的。

然后关于比赛节奏,这几年有理论证实,球迷眼中的“过去比赛节奏慢”是受制于转播设备的4:3比例导致画面信息少,看到的球员配合跑动少导致的,其实大部分所谓“节奏慢”时期的比赛节奏并不慢。

然后关于所谓现在技术水平比过去好这个事情,我就引用两个节目里两个球员说的东西,一个是罗伯特·巴乔说的,说基于现在的防守模式,以及保护规则,让罗纳尔多,范·巴斯滕这样的前锋到现在,每个人每场都能进3个,一个应该是今年3月巴蒂斯图塔上里奥·费迪南德的一个对谈节目,费迪南德作为前英格兰主力后卫,问巴蒂,说你过去和很多顶级后卫对抗过,你那是什么感觉,你看现在的后卫什么感觉,巴蒂说,当初对上科斯塔库塔和巴雷西这些人,根本没有空间,看现代足球的防守,在他看来全部都是空间。
这两名球星或许对他们的强盛时代有滤镜,但是他们才是专家,不是么?

这能在侧面回应你的另一个说道,就是中后场倒脚吸引前场压迫行球队出来破解,在过去,是可以由一两名技术型球员,靠个人能力硬破掉的。也别觉得前场逼抢好像很晚,你光是去搜罗伯特·巴乔的集锦,这种在印象里就在前面进攻的大球星,队友前场丢球,他立刻就地反抢飞铲的场面都有。

同时,破密集防守的两大法宝,远射和传中,到现在都一直不变,真认为足球在链式防守以及区域盯人防守被发明出来有特别大的变化么?最大的变化其实是真的天赋顶级选手数量减少了。

梅西和C罗两人霸榜金球奖这么多次就是个实证,咱先别管这俩家粉丝互撕说哪一年的应该给谁这种不管,就这两人加起来拿了这么多,在90年代到这两人争霸起来之前,只有罗纳尔多在90-00年代拿过两次,还不是连续,每年都有不同的顶级球员拿奖,也就是说,每年都有和梅罗差不多身价,差不多水平的球员获得金球奖,而补考严密战术,靠着顶级球员的发挥就可以让一些战术发扬,以及破掉一些战术,想想巴乔之于布雷西亚,里克尔梅之于黄色潜水艇。原本是1到2名球员可以做到的事,现在要投入4到5名,甚至要让门将加入在钢丝绳上跳舞,这事,说实话,不好评价。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u + 1 徐根宝抢逼围 23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6-6-21 18:37
足球钱少吗?哪些球员比绝大多数运动员钱多多了吧

球员拿的钱是俱乐部的,国家队又不发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1 18:43
我这么说,现在所谓的前场压迫,就地抢断打变化,在90年代有另一个词,还是中国本土教练提炼应用的,叫“ ...

节奏到底是快还是慢看平均跑动距离就能看出来,现代中超比赛的平均跑动距离比98年世界杯的平均跑动距离都要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6-21 18:31
本来就是,我们这边太喜欢十全大补了

老老实实承认自己有个领域不行,只要这个领域无关痛痒又有什么关系 ...

本来就不是,足球是商业化和粉丝圈子才有的这种说法,说什么领域赢回来就是扯淡,商业化差劲的中国当代文学也不咋地还很重要也没看到有人踩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1 18:43
我这么说,现在所谓的前场压迫,就地抢断打变化,在90年代有另一个词,还是中国本土教练提炼应用的,叫“ ...

因为解放后很长时间,中国足球的基础战术体系是古典英国式的,一中锋俩边锋,大多数快马边锋都是按李宙哲模式打造的,国家队套地方队,国脚省脚退役后到少体校体系继续打造下一代,流水线生产,古广明李中华一直到李华筠姚夏都是这样的,感谢职业化,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看球好多年了,但我还是要说:咱们国人真的是被足球这个“世界第一运动”的帽子pua太久了,踢球的快乐没几个人体会到,体验到的全是“世界第一运动里没中国”形成的焦虑感。真的不至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yt777 发表于 2026-6-21 18:27
你大概记重了,区楚良失误是在第二轮的1:4上。

伊朗还有一脚远射应该是第一场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1 18:47
节奏到底是快还是慢看平均跑动距离就能看出来,现代中超比赛的平均跑动距离比98年世界杯的平均跑动距离都 ...

关键是,球员的跑动距离和节奏的快慢是如何做直接关联的呢?是经常性的互相丢失球权导致球员要经常折返跑就是节奏快么?至少我还经常看球的时候那会形成的节奏快是指场面流畅,没有经常性的死球,球没有大量无意义的回传球和倒脚,双方在中场进行激烈的拼杀和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1 18:43
我这么说,现在所谓的前场压迫,就地抢断打变化,在90年代有另一个词,还是中国本土教练提炼应用的,叫“ ...

过去的足球明星名宿做访谈节目或者写专栏,为了节目效果是真的啥都敢说,因为你说真话听上去就是平平无奇的客套话,要语出惊人才有流量。真的不要觉得权威人物放个p都要挂在墙上瞻仰,这个问题国内特别严重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小时候学校走廊里都挂着各种名人名言所以从小潜移默化了吧。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足协和体总都有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6-21 19:03
关键是,球员的跑动距离和节奏的快慢是如何做直接关联的呢?是经常性的互相丢失球权导致球员要经常折返跑 ...

因为跑动多的目的是形成局部以多打少,跑动多能硬生生跑出人数优势,连球到左右两个边,阵型都会跟着变。现代足球的本质就是打转换,全场紧逼是把多数防守力量压到强侧,赌你传不到弱侧,进攻方只要把球传到弱侧,就是以多打少的反击。两边都在对赌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cqee 发表于 2026-6-21 15:50
我觉得别进去丢人比较好
这要是碰上美国队荷兰队被干个八比零怎么收场?
我们又不能跟将军一样把这帮人炮决 ...

当年碰的是世界冠军巴西队,也就是4比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23184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