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塞纳河啪啪

[欢乐] 尊皇讨奸,指为朝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克拉苏 发表于 2026-6-21 12:55
** 封建余孽 修正主义共 不是哥们 这仨怎么搞在一起的

天皇肯定向着自己女儿,左派想着现在虽然废不了天皇但是有个女天皇也算是一种进步,一水会认为麻生高市你们这群虫豸对天皇大不敬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阿库鲁艾特 + 2 太搞笑了
DLAN + 1 欢乐多
学长失格 + 1 欢乐多
9号单开道岔 + 1 都挺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将军使不得啊,万世一系啊!怎么能对上找野种对下找野爹呢。啊什么,历史上干过不止一次,那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啊,没有倭惠帝我们上哪看笑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2 发表于 2026-6-21 13:20
天皇肯定向着自己女儿,左派想着现在虽然废不了天皇但是有个女天皇也算是一种进步,一水会认为麻生高市你 ...

所以不接受女天皇的算极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啪啪 发表于 2026-6-21 13:27
所以不接受女天皇的算极右么

左还是右又不是看你上个哪个厕所来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2 发表于 2026-6-21 13:31
左还是右又不是看你上个哪个厕所来决定的


不是。我意思是说,麻生搞这套,不知道争取的是哪块选票。

还是真想让自己亲戚当天皇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9号单开道岔 + 1 同疑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啪啪 发表于 2026-6-21 13:32
不是。我意思是说,麻生搞这套,不知道争取的是哪块选票。

还是真想让自己亲戚当天皇 ...

都不是,是想要换个听话的上来带领日本右满舵。
平成反右,令和夫妻当年被右派折磨得不行也和右派尿不到一起。皇太弟倒是蠢,被右派忽悠了好几次,但是从能搜到的公开资料来看也不是和右派一路人。
既然一家子都不听话,那就全换了吧。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进到尊皇讨奸,天诛国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oolishman 发表于 2026-6-21 12:07
是不想要女性天皇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都女首相了,还怕女天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啪啪 发表于 2026-6-21 13:32
不是。我意思是说,麻生搞这套,不知道争取的是哪块选票。

还是真想让自己亲戚当天皇 ...

天皇在日本国内还是非常有声望的,虽然只是虚君,但不能说是一个纯粹的橡皮图章,完全可以通过设计一些非常规的动作,比如明仁退位,比如这次讲话,来撬动舆论向政府施加压力。
麻生如果打算在政坛上继续加速,那就要防着天皇给你突然来这么一下,所以需要找个能听话的天皇接班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cejoe 发表于 2026-6-21 13:45
都女首相了,还怕女天皇?

热知识,高市反对女天皇。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语薇风 发表于 2026-6-21 13:00
那圣质如初的耀祖悠仁的继承权不也要往后排了?
这文仁一系能答应么

按标准剧本的话悠仁活不过第三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6-21 13:37
都不是,是想要换个听话的上来带领日本右满舵。
平成反右,令和夫妻当年被右派折磨得不行也和右派尿不到 ...

现任可能还能再活几十年,靠换天皇接班人来加速右转意义不大吧,至少麻绳高市撑不到新皇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啪啪 发表于 2026-6-21 14:52
现任可能还能再活几十年,靠换天皇接班人来加速右转意义不大吧,至少麻绳高市撑不到新皇上位。 ...

那就不一定了啊,能逼平成退位,怎么就不能逼令和退位了。反正口子都是一步一步开的。
另外麻生亲戚这事日本专楼里有人提过了,麻生的亲戚不在能收养子的范畴里,所以和这事无关。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s up 岛人又双叒叕开始地狱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生和高市等皇道派要摆一个名义有“实权”的国家元首在前面带头冲锋,所以必须要一个男性天皇。

为了这个天皇听他们操控,就要通过控制收养的方式来挑人选,谁家听他们的谁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克拉苏 发表于 2026-6-21 12:55
** 封建余孽 修正主义共 不是哥们 这仨怎么搞在一起的

左青龙右白虎,中间一个二百五(指倭倭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鲨鱼1453 发表于 2026-6-21 13:53
按标准剧本的话悠仁活不过第三集吧

其实还好,聪明的娃活不过三集。然后这种傻子应该反而没人找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雄心4里日本有个国策,叫“未曾设想的道路”,想必不少人有所耳闻。
这条道路走下去,倭皇一家是要被活全家的,类似于毛子的尼古拉二世故事。

但没想到,现实里做这种事、刨“万世一系”的根的人,说不定就是现在的日本菌国主义余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6-21 16:55
钢铁雄心4里日本有个国策,叫“未曾设想的道路”,想必不少人有所耳闻。
这条道路走下去,倭皇一家是要被活 ...

准确来说,日右最终目标多半还是老一套开幕府当将军架空天皇
应该没几个真信“尊皇讨奸,天诛国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6-21 13:37
都不是,是想要换个听话的上来带领日本右满舵。
平成反右,令和夫妻当年被右派折磨得不行也和右派尿不到 ...

呃,蠢蠢欲动的皇太弟,想换个听话天皇的高/官,啊,又到了雪花飞舞的夜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6-21 16:55
钢铁雄心4里日本有个国策,叫“未曾设想的道路”,想必不少人有所耳闻。
这条道路走下去,倭皇一家是要被活 ...

日右从来不在乎民族传统,对他们搞征服世界有用的才是民族传统。第一个被日右霍霍的民族就是日本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6-21 13:47
热知识,高市反对女天皇。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

为什么反对啊

理由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mmatau 发表于 2026-6-21 17:51
日右从来不在乎民族传统,对他们搞征服世界有用的才是民族传统。第一个被日右霍霍的民族就是日本自己 ...

这么一看,德川家康正常的不像一个日本人,起码江户两百多年祸祸的程度远低于战国时代和明治往后。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6-21 17:57
为什么反对啊

理由是什么

不支持女系天皇,会断绝万世一系呗。高市的政治光谱就是极右老男人,该不会觉得她是女的就会打⭕吧。她刚上台,日⭕代表上野千鹤子就直接发雄文反对高市。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懂子为养子,巴伦就可以来撑地了,反正血缘上远不到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e 发表于 2026-6-21 11:31
明显是不想让那傻子登上皇位,21世纪让傻子登上皇位,只是加速废除君主制 ...

收养子并不影响秋筱宫家的继承顺序,只是增加皇族男性作为后续备份
现在从明治往下数直系就剩悠仁一个男丁,他要生不出儿子就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日本搞昭和100周年纪念仪式,高市讲了一通话,但是没让德仁发言(事前宫内厅预告过天皇发言),真正忠君之士无不痛心疾首,怒斥高市大不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右翼这么想把天皇绑在同一辆车上,是为了下次投降找个更好背锅切割的路径依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foolishman 发表于 2026-6-21 12:07
是不想要女性天皇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核心不是女性天皇,这一届准女性天皇最大的问题是相比于政客太年轻了,也没有禅让目标,主政的政客死三轮都熬不死这轮女性天皇。对日本右翼来说,真的有一个自己的伊丽莎白二世,意味着到世纪中叶(禅让给新出生的男性后代)甚至到世纪末,在不改变国家政体和民族认同的条件下,连重新认证二战结果和确认冷战结果都没法实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塞纳河啪啪 于 2026-6-22 16:26 编辑
GJRstone 发表于 2026-6-21 18:46
核心不是女性天皇,这一届准女性天皇最大的问题是相比于政客太年轻了,也没有禅让目标,主政的政客死三轮 ...


圣质如初年纪也小,正常活怎么也有几十年,一样熬两三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啪啪 发表于 2026-6-22 16:25
圣质如初年纪也小,正常活怎么也有几十年,一样熬两三代

但是傻子亲王好操控啊,爱子这种得到民意和政客拥护的,直接学她爹那样搞不配合,都能让现任首相喝一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个女儿吗,走婿养子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户城中小儿皆传一歌谣:
日下十,田上草,田上生草玉阶倒;
石自开,戊上草,戊上生草田草倒。
田上草青青,戊上草兴兴,是倾是兴天命清~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EverNight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等人要的不是明面上支持右翼的仪式元首

而是一个看上去有实际权利的国家元首,但实际被它们在背后操控
让整个行政环节变成它们设置法案,然后天皇直接盖章认可,它们“承圣意”执行
这样就可以绕开所谓的民主政治和议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nsapple 发表于 2026-6-22 17:24
但是傻子亲王好操控啊,爱子这种得到民意和政客拥护的,直接学她爹那样搞不配合,都能让现任首相喝一壶的 ...

但是别人一看傻子就知道他没有独立能力
起不了挡箭牌的作用
万一其他政治势力觉得你高市麻生能操纵,我也能,那不就有被清君侧的风险了

现在是要通过法案挑选一个可以继承皇室政治势力的人,通过拥立把利益关系捆绑在一起,然后分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6-22 17:36
高市等人要的不是明面上支持右翼的仪式元首

而是一个看上去有实际权利的国家元首,但实际被它们在背后操控 ...

征夷大将军什么时候抽空征一下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开每个字我都认识,合在一起就不认识了.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蔵 发表于 2026-6-22 17:46
征夷大将军什么时候抽空征一下夷

其实更像晚唐的宦官
“大家但居禁中,外事听老奴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6-22 17:51
其实更像晚唐的宦官
“大家但居禁中,外事听老奴处分”

现在宫内厅不就是,明面上是天皇的服务机构,实际上是政府监视和控制天皇的。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1847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