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47|回复: 51

[欢乐] 江浙沪恋爱难度堪比美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1 09:58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deathzoa 于 2026-6-21 10:05 编辑

最近江浙沪恋爱难度堪比美签这个梗比较火,江浙沪论坛的诸位咋看这句话。不止江浙沪吧,在合肥正经奔着结婚去的恋爱都比国防七子毕业+两段实体清单企业工作经历申请美签难(我是真申到了美签啊😂)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RinQ0326 -2 写作恋爱读作结婚
220828 + 2 可以把《恋爱》改成《结婚》
mchl123 -2 思路广
國立中央大學 -2 豪情在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和获得北京上海户口比难度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个恋爱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群体结婚难早就是这样的了。
6202年才知道吗。。。

而且对于所述群体来说美签有什么难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hojohn + 1 是的40年前就这样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签的难度不还是看你是哪里人/在哪里上学吗,类比的方式就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美签的通过率再低,不也在50%以上吗?谈恋爱的成功率能有50%?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既没尝试过美签也没尝试过谈恋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thzoa 于 2026-6-21 10:08 编辑
中国人 发表于 2026-6-21 10:05
这几年美签的通过率再低,不也在50%以上吗?谈恋爱的成功率能有50%?

—— 来自 鹅球 v3.3.96 ...


所以有人补充说江浙沪恋爱难度堪比国防七子毕业,福建户口,有移民倾向的人申请美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的主要活动范围一直在江沪,恋爱谈了好几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低吗,我记得沪美签难度相当于免签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6-21 10:09
额,我的主要活动范围一直在江沪,恋爱谈了好几段了。

那你不也没结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种婚姻就是穿着婚纱来抄家的,真是一块钱都不留给老两口和龟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山真的是赘婿集中地吗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6,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zoa 发表于 2026-6-21 10:17
那你不也没结婚吗

恋爱难度、相亲难度、结婚难度是不同的概念吧,看你的意思,其实你想表达的是后两个?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铁 发表于 2026-6-21 10:33
恋爱难度、相亲难度、结婚难度是不同的概念吧,看你的意思,其实你想表达的是后两个?

—— 来自 Xiaomi ...

梗的原话是恋爱,我其实觉得含义是后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听说约炮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堪比美国永久签,也就是绿卡,这样比较合适吧,反正我觉得难度真和那几个英文国家的绿卡差不多。没钱技术移民,要么自身能力极强同时从事的行业有一定需求(对应的应该颜值偏高),要么能力中上同时忍耐力强能当个3-5年的全天候。有一定资产的创业移民,辛苦+砸钱(高额彩礼),2-3年搞个能维持的小公司,当然这种的不少是移民成功公司就关门,几年的投入都白费,到可以对应离婚。特别有钱的投资移民直接砸,这类人没接触过,但投资按理说亏的可能性也不低。总之钱越多难度越小,当然还有结婚移民,女的容易男的难度极高,能成功的要么颜值极高有人倒贴,要么自己本身就有海王的本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t.Black 发表于 2026-6-21 10:45
但听说约炮很容易?

可不,只要拉得下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发帖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沪反正婚恋地狱难度的,一大堆不想结婚的。不过玩玩应该挺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申请美签被check了吗?还是瞎写了工作单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签我还以为申请了就有一次过了没什么特别感觉,听说欧签更难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Jet.Black 发表于 2026-6-21 10:45
但听说约炮很容易?

这个事其实主要条件是人口密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签是发达国家最简单的,不需要任何证明,只要合理填表。实体清单加福建籍,美签点击就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谈恋爱,这是谈合作,你谈不了恋爱和这些东西每一毛线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3-29注册 发表于 2026-6-21 10:01
那和获得北京上海户口比难度如何?

现在上海户口难在哪?版本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喜欢把嫖娼叫约炮,你是把什么东西当成恋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3-29注册 发表于 2026-6-21 10:01
那和获得北京上海户口比难度如何?

上海户口有什么难度?
本科有学位,43岁以下就直接给了
以上3个条件都达不到的,只要不差太多,交个几年社保也能落户
这叫有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有北京户口还有含金量了。互联网段子**一直强调310,潜含义不就是假上海人太多了吗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6,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有取交集的吗

—— 来自 Xiaomi 25102RK69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zoa 发表于 2026-6-21 10:17
那你不也没结婚吗

说不定今年就结了呢,现在又不是没有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浙沪难  ❌
有家底的难 ✅
主要现在的婚姻法保护婚纱劫匪,谁家不得掂量,而且又是独生家庭多,真就奔着吃绝户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big9999 发表于 2026-6-21 18:24
江浙沪难  ❌
有家底的难 ✅
主要现在的婚姻法保护婚纱劫匪,谁家不得掂量,而且又是独生家庭多,真就奔着 ...

独生找独生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混饭 发表于 2026-6-21 11:43
上海户口有什么难度?
本科有学位,43岁以下就直接给了
以上3个条件都达不到的,只要不差太多,交个几年 ...

这是个什么新的政策吗?没太听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6-21 18:41
独生找独生不就好了

池子小了,互相看不上的概率也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怎么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薪火带新茶 发表于 2026-6-21 10:32
萧山真的是赘婿集中地吗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6, 鹅球 v3.4.97-alpha

说不定真是,前两年说结婚村里按人头分房子,有朋友加急结婚,结完婚生小孩去了,现在一两个月能连上微信电话一次,打游戏都不开麦,无敌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两个路人 于 2026-6-21 19:32 编辑
f100333 发表于 2026-6-21 18:41
独生找独生不就好了


我老娘最近结识了一位教友,老两口改开打拼小有家资。她儿子两次领证(都是独生,非扶弟魔),两次被当提款机。只能说应了那句老话:知人知面不知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生物种 发表于 2026-6-21 18:46
这是个什么新的政策吗?没太听到过

上海落户积分制,需要120分
年龄43以下给30分,大学毕业有学位证给90分,学历越高积分越多
分数不够的,只要在上海交社保,每年都有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说网上,那确实,现实里不至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3378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