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06|回复: 16

[海外] 西格绍尔又出离谱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0 19:28自动关闭
西格绍尔到底给了史密斯专员多少回扣?
XM250机枪传出离谱事故

最近在美军25步兵师的一次夜间射击训练中,他们的一挺XM250机枪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枪手正在射击时,机枪突然发生卡弹故障。黑暗中,机枪手无法精确排障,只能猛拉拉机柄,试图退出卡弹。结果拉的时候他用力过猛手滑了,拉机柄瞬间自行复位,又将一发新弹推入弹膛撞在了还卡在弹膛中的上一发子弹尾部,立刻引发了不到位击发。由于6.8毫米子弹膛压远大于5.56毫米子弹,立刻引发了猛烈的炸膛,机枪手头面部被严重炸伤,入院治疗

炸膛后的照片,后一发不到位击发的子弹头部深深嵌入上一发的底火。

美国陆军和西格绍尔公司马上出来辟谣,声称这起事件完全是孤立事件,是士兵操作不当引发的。但马上引来士兵的不满,有更多人发布了XM250的故障图像。
比如有人发出这张图片,一把全新的XM250,士兵们在拆装时发现活塞连杆上的冲击帽竟然虚焊了,这可不能怪任何人操作不当。打两枪必然卡壳

士兵的怒火还在延烧,接下来有人又发了自己对配发给XM250机枪的6.8x51专用弹链的检测结果。结果更让人大吃一惊,一根50发的短弹链上竟然有三发子弹不合格

正常的6.8子弹长度应该是2.825英寸(71.8 mm),结果士兵用游标卡尺一量,千奇百怪啥都有,有轻微超长的偏短的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阎锡山水准,不忍直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塞杆那张图是2024年第一批中的一把。除此之外也没别的实例,只能说是个例了。手滑炸膛这个也不好说是枪的问题。

最新的问题是m250和m7配套的快拆消音器打多了会偏轴,会打到消音器。

但总体来说单说枪本体,m250算是近年问题少的了,hk416早期问题更多,断头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子弹是手搓的吗,怎么有长短不同的问题。不如外包给老中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西格绍尔的法务部发起进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6-20 20:11
只要西格绍尔的法务部发起进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感觉不如西格绍尔线上推广部门。各大打枪游戏里吹的那叫一个荡气回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子弹真没绷住。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美国还有“子弹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白沙瓦手搓的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标卡尺量的给我看笑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史密斯专员的杰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巴 发表于 2026-6-20 20:11
好奇,子弹是手搓的吗,怎么有长短不同的问题。不如外包给老中算了

0.02英寸也就0.5mm罢了,离手搓还远。

西格的6.8有三种规格,特种弹,一般战斗弹,低压训练弹。长度分别是2.81,2.83,2.80。成本控制下大概是一条产线出来,怕不是压制时设置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子弹真没绷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机枪就老实抄卡大爷的pkm就算了。又轻又耐操。老美自己鼓捣的m60一言难尽。后面借欧洲光的240还算不错,实际用到现在也没毛病。偏偏信了sig的话,搞了一套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是一如既往的把军火外包出去给了最便宜的军火商,导致品控出了问题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自己不生产量具吗,部队也用三丰的卡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有人买,随便做做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0 , Processed in 0.0581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