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百特曼

[其他] L3/L4强标已经表明国家宣判纯视觉方案死刑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原薰 发表于 2026-6-21 00:33
刚还刷到一个视频,理想的员工说特斯拉是智驾第一国内远远比不上,以后理想要转向纯视觉呢,这以后可怎么办 ...

和小鹏的5倍领先于同行,不敌特斯拉一样,理想的也是高管说的,不是员工,也是同样的屌打国内所有,就只比不过特斯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线之争的裁判其实国内不大直接做,老钟现在只定标准,不符合的落后产能自动淘汰而已。

只要纯视觉能达标 L3,那么它就还有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内容无非就是为了论证(有激光雷达的)某品牌比(纯视觉的)某品牌更好、技术路线更加正确,引导消费者选择。
但如果是为此编造不存在的事情,就没有意思了。而且会进一步分裂社区,让两个品牌的消费者都觉得对方很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纯视觉是安全不达标,简单路况还可以,复杂城市路就一塌糊涂,国内这几年跑了一堆测试,事故很多,用外卖无人车这种跑的,纯视,混合,雷达都有,最后是选最合适的,而且现在车路云一体化项目的道路改建也是配合工程,从要求来看就已经不认可纯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敢不敢兜底,不敢兜底L几有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牛喝多 发表于 2026-6-22 11:10
敢不敢兜底,不敢兜底L几有区别吗?

有区别 L4就要强制兜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08437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