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83|回复: 79

[载具] 新款mega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0 18:51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longkk 于 2026-6-20 18:57 编辑

加了后轮转向,尾部线条更硬朗。





对比老款设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排这个图,感觉很有发挥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先不谈那个屁股到底像不像管材,侧面就丑爆了



还碰瓷高铁,你家高铁是到了最高点就往下收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饰依旧拉胯,商务属性依旧为0,别说009了,和D99都没得比,直接抬走吧,太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老款我在街上见过,真是丑度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宏. 发表于 2026-6-20 19:28
内饰依旧拉胯,商务属性依旧为0,别说009了,和D99都没得比,直接抬走吧,太菜了 ...

不一定直接抬走,万一卖四十万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6-6-20 19:42
不一定直接抬走,万一卖四十万呢

—— 来自 S1Fun

不可能。i6自杀式低价保了量但是把理想的利润率都干崩了,MEGA再来这么一次还不如直接停产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底部加了镀铬条,棺材感有所改善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你说mega发型鸟呢,进来一看是这个mega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外观是真不打算改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前几天在群里看到的那个大巴车的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宏. 发表于 2026-6-20 19:28
内饰依旧拉胯,商务属性依旧为0,别说009了,和D99都没得比,直接抬走吧,太菜了 ...

够便宜总有人买,问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在二线以上城市见到的还是多的,三线以下就基本看不到了,估计开到村道上真会被人笑是个棺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当宝可梦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_cross 发表于 2026-6-20 21:12
这车在二线以上城市见到的还是多的,三线以下就基本看不到了,估计开到村道上真会被人笑是个棺材吧 ...

不如直接转型去垄断新能源棺材车行业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骗了五块钱 发表于 2026-6-20 20:18
这车外观是真不打算改了吗···

能怎么改,前脸屁股收拾收拾,再加点装饰件,内饰调调,其他还能怎么改?结构你能动吗?那就不叫改款了,叫换代

你可以查一下波音737是怎么改款改到max8然后把自己玩死的,如果没有壮士断腕的决心,或者承担不起断腕的成本,那就只能一路向死,或快或慢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车产品力还挺强的,但是外型升官发财加上那次自燃事件真是要了老命了,除非足够便宜要不新款估计也是不死不活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着一张速度从102变成92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vamailman 于 2026-6-20 21:47 编辑

太丑了 还死活不改 活该现在股价新低 i6纯粹是赔本赚吆喝 i8 mega都不太行 l系列也快顶不上了 真是不作就不会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死活不把屁股抬高变成平着的收尾像垃圾桶的机车那样,或者在平到最后再简单收一下也好
一定要棺材这个造型吗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总钦定的造型谁敢提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想欠的跳楼跳了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型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风阻系数硬设计成这样的,能花这钱买车的谁管这点风阻省下来的电啊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路上见过,实车挺有设计感的,还蛮抓眼球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邻居有两三个人买,说实话我觉得实车看着还行,不过我是觉得特斯拉设计好看的那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反应还以为说的是宝可梦的MEGA进化,我前几天在路上还看到过一辆长的差不多的海绵宝宝款痛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包车缩下屁股高度就变硬朗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台车应该出厂送车主全定制贴膜的费用,贴上了很吸睛比例完美,纯色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_cross 发表于 2026-6-20 21:12
这车在二线以上城市见到的还是多的,三线以下就基本看不到了,估计开到村道上真会被人笑是个棺材吧 ...

在魔都看到的mega,几乎都是贴纸的,虽然这车可能大多是有孩家庭,但是这比例绝对高的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在医院地下车库看到过,加上昏暗的灯光,真的吓一跳,谁放的棺材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车主不会忘了原地自燃那一天,再买是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骗了五块钱 发表于 2026-6-20 20:18
这车外观是真不打算改了吗···

我猜是白车身的模具还没摊销完呢,怎么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cnwind042 发表于 2026-6-21 01:46
这造型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风阻系数硬设计成这样的,能花这钱买车的谁管这点风阻省下来的电啊

—— 来自 HONO ...

电费是其次,主要改善的点是续航和风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配置弹射装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隆凯蒂 发表于 2026-6-21 09:29
电费是其次,主要改善的点是续航和风噪

市面上那么多MPV,卖的好的gl8,腾势,次一点的高山传祺岚图五菱小鹏,这么多家的MPV,谁长成这样?

就你李总懂空气动力学,其他厂家都是傻逼,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不会读空气的话:路上见过几次,觉得不丑,至少不比一堆界字辈的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脸真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诺4001 发表于 2026-6-21 09:52
市面上那么多MPV,卖的好的gl8,腾势,次一点的高山传祺岚图五菱小鹏,这么多家的MPV,谁长成这样?

就 ...

这一点不需要质疑,mega风阻系数0.215cd,全球MPV最低,甚至比毛豆3还低。
其他能查到的,高山大概0.31,D9大概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都忘了这车之前的事了?
丑只是他最小的问题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Mega 试驾完,全家都很喜欢,所有的设计完全就是讨好家用的,
和009这种一坐进去就是商务接待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2761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