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100333

[欢乐] 看了勇哥新的视频,开了8年的烤鱼店,整层楼都倒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和商场上层老板(不是躺平员工)谈一下维持租金不变搬到2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Buke 发表于 2026-6-21 10:50
这不和商场上层老板(不是躺平员工)谈一下维持租金不变搬到2层吗?

这个商城非常抠门,死都不肯降多少房租,甚至不给他们店铺一些便利,这个位置其实有点难找,老板娘商量着弄个大点的指路广告牌都不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烤鱼做的好是真的好吃,价格又不贵。现在在广州都不知道去哪里吃好吃的重庆烤鱼了,全是油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逸一死吾亦死 发表于 2026-6-20 14:43
我楼下有家潮汕牛肉火锅,同一个地方,同一个老板,就因为中间装修了一段时间没开业,再开业的时候就生意半 ...

吃饭很大一部分是个习惯,装修期习惯在这家吃饭的人改习惯了,这不再是第一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Buke 发表于 2026-6-21 10:50
这不和商场上层老板(不是躺平员工)谈一下维持租金不变搬到2层吗?

评论区有自称本地人的说业主是村民委员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了,柠檬番茄味有一点特色,服务不错,价格算实惠。店家凌晨1点多还在给我开 发 票。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相当于做了个超级引流,但商场缺德的话会不会涨租金啊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oEvens22 发表于 2026-6-22 05:09
昨天去了,柠檬番茄味有一点特色,服务不错,价格算实惠。店家凌晨1点多还在给我开 发 票。

—— 来自 Xia ...

看见一只狗进店了,要老板小心,这种风口浪尖的店,一不小心就被爆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别说 我老家附近商场里有一个羊肉的店 就是走一层换到二层 生意就不行了
同样的商场 同样的招牌和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真的好闲啊,看到老板娘说有从从上海跑过去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6-20 18:33
近处开分店呗,引流个半年一年再搬,直接搬容易搬死。

没用,上海曹杨这里曾有家很火的火锅店,王志文都一直去吃,然后那个店被认定是违建,要拆,提前了好几年通知他们,火锅店就重新选址开了家更大的新店,想的就是引流之后复活,结果是新店一点声音都没有的就死了,老店到了拆迁的时间也自然死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ternayark 发表于 2026-6-21 10:43
这种店有些东西是根本不知道在哪里的隐形变量,比如「快倒闭的商场有几个小时的免费停车」这样

搬了指不定 ...

因为商家可以花几个月装修,但顾客这几个月内还是会有就餐需求。

顾客:原来经常去的店装修了,只能另外找个地方吃了。
顾客:哎哟这个新找的店不错唉。
就这么流失掉了。

要想维持老吃客,要么自家的餐饮在当地是独一份(非常困难,现在餐饮同质化非常严重),要么祈祷装修停业的几个月内老顾客没有找到替代品。

移店更是变量很大,说不定老顾客在去新店的路上,看到其他店想尝试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餐饮店是能不动就不要动的,换地方开就完全是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我这边倒是有个反例:
小区楼下有一家超火的夜宵,但是深夜扰民被投诉
后面搬到300米开外很冷清的商圈二楼,结果更加火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商场本来都快GG了。硬是靠朱福贵盘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中和那家雄起兔,10年搬了5次,生意照旧火,老板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云之子马化腾 于 2026-6-22 13:26 编辑

这种理想情况是要附近同时再开一家 老店也开着 尽量把回头客引到新店去 差不多了再把老店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另一座城市上班的时候门口的一家川菜馆生意特别好,每天都坐的满满的
然后有一天他们家桌子上的茶壶没了,变成一个大茶壶放在柜台上,有新客来老板就把茶壶端过去倒一杯
一个月之后老板迅速买了一堆新茶壶放回了桌子上,但已经没人再去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勇哥引流了一波,日营收都快3W了,老板娘都在喊忙不过来不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别说,以前深圳的那家拉蒂娜巴西烤肉,我基本每个月会去一次,去了有十年。哪怕公司位置搬了也雷打不动去了四年。但现在搬去隔壁区,其实地铁也还算方便,但是我就是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去南京南站边上的小厨娘,综合体商场内部基本停业,走上去找的时候一度以为走错,顺着墙上贴着正常营业的指示才找到,饭点几乎满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店就是卡BUG,你要说多好吃,那不一定,但是各方面因素结合导致它在这里就能存活,一旦搬家,各方面因素结合的条件不存在了,可能就直接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边有个万达半死不活,周日车库都没几辆车,自从引进盒马后天天没车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22 13:51
勇哥引流了一波,日营收都快3W了,老板娘都在喊忙不过来不要来了

3万太夸张了,得累够呛啊
我前几天才刷到一个搬空麦当劳的视频,那家店的当天备货全部买光也才3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朋友去年在本地一座生意冷清的商业综合体找到一家自助烤肉店,虽是连锁但性价比不错,每到饭点都有不少人入座,相比整座综合体的人气可以说是非常旺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在呼和浩特上学,有一个商场也是这样。三楼就一家炸鸡披萨还经常满座。后来老板又在那开了个烤五花肉,去吃过一次挺不错。新店开业美团还发了篇文章,大概意思是商场不行无所谓,我开店给商场引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粱河车神 发表于 2026-6-22 14:21
3万太夸张了,得累够呛啊
我前几天才刷到一个搬空麦当劳的视频,那家店的当天备货全部买光也才3万多 ...

老板娘发视频了
【接住勇哥泼天流量!江苏南通这家烤鱼店火遍全网,老板娘出镜致谢 400 万粉丝厚爱-哔哩哔哩】 https://b23.tv/FNPC0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NeoEvens22 发表于 2026-6-22 05:09
昨天去了,柠檬番茄味有一点特色,服务不错,价格算实惠。店家凌晨1点多还在给我开 发 票。

—— 来自 Xia ...

战地记者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期勇哥,应该知道找地方有多难

好的位置就是硬通货,轮不到你去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电影院活着那应该附近还是有人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6-6-22 16:48
还有电影院活着那应该附近还是有人流的

很多电影院,周末晚上都只有20多人,不知道咋活下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6-6-22 16:48
还有电影院活着那应该附近还是有人流的

看有本地的评论说这商场一楼活得还挺好,但产权啥的好像比较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问题是引流来的顾客太多,老顾客也得等数小时不等,等热度退了看后续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ger 发表于 2026-6-22 12:39
成都中和那家雄起兔,10年搬了5次,生意照旧火,老板厉害

那家不是搬来搬去还在中和么。。。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20223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