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212|回复: 73

[欢乐] 看了勇哥新的视频,开了8年的烤鱼店,整层楼都倒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0 14:12自动关闭
【史上最牛烤鱼店!整个楼层全倒闭!8年老店到底有多好吃?(江苏)@勇哥餐饮原创】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3acd923eae6201f7f87


这种回头率这么高的店

怎么不搬出来,换个新店。

评论说有说救商场的,感觉没机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正常的,这边也有整个商场只有一家开了十几年的自助餐还在生意还特好,前段时间商场扶梯都没电了,还得走上去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ydrogen 于 2026-6-20 14:34 编辑

干餐饮的就是只能管好自己,别的风险只能受着,比如突然就市场检查啦,道路改造啦,房东涨价啦,物业毁约啦,员工出事啦,商场倒闭啦,供货商跑路啦,315曝光啦等等,更别提之前的疫情了。

真搬出来,成本和市场又不一定怎么样呢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楼下有家潮汕牛肉火锅,同一个地方,同一个老板,就因为中间装修了一段时间没开业,再开业的时候就生意半死不活的了,除非这个老板搬店儿的时候能顾两头,否则我看很有变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的店也见过,商场几乎要寄了,就几家死撑着
换个新地方真不好说的,很多熟客很可能刚好就是这边吃饭是个习惯行为了,换地他就真不去了
几乎等于是重新开店,虽然备不住重开更火,但也备不住就寄了,但凡能赚钱能不动还是不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100333 于 2026-6-20 14:57 编辑
马志明 发表于 2026-6-20 14:51
类似的店也见过,商场几乎要寄了,就几家死撑着
换个新地方真不好说的,很多熟客很可能刚好就是这边吃饭是 ...


他这个是4楼阿,还没电梯

还不开空调

应该是好吃才去吃的吧,总不能顺路吧

换个附近的一楼比这个好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说得好啊,这种口碑老店换店是渡劫,要么更好,好么直接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6-20 14:54
他这个是4楼阿,还没电梯

应该是好吃才去吃的吧,总不能顺路吧

两边各有一个直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ooo 发表于 2026-6-20 14:57
两边各有一个直梯

老板不是说没开吗,还是得走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6-20 15:06
老板不是说没开吗,还是得走上去

没开的是扶梯,直梯开了,还有电影院呢,让人硬走大伙都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不敢动吧,毕竟全靠回头客,找不到好地方影响这些回头客消费意愿的话花了这么高的决策成本搬店能不能做起来谁也不知道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评论区,属于在这个价位味道不错的小店,实惠选择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那个巴西烧烤 橙子一直去的那个 也是这种商场都倒闭了本来电梯都不开了实在是火了又把电梯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八年前,我在承德时候还真有一家这样的店,也是烤鱼,也是商场倒闭就剩它活着,每次去吃都人声鼎沸,后来搬出来了,连店铺中央的大烤窑都搬出来了,没卵用,挣扎了几下就倒闭了

—— 来自 HUAWEI SGU-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地铁站旁边地下美食广场有个火锅店 生意很好 一栋楼都倒了 他还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这种店就是卡在了一个特殊生态位上
回头客在潜意识里觉得这店刚好达到了距离、价格、味道的完美平衡
等你一搬走,参数一变
那回头客的潜意识计算结果就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处开分店呗,引流个半年一年再搬,直接搬容易搬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lhlz 发表于 2026-6-20 14:28
挺正常的,这边也有整个商场只有一家开了十几年的自助餐还在生意还特好,前段时间商场扶梯都没电了,还得走 ...

巴犀烧烤?老板是我爸妈的同学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门口也有这种情况,有家碳佬鸡煲,每次吃都要排30分钟队伍。。店面简陋一匹,傻逼老板赚多了钱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搞个精装,砸了几十万,停业了半个月,装修过,生意直接腰砍再腰砍,后面直接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场吃饭的就他一家,但是ktv泡脚电影院都还在,看评论地下还有超市
附近都是工业园区,所以休闲集散地其实都在这里
其实毛病就是为什么非要在这里搞个商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很玄学,我见过一家店,只是搬到了隔壁,味道没变价格没变服务没变,但是生意却一落千丈的

—— 来自 HONOR AM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那个巴犀烧烤不就这样

整个商场就它一家

上次工作日休息来吃 看到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来吃

年轻时的味道.jpg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商场差不多关了,但是电影院和b1美食街和旁边停车场还正常开门。两个都有自己专用入口和电梯,不用进商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6-20 14:54
他这个是4楼阿,还没电梯

还不开空调

有电梯,没扶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动,装修也别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是没换店味道还行支持生意不让他倒,换了店也不少我一个支持看看还有别的没,老客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边有一家火了十多年的小笼包店也要搬家了,而且要搬去5公里之外的地方
只能祝他好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店能不动就最好啥也别动吧 我这有家开了10多年的火锅生意一直挺好的 不知道老板哪想不开了重新装修了下 没半年这开倒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跟程序一样,还能正常跑就不要瞎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流量,然后找了勇哥之后等于投了个超级抖加,现在又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店还容易翻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独苗是最佳卖点了,搬到热闹的商场绝对会被分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们说的我又想去巴犀烧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家开在巷子里每天早上排队有人开车几公里特意来吃的老米粉店,搬到八百米外的环境更好的临街门面,一年后倒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了小区门口有一家黄焖鸡店,也开了十来年,去年搬到600米开外,再也没去过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怕开分店都别搬店🙄

—— 来自 Google Pixel 8 Pro, Android 17,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江瑟瑟半江红 发表于 2026-6-20 18:25
七八年前,我在承德时候还真有一家这样的店,也是烤鱼,也是商场倒闭就剩它活着,每次去吃都人声鼎沸,后来 ...

做生意有时候是挺玄学的,我觉得有句老话说挺好: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万达有家花千代烤鱼,都是活鱼现称现杀,万达都半死不活了他家生意还可以,鱼一吃就知道很新鲜,对面开了家半天妖烤鱼都没影响到他,半天妖反正一直半死不活。
估计老板膨胀了,搬去了本市最火的商圈,我都还没来得及去吃,刚开业时好多人排队,后面不知咋了半年就倒闭了,现在半天妖还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老板谨慎不贸然搬家,还是很有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店有些东西是根本不知道在哪里的隐形变量,比如「快倒闭的商场有几个小时的免费停车」这样

搬了指不定老客就觉得不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3052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