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05|回复: 24

[生活] 品尝了麦当劳早餐新品,个人认为是最难吃的麦早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0 10:27自动关闭
早上去吃麦的早餐,看到有个新品叫枫糖风味厚松饼猪柳(蛋)堡,决定点一个来尝尝

拿到手一看,枫糖风味、厚松饼、猪柳都有,还附带薯饼和热咖啡(伏笔)
看起来松松软软,感觉还不错
结果一入口感受到了不对劲
可能是个人不喜欢又甜又咸的东西,松饼的甜和猪柳肉饼的咸混在一起,让我感到有点不适。
最大的问题可能是松饼作为甜食太甜又松软膨胀,和肉饼一起咬下后松饼的体积更大,咀嚼到最后只剩下甜味的松饼,甚至还能品尝出一点苦味
还好有薯饼和咖啡可以送服,最后勉强吃完了所有东西
我觉得这是吃过的麦当劳最难吃的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吃它的又甜又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饼还行,合在一起吃就是很怪异,之前还有夹蛋的,那个预制蛋口感更是跟橡胶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好友对这份神奇食物的评价是“有类左宗棠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行 大概就是想吃又甜又咸的玩意配苦咖啡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出过的,我觉得还行。能吃甜咸的人应该能接受,只吃纯咸的人应该接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之前也出过啊,我感觉喜欢甜品配咸口的某些老外很喜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有些人来说有甜咸永动机这个效应,但我个人也是很不喜欢明显的甜咸混在一起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枫糖猪柳蛋回归了?我喜欢吃啊,虽然太甜不敢每天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免费送,吃了一次我觉得不错
就是正价买有点贵
然后看了下本地的松饼店,一小个三十多,不含饮品,突然觉得价格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限量的那个吗
难道不是最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甜又咸松软膨胀面食,这不咸煎饼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吃了一个麦当劳汉堡,全身起红斑,食物过敏,人就像醉酒后的感觉,幸亏那汉堡只吃了半个,4个小时候红斑才消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柳蛋原版我觉得很干,这个看起来有解决这个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汉堡了, 只有早饭时间有就很蓝瘦, 基本每天起床都12点以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怪,并不融合的甜咸味

比较喜欢

但是很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是说特区好评如潮才引进内地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很奇特

我是吃不惯,喜欢的应该很喜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大家都喜欢又甜又咸的感觉
可能是我北方人基因在作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就用薯饼夹肉饼吃,松饼单吃配咖啡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20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新品最难吃的还是牛肉丸,干巴巴的肉碎口感




难吃到跑前台

“你这个没酱的哦,不过你要也可以给你”
“麻烦给我一个吧,太难吃了”

就着披萨酱硬咽下去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热香饼
回头研究研究自己做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吃这个枫糖味的,只能说味道不搭,单吃还行

—— 来自 OPPO PJV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 发表于 2026-6-20 16:12
麦当劳新品最难吃的还是牛肉丸,干巴巴的肉碎口感

只吃早餐,没见着这个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1 , Processed in 0.0953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