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69|回复: 38

[海外] 威猛乐队首次中国演出的纪录片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7 22:04自动关闭



W
H
A
M
!

WHAM宣布纪录电影《WHAM! 10 Days In China》将于7月28日全球上映
       
据WHAM!官方宣布,这部纪录片讲述了1985年威猛乐队作为首支西方流行乐队在中国演出的传奇历程,影片包含全新修复影像及多段此前从未公开的珍贵档案画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不了演唱会,拍片子来中国卖钱是吧
只能说中国歌迷的钱还是太好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7战斗力 -35 收起 理由
谢云流 -1
dmysys -2
adapter -2 思路广
obulis -2 有什么大病?
叶落水底 -1 何意味?
forerunner01 -2
D24 + 1 欢乐多
scikirbypoke -2
Skymoon -2 资本入脑说是
GASEOUSSNAKE -10
库德里尔 -2 动动脑子
相棒 -1 知道人是谁么沙雕
人造花痴 -2 思路广
meltykiss -2 欢乐多
gigbt -2 好评加鹅
wasian -1 思路广
spaceblue -2 弱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把成方圆翻唱的那个专辑放哪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好像一开始要选Queen的,但Freddie的个人问题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网飞版的纪录片,里面也有关于中国巡演的部分,当时第一站是广州,还有些在街头的映像资料,那时候街头有穿那种很老派的服饰的,也有叫卖牛仔裤的。当时的人没看过这类表演,在中山纪念堂表演的时候下面的观众全都正襟危坐。

不过也有40年了,现在回头看真的是恍如隔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帕林马哲理 发表于 2026-6-17 22:36
记得好像一开始要选Queen的,但Freddie的个人问题比较大。

好像主要问题是因为他是g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6-17 22:14
办不了演唱会,拍片子来中国卖钱是吧
只能说中国歌迷的钱还是太好赚了。 ...

逼,乔治麦克16年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6-6-17 12:37
好像主要问题是因为他是gay

关键是私生活混乱还染上艾了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6-6-18 00:37
好像主要问题是因为他是gay

乔治麦克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电影(kino)乐队搞来来演唱会,内地估计能多少人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jax001 发表于 2026-6-18 03:48
乔治麦克也是

他出柜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6-17 22:14
办不了演唱会,拍片子来中国卖钱是吧
只能说中国歌迷的钱还是太好赚了。 ...

但凡动动手指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威猛印象深刻(其实是唯一印象)就是圣诞限定曲每年准时解冻了
欧美音乐圈这个发圣诞曲养老的习惯还挺好,留下很多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哪看的消息,是威猛的经纪公司向相关方面反映了queen的情况,然后拿到了这个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6-6-18 00:37
好像主要问题是因为他是gay

不是说英方推荐二选一,然后威猛经理给中方看的照片,威猛是青春阳光,Queen比较辣眼睛的所以选了威猛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9号单开道岔 + 1 笑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TUS 发表于 2026-6-18 07:12
他出柜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

他自己说意识到自己是gay是在24岁,85年那会儿是22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威猛啊,小时候很喜欢他们的歌。
之后再听到,就是乔治迈克尔单飞的《older》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catxing + 2 超爱Older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记得圣诞歌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在意举横幅那两小姑娘的钢牙套么,国内那么早就能做牙齿矫正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6-6-18 09:25
只有我在意举横幅那两小姑娘的钢牙套么,国内那么早就能做牙齿矫正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 ...

85年就能让孩子追外国星还能去演唱会的家庭,我觉得父母应该有条件找地方做矫正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6-17 22:14
办不了演唱会,拍片子来中国卖钱是吧
只能说中国歌迷的钱还是太好赚了。 ...

威猛乐队 1985年来华演出 是建国后首次由西方音乐家主办的演唱会
动动脑子

—— 来自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谢云流 + 1
GASEOUSSNAKE + 5
larry1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6-17 22:14
办不了演唱会,拍片子来中国卖钱是吧
只能说中国歌迷的钱还是太好赚了。 ...

这不神经病吗,乔治迈克尔死多少年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德里尔 发表于 2026-6-18 09:35
威猛乐队 1985年来华演出 是建国后首次由西方音乐家主办的演唱会
动动脑子

谁care他是谁啊
当初开演唱会不是坏事,但现在这波操作不还是捞钱
歌手死了还能拍片来中国捞钱,这不更典了
扣分的是被资本入脑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10 收起 理由
听说你有小福饼 -1 还是太在乎鹅了
谢云流 -1 思路广
dmysys -2
食粪者 -2
scikirbypoke -2
小黄瓜27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新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W.Nimitz 于 2026-6-18 10:22 编辑
帕林马哲理 发表于 2026-6-17 22:36
记得好像一开始要选Queen的,但Freddie的个人问题比较大。

然后巡演最终找了个gay来,证明我国在包容多样性方面走在了美国人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6-18 09:49
谁care他是谁啊
当初开演唱会不是坏事,但现在这波操作不还是捞钱
歌手死了还能拍片来中国捞钱,这不更典 ...

纪录片“全球上映”=捞钱?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德里尔 发表于 2026-6-18 09:35
威猛乐队 1985年来华演出 是建国后首次由西方音乐家主办的演唱会
动动脑子

威猛不是第一个

第一个应该是让.米歇尔.亚尔,1981年来的, 法国电音大佬,蠢朋克的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库德里尔 于 2026-6-18 10:00 编辑
C.W.Nimitz 发表于 2026-6-18 09:55
威猛不是第一个

第一个应该是让.米歇尔.亚尔,1981年来的, 法国电音大佬,蠢朋克的师傅 ...

搜了一下 西方音乐人的条件下
音乐会是这位先生 演唱会限定下是威猛应该没错
找点听听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6-6-18 09:55
威猛不是第一个

第一个应该是让.米歇尔.亚尔,1981年来的, 法国电音大佬,蠢朋克的师傅 ...

如果不限制西方的话,日本的后醍醐1980年在国内演了。应该是最早的吧。不知道还有没有更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Last Christmas 就是他们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看到这个帖子我终于想起来为什么我当初看到JD Vance有强烈的熟悉感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awsherman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前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图两个小姑娘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幽远ghofar 于 2026-6-18 13:22 编辑

牙叔最大的问题不是gay而是他那小胡子胸毛微胖形象,还唱着唱着就光膀子的台风在当年的中国还是太超前了……

威猛乐队这俩你别管后来有没有出柜,起码除了头发长点就是个阳光健康的青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德里尔 发表于 2026-6-18 09:53
纪录片“全球上映”=捞钱?

—— 来自 鹅球 v3.5.99

不是捞钱是来做慈善?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听说你有小福饼 -1 打滚把几十鹅都滚没了
dmysys -2
人造花痴 -2 啊对对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茶子 发表于 2026-6-18 09:27
85年就能让孩子追外国星还能去演唱会的家庭,我觉得父母应该有条件找地方做矫正

—— 来自 S1Fun ...

那两张明显不是国内,看衣着发型应该是80年代的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6-6-18 09:25
只有我在意举横幅那两小姑娘的钢牙套么,国内那么早就能做牙齿矫正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 ...

那张黑白合照和下面举横幅的一看就是日本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gta 听 non-stop-pop 的玩家来说,他们的 everything she said 应该也很熟悉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被狂扣鹅的吕小布头像傻子最深的印象是他离了ai不会说人话,正常发言都是查ai查的        Re:Source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dmysys + 2
听说你有小福饼 + 1 帮你加回来
larry1 -1 是哦 扣分也是AI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00 , Processed in 0.6384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