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nimejyanai

[生活] 我能鼓起勇气在高铁上看动画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用你的m5max玩3A游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飞机上看过未麻的部屋,嘿咻嘿咻,当时觉得航空公司选片组还挺有眼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own 发表于 2026-6-16 15:09
0083不好看,建议楼主看闪光的海瑟薇2,那个也有ntr剧情,比0083好看

战斗场面很好看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矫情,事实上谁管你啊
再不行看动画电影比如疯狂动物城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外放那还不是随便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戴上耳机没人管你看啥,别自我意识过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很……你们懂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木谷高明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先鼓起勇气去精神科挂个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提示楼主是精神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就是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么,为啥要扣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太自我意识过剩了
我都在办公室光明正大看x和纸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26-6-16 01:10
你能不能发张自拍。
看你说话我总是幻视动画片里女二或者女三位的脑子有点病的脱线小妹,因为儿时创伤产生 ...


楼主的发言怎么会联想到女人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莉露 发表于 2026-6-17 13:06
楼主的发言怎么会联想到女人的?

他在厕所放空气炸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意外放扰民的话建议弄个有主动降噪隔音效果好的耳机,这种场所声音很吵的,要把声音放到能听清很伤耳朵,降噪耳机的话会好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26-6-17 13:46
他在厕所放空气炸锅

那不只能证明他喜欢炸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akhbddeqw 发表于 2026-6-17 12:55
楼主不就是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么,为啥要扣鹅啊?

看之前的帖子你就懂了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58 , Processed in 0.0879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