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13|回复: 55

[生活] 我能鼓起勇气在高铁上看动画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5 23:20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animejyanai 于 2026-6-15 23:25 编辑

工作太累了需要补充点生哭立拔。
并且挑战下自己吧。
一直不好意思公共场合看动画打二次元游戏啥的。
这次不搞高难度的 看全是妹子的动画之类的。
争取在端午回家的高铁上把0083给看了吧
虽然据说只是ntr大作而已

今年已经鼓起勇气买了没有通话录音的iphone了 简直是绝佳开始。
明年争取鼓起勇气在高铁上用平板。总感觉平板这个东西很学生气 很女人气息 高铁上几乎都是看见一些女学生在用平板

评分

参与人数 30战斗力 -39 收起 理由
归纳回溯演绎 -1 扣鹅只是你play的一环
archfriend12 -1 逆天
a479281660 -1 欢乐多
Leona_Akari -2 思路广
雪莉露 -1 什么娘炮?
不见不散 -1 药别停
幻想训诂 + 1 记得放mygo
damenda -1 弱智
我被骗了五块钱 -2 一看过往发帖,果然是知名精神病.
camelia_vie2 -2
自動販賣機 -2
EP3 -1 咋不用你的m5max玩3A游戏啦
wolfhiter -1 宛平南路600号吗?你们有病人跑出来了.
s74oxopowo -1 欢乐多
烈焰舞阳 -1 你看,又忘了吃药
Saxk -2
凯尔薇斯 -1 精神病轮岗
Illidan -2 恶心心
饂飩 -1 不用mbp看?
南風森愛恋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能放片的眼镜,车也能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已经可以在这种地方肆无忌惮地看光美并不跳过变身动画了,神功大成
其实公共场合没那么多人在意你,就算有人注意到了只要你不知道就等于没人注意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川日玄 发表于 2026-6-15 23:25
搞个能放片的眼镜,车也能看.....吧?

那就失去挑战的意义了。
虽然戴这种夸张造型的眼镜对我来说也挺挑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无人在意大 大 方 方看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卧铺不就行了吗 要不要这么自卑还怕被人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正常工作的人,还需要“鼓起勇气”才能在高铁上使用平板?

这是得多做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imejyanai 于 2026-6-15 23:31 编辑
寻狐 发表于 2026-6-15 23:28
能正常工作的人,还需要“鼓起勇气”才能在高铁上使用平板?

这是得多做作? ...


我在工作场合只敢用有线耳机。
因为觉得真无线耳机 不符合俺们铁血中年人的人设
即使我私下买了


还有比如点轻食外卖
点奶茶外卖
用纯白纯黑以外的键盘等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雪莉露 -1 几岁啊就中年人?装老登有啥意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元早不是什么稀罕生物了
b站
也这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胆看 谁管你看什么
圣痕吸奶师我都是在公交和地铁上看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  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比我在飞机上看空中浩劫更招人厌的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半条命的死猫 + 1 思路广
爱夏 + 1 我也干过
KosHaruhi + 1 好评加鹅
zing223 + 1 猛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有人在意你看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戴上耳机不扰民,不是想看什么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想还是不喷了,蛮有意思的,泥潭确实需要这种精神病发帖机来调剂一下。


如果你是认真问的话,买个防窥膜,别人不知道你在看什么,也懒得管你干什么。与其担心自己看动画被其他乘客指指点点,不如担心自己买到C座给人家频繁让位,帮女大搬上搬下行李箱然后一句谢谢不说心里默念500字小作文,这个更可怕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我在高铁上玩黄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ng223 于 2026-6-15 23:54 编辑

今天就在晚高峰地铁上看了数码宝贝,进化bank都没跳。
以前在高铁上看过深夜重拳和春天情书,地铁上看本季度的魔法姐妹淡岛百景和上季度的他国日记,已完全习惯了。通勤时间一长反而到家没兴趣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之前楼主和坛友对喷的情况来看,楼主的脸皮那是比高铁车皮都厚实。估计这贴还是因为忘了吃药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寻狐 发表于 2026-6-15 23:28
能正常工作的人,还需要“鼓起勇气”才能在高铁上使用平板?

这是得多做作? ...

看下楼主的发帖历史就知道了,另外“能正常工作”肯定不适用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都不敢看,你是没经过社会化训练吗?
只要没露点不开外放,擦边福利姬小视频我都照看不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知名深井冰还是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起吃屎吧楼主,咱们天生就是干这个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mishe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中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是人类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大伙不同,我倒觉得这是个很严肃的社会议题:高铁允许症状明显、风险不可控的精神病人单独购票并乘坐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alavinka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不能发张自拍。
看你说话我总是幻视动画片里女二或者女三位的脑子有点病的脱线小妹,因为儿时创伤产生了交流障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要到第七八集的重大危机中战胜自己与童年和解变成正常人。
我需要你的自拍来战胜我的幻视,我无法接受我对一个有肛周脓肿的中年男人产生这种幻视,这令我很痛苦甚至有些崩溃。
我愿意出五块钱买你的自拍。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弗里德里希大帝 + 1 欢乐多
Schwarzess + 1
张叔夜 + 1 好评加鹅
OTAE + 1 思路广
CTRYZEN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26-6-16 01:10
你能不能发张自拍。
看你说话我总是幻视动画片里女二或者女三位的脑子有点病的脱线小妹,因为儿时创伤产生 ...

那是谁呀 真实之泪里 养鸡妹这种角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imejyanai 发表于 2026-6-16 01:12
那是谁呀 真实之泪里 养鸡妹这种角色吗

学园孤岛里的丈枪由纪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核销侠,失敬了
比起平板看动画,不如在高铁上掏出来分期买的m5max macbook并打游戏这种事更值得周边人多看你一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赛博精神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穿黑袍出门,不然谁理你看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发帖不需要鼓起勇气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你坛近期第三个神经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航班上看少女乐队剧场版呢(机上娱乐设施内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在意,只要带好耳机没人在意你手机放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点进来就是想看看底下扣鹅队伍有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26-6-16 01:10
你能不能发张自拍。
看你说话我总是幻视动画片里女二或者女三位的脑子有点病的脱线小妹,因为儿时创伤产生 ...

楼主是美少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在火车上都在打高达VS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0083不好看,建议楼主看闪光的海瑟薇2,那个也有ntr剧情,比0083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59 , Processed in 0.3447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