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27|回复: 9

[生活] 地狱难度的会车,在单行隧道里面行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5 19:20自动关闭
太长了,长到我快窒息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p546GE6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个红绿灯怕是天天排大队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大概1公里多点?我反正绝对不钻这种洞
幽闭恐惧症要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车的话还挺想走一趟,我挺喜欢钻这种洞的,老家小山里有个防空洞以前总去钻,后来被酒厂买去当酒窖就不许进了。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不能弄感应红灯?这边进洞那边自动红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九寨沟没有高铁时候包车,在雪山上有个两车道隧道,那个是我这辈子走过最长的隧道了,感觉就看不到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行道为啥要会车……
我不明白(x地口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过了,看位意识大师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行道X
单车道O
看了眼整个隧道很长但就一个错车点,隧道有弯并不能一眼看见对向来车。但是车依然会在隧道口和错车点等候排队,这应该还是有某种指挥系统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隧道没有管理或者指挥的话,要堵成什么样子,一旦两个方向的车队顶在里面,进进不了,倒也倒不出,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06760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