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01|回复: 44

[欢乐] 21岁男子疑因情感问题从六楼跳下,砸中私家车得以生还;车主表示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5 17:20自动关闭


涉事车主李先生说:“21岁,搞对象家里不同意,从6楼跳下来的,好像是下着雨跳的,车里已经灌满了水。保险公司好像是不管,家属说想给我2000块钱让我把这视频删了。(这是)一辆老款的奥迪A4,上4S店的话,维修费得一万五到两万。小伙子抢救过来了,好好养着的话,可以下地走路。”
李先生表示,保险公司不予理赔,建议双方自行协商,对方家属愿补偿2000元并要求删除相关网络视频。



这种保险公司不赔的吗

不过也是命大,6楼蛮高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说车损险会陪意外坠物的损伤啊?只有地震这种不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voldovenom 发表于 2026-6-15 17:30
??按理说车损险会陪意外坠物的损伤啊?只有地震这种不赔

显然不算“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保险公司确实不予理赔,但可以要保险公司走代位追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没有赔偿义务的话还能走代位追偿么?不是很懂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小伙意外损害自身财产吧,对方家属还不愿意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voldovenom 发表于 2026-6-15 17:30
??按理说车损险会陪意外坠物的损伤啊?只有地震这种不赔

可以代追偿,相当于你的车被人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买保险的最擅长玩文字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nde 于 2026-6-15 17:49 编辑

车主偷着乐吧,要是这人死了,你还要赔钱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tesh1234 -1 人道主义补偿在这里不适用的
司马老鬼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商业险走 代位求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砸成这样了,修一下只要2w?

之前看小孩划车门,好像说也要个万把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6-15 17:54
都砸成这样了,修一下只要2w?

之前看小孩划车门,好像说也要个万把块呢 ...

可能因为是老款,没那么多电子总成的东西,说不定就是换换玻璃再搞下尾门钣金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保险真的巨坑啊,这也不赔那也不赔,还必须得交。。。过两年车损不值钱了想就交三者和交强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chend2b 于 2026-6-15 18:28 编辑

哦,不对,是应该不赔。因为有明确的全责方。

而且从描述来看,“车子已经灌满水”,这现场好像有点复杂。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cboisme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里灌满了水”是怎么回事。这车已经下雨就漏水的吗?
再怎么大的雨也不至于吧,还是本身就是泡水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dzcjsmxx 发表于 2026-6-15 18:07
感觉保险真的巨坑啊,这也不赔那也不赔,还必须得交。。。过两年车损不值钱了想就交三者和交强险了 ...

所以做保险赚钱啊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miruhi 发表于 2026-6-15 18:26
“车里灌满了水”是怎么回事。这车已经下雨就漏水的吗?
再怎么大的雨也不至于吧,还是本身就是泡水车
...

应该是砸碎了玻璃,然后雨水打进去了,成了泡水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aikuroko 发表于 2026-6-15 17:41
可以代追偿,相当于你的车被人砸了

赞同,应该是保险再告跳楼者

内山田主任的车都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的悬挂能增加不少位移距离,还有车顶的钣金件也是一种缓冲。从动量-F*S计算,S越大F越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有明确责任对象的保险肯定不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成照片这样了还泡了水,竟然2w不到就能修好吗
不过真不该车主承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代位很难走,只能自己起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人家起码给人买台新车感谢一下救命之恩
这种奇葩教出来的弱鸡难怪要跳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voldovenom 发表于 2026-6-15 17:30
??按理说车损险会陪意外坠物的损伤啊?只有地震这种不赔

能找到责任人的保险都不赔。
能不能代位追偿就不一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6-15 17:54
都砸成这样了,修一下只要2w?

之前看小孩划车门,好像说也要个万把块呢 ...

这尾灯的a4是10年左右的款
这车二手价现在都卖不了两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不赔吧,算高空抛物砸到车啊,具体抛的是啥,保险公司肯定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空管委 发表于 2026-6-15 20:14
能找到责任人的保险都不赔。
能不能代位追偿就不一定了。

我怎么印象里没有这个说法,有责任人情况也是保险先行赔付,然后追偿权归保险公司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wwdzcjsmxx 发表于 2026-6-15 18:07
感觉保险真的巨坑啊,这也不赔那也不赔,还必须得交。。。过两年车损不值钱了想就交三者和交强险了 ...

保险赔的是你不小心撞别人了,保险给你赔偿+赔偿对方修车费,别人撞了你你的保险公司也只是垫付然后他们帮你找对方保险公司追偿。或者天灾意外这种,比如你停在树下的车位,大暴雨树枝断了砸到你的车。
这种有明确第三方的责任,确实不赔。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意外损伤险,估计没买。找跳楼的赔吧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明确的责任人那保险肯定不赔的啊
不然这个责任人是完全不需要担责么
还是说想保险赔一份责任人也赔一份
然后说到代位追偿,如果你没买车损险,也是走不了的
主楼这个事故,这么老的车大概率是没买车损只买了三者的,所以保险公司可以拒绝走代位
老老实实上法院起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跳楼的才21岁估计没啥财产可赔的,成年了也没法起诉家长,这赔偿估计很难要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单开道岔 发表于 2026-6-15 19:33
赞同,应该是保险再告跳楼者

内山田主任的车都赔了

内山田主任都给保险公司下跪了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6-15 21:08
保险赔的是你不小心撞别人了,保险给你赔偿+赔偿对方修车费,别人撞了你你的保险公司也只是垫付然后他们 ...

你说的是三者险
车辆受损就应该适用于车损险,不然保险就是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车子救了你儿子一命,2000块就想了结?这命这么不值钱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不赔不代表保险不履行代位追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很老的A4 起码15岁以上了 修2w差不多了 残值也就2-3w
另外 楼里是否对汽车保险有所误解 这个不是在道路上发生的事故 也不是车主自己撞墙造成的单车事故 保险公司本身就不赔的 也不存在代位的问题
这个你可以单纯的理解为这人砸你车(只不过是用自己身体砸) 直接派出所报警损坏他人财物照价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wwdzcjsmxx 发表于 2026-6-15 18:07
感觉保险真的巨坑啊,这也不赔那也不赔,还必须得交。。。过两年车损不值钱了想就交三者和交强险了 ...

有明确责任人的保险公司为啥要赔钱,是跳楼小伙的民事责任。
车主当然可以申请代位追偿,保险公司先赔,保险公司去找跳楼小伙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代位追偿的前置条件就是保险公司赔钱,他不赔钱就不触发代位求偿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又不是交通事故,交通险肯定不赔这个,这个只能想办法让跳楼人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种老车应该没有买车损险,走不了代位也算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3047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