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9|回复: 8

[职场] Qoder和Codebuddy选一个的话,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5 10:51自动关闭
RT,codex最近没法用了,只能在Qoder和Codebuddy里面选一个,选哪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只能选一个什么概念

是只能付费其中一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oder免费只有用Qwen3.7 Max
没用过Codebuddy,但是workbuddy国模都能用,积分也够用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贴问问Work Buddy跑Python时,长时间处于运行状态是啥情况?有没有办法显式查看命令行或者log?

—— 来自 Xiaomi 25128PNA1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Codebuddy、Workbuddy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腾子免费额度多。一月给400分。

马云的我看有人说Agnet本身好。但是模型额度太少

我现在一直在用trae solo,我感觉就是光板agent,工具太少了。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在嫖zc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法用,外国模型泄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zcode爽嫖了一天,现在说几轮就开始超出并发限制,花钱又不让,真的垃圾得不行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1229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