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琉璃瓶

[载具] 【树洞】TMD没本事停车就不要买车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1、起手先12123一键挪车,这个是发短信的,一般乱停的素质看到短信也不会来挪车。2、十分钟不来打110,接线会转社区民警,警察会打电话叫车主挪车。3、十分钟还没挪再联系民警,派出所会闪着红蓝灯上门。小区里乱停的一般第二阶段解决问题,耽搁一刻钟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J就报J,不知道你有什么心理负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那个牌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啊,你用合法途径让他挪车,他不配合,那就让交警来拖车。这是违停车辆被合法拖离。他怎么取车,那是他的事,无论你还是警察都给过他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乱停车的警告胶纸给他贴驾驶位前档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他的胶条上滴一圈502,到时候有大雨教他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唯一解法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那个牌子吗?

我想过,把他车牌下了找地方埋起,留个藏宝图给他行不行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就说楼里有很多老人身体不好,万一出点状况,他堵门会耽误救治。要求立刻来把车拖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就特羡慕老美的拖车服务。一次就焦作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之前:肯定是理想的刻板印象
点进来之后:......确实没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喜欢堵消防通道的
刚好把我唯一进自己车位的路给堵了,傻逼娘们打了40分钟电话才珊珊来迟“我探亲戚”“你就不会让让我吗”。我气不过直接开车把傻逼逆向出去的路给她堵上逼这个傻逼自己一点点倒出去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郁闷,回迁房小区门口和其他小区交汇的车道经常有车子违停,本来通道就不宽现在经常就变成科目1考试了。打电话警察蜀黍查了以后说那是村道,没有执法权。非常的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瓶 发表于 2026-6-14 22:30
我就打了114 用12123一键挪车 还有用本地的违停举报小程序。
大晚上的不想报警,不是急着出门,我还能骑 ...

大半夜跟报交警有什么关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人对什么秩序、规则没概念的,人家压根不管你,题外话我认识一个人特别喜欢一边看手机一边开两轮电单车,因为上班有一段路一致所以知道他能全程刷手机+开车,命都不要了,就是这些没概念的人对普通人造成了很大困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比烂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为什么会有心理负担
便宜谁都不能便宜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ian 发表于 2026-6-14 22:17
参考最近一个帖子,买个锁车轱辘的东西,把他的车锁了,等他报警,然后警察来了,两个解决方案,要么赔800 ...

如果警察要求解锁放他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气得没处发泄而上网发帖了,却不想报J,那我只能嘲笑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才不管你。我们小区里车位小,那些买了巨大的各种新能源车的,都是一个车停2位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22  交警会给他打电话的
你自己打电话和交警给他打 出来挪车的速度完全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公司楼底下一连几晚都有辆车堵着出入口,后来终于受不了,下班时直接一脚踢碎了他的后保,后来就没见这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消防通道的话,打119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玄戍 发表于 2026-6-15 05:08
新能源车大部分都有哨兵吧,自己要搞风险太大。

只有魔法能打败魔法,18楼的做法就比较靠谱一些,前提是物 ...

不会,好一点的才有,一般30万,40万以上的才会去开哨兵,还是挺费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12600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