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37|回复: 31

[美食] 十块钱现在还能吃到这样的炒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2 18:31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zuiai401 于 2026-6-14 12:28 编辑




肇庆同事带我们去逛七星岩,去了一家路边店不大,但是生意很好,炒粉份量巨足,肉都很新鲜,十块钱真没话说。去七星岩逛了一圈景色宜人,边上逛不花钱,然后找了湖边喝了点饮料酒啥的也不贵,十几块钱一人可以坐一下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肇庆非常宜居啊,离广州近,吃东西不贵,自然环境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块钱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我记得有人说肇庆物价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肇庆玩过,那个鱼生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片还有猪肝?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块钱这料,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肇庆想饿死自己还是挺有难度的,贴一张我打开外卖界面的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前想着有我昨天吃的十块鸡腿蛋炒粉强吗点进来发现确实更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肇庆确实能吃到个位数的面啊粉这类的,我家楼下有九块钱的螺蛳粉(开了好几年这个月倒闭了)我附近中学有四块钱的云吞,虽然一看量就不会很多顺带吐槽七星岩那个票价就是坑外地佬的,年卡100但单次票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城连锁快餐店早餐10块有牛肉,5块肉左右吧!炒猪肉街头巷尾小食店很多,最重要是师傅锅气功夫,味道差距会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前想有潮汕猪杂粉(饭)性价比高吗,一看的确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一份30,贵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城市临近的小城市真是综合最宜居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们楼下蛋炒饭加个蛋都1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10块这么多料确实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金金 发表于 2026-6-14 18:45
这样一份30,贵吗?

湿炒牛河加猪杂汤吗?这个价格不贵了,很多地方一个湿炒牛河都要38 了,当然你这个分量好像偏少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6-14 19:25
湿炒牛河加猪杂汤吗?这个价格不贵了,很多地方一个湿炒牛河都要38 了,当然你这个分量好像偏少一点 ...

米粉跟猪杂汤,汤里倒是有猪腰跟猪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金金 发表于 2026-6-14 19:30
米粉跟猪杂汤,汤里倒是有猪腰跟猪肚

猪杂汤有猪腰猪肚很良心了,一般都是只有猪肝猪心和粉肠瘦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要和端州河提边有两三家很火的店,出品和环境属于大酒楼级别,价钱和分量却像是大众食堂,顾客全是本地烧酒佬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肉价低,楼下饭店肉量明显增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市区8块的瘦肉炒粉,就公司附近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呆的地方,纯素面+青菜 8块,地摊鸡蛋炒面10元起步,加料各种2元。
怀念在自贡和辽宁胡吃海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眼抖上的团购,附近一堆粉店都有原价15往上折后10块以下的,每天还送一张8-2/-3,能压到5块一碗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金金 发表于 2026-6-14 18:45
这样一份30,贵吗?

正常价,牛肉粿条大多是要20起的,你这汤看起来料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小城市炒粉也是8到10块,不过肉没有这么多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景倒没啥特别的,我这也有。但10块钱这多肉的粉确实见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是现炒非预制就值十块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块钱这么多肉可以说血赚了
我这12的肉量应该不到这个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肉量很可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十块钱估计就只有你一半的肉量
吗的,我这还是三线小城呢,物价看不懂的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买不到10块钱的炒粉了  老家怕是也得找一找才有10块钱的了  还别说这么多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108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