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81|回复: 24

[欢乐] “中国这种qin犯ren权的国家我才不会去”,“可我们现在可是在以色列旅游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3 10:33自动关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5158peng3784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b23.tv/eIak0n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家都看明白了,犯的是那少数人上人的权,其他人的权不算权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bluesss + 1 说到底就是歧视心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来  那能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刻板印象是很难去除了,要改变意味着要花大量的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线路严管机场要么倒要么涨,这块儿刻板印象是改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蛮夷说那么多它也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挺好了,不能实事求是看问题,最终损失的又不是⏰,反正对方都抱有敌意了,那看着敌人是沙皮也不是什么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ss 发表于 2026-6-13 11:26
感觉刻板印象是很难去除了,要改变意味着要花大量的精力。

所以最优解不是浪费精力去澄清和汴京,而是收起圣母心,用魔法打败魔法,用刻板印象去对抗刻板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ss 发表于 2026-6-13 11:26
感觉刻板印象是很难去除了,要改变意味着要花大量的精力。

坏消息是,这方面国家不太花精力和钱。
好消息是,这方面国家不太花精力和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妖精 发表于 2026-6-13 10:38
现在大家都看明白了,犯的是那少数人上人的权,其他人的权不算权

其他的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当对方是人,就不用考虑人权

只要自己不当人,就不用考虑道德和法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基斯坦人不算人,所以不算侵犯人q。
但是有个问题:在犹太人眼里,普遍是无信者和异教徒的中国人算人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Youszsh + 1 没必要
长弓破风 -1 巴勒斯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第二任期前,老美每年花100多亿刀买通稿流量黑老钟。 这都多少年下来了每年100多亿刀,一时很难改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的不来算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ss 发表于 2026-6-13 11:26
感觉刻板印象是很难去除了,要改变意味着要花大量的精力。

没有必要去z特意做什么来改变,随着东升西降的进一步发展,自然而然的就会变,只不过需要的时间还得不少而已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的民族永远文明,野蛮的民族永远野蛮

西方眼中呢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印度啊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ss 发表于 2026-6-13 11:26
感觉刻板印象是很难去除了,要改变意味着要花大量的精力。

我反而觉得没必要管他了,很多只是装睡

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ss 发表于 2026-6-13 11:26
感觉刻板印象是很难去除了,要改变意味着要花大量的精力。

**方方承认我蛮夷也不就得了,为啥要主动委身迁就符合别人的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的潜台词不就是,以色列侵犯人员,中国也侵犯。她同学是双标。
从中国的角度来说,政治也不正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saga 发表于 2026-6-13 14:07
这女的潜台词不就是,以色列侵犯人员,中国也侵犯。她同学是双标。
从中国的角度来说,政治也不正确啊。 ...

问题是:世界上有不侵犯人权的国家么,只是多点的少点,还有侵犯了以后拿到的利益是为所有人服务,还是为少数人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以色列这种来对比我觉得这是对中国的侮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ss 发表于 2026-6-13 11:26
感觉刻板印象是很难去除了,要改变意味着要花大量的精力。

不用去除,我们只有专心自身的发展壮大。等你重回世界第一的时候,你本身就代表了主流价值观,你写的就是规则,如果你写了错别字,那就是通假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美国人在耶路撒冷说:“我不去中国,那里侵犯人权。”
同伴嘲笑他:“可你现在就在侵犯人权的以色列,你怎么不反对以色列?”
“你闭嘴!”他赶紧打断同伴,“你不要命了?”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靠宣传战打败日耳曼赢学那是想多了,狼牙棒没敲到他们天灵盖之前是赢不了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1455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