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20|回复: 11

[欢乐] 一个暴论,我觉得世界杯完全可以直接取消预选赛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3 00:46自动关闭
今年世界杯扩军不是很多人觉得小组赛鱼腩太多没观赏价值吗,但显然,最起码鱼腩国家本国的国民还是很愿意看自己的比赛的,对不对?

反正从竞技水平层面来说,世界杯更多地是一个全球范围的足球主题大party。那既然如此,何不干脆取消又臭又长的预选赛,把party进行到底呢?这才叫真·世界杯嘛
目前国际足联一共有211个会员,就让这211支足球队直接来参加世界杯呗(还未必都能来),组织难度也不会比奥运会高多少吧?奥运会还是以城市为单位承办的,世界杯的承办单位是一整个国家,相比起来不是洒洒水?
赛制就直接全部单场淘汰赛,中间协调一下,打出个32强后举办正式开幕式,然后再淘汰赛直到决出冠军。保证每个国家至少都能打一场正赛,商业价值不是汏汏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满怀期待去看一场比赛→比赛拉垮→欲望降低→观赛习惯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程不好安排啊。
小组赛至少踢三场,球迷正好可以安排一个7到10天左右的旅行计划。

球队也是。
想象一下,德国队带着700公斤香肠去比赛,结果第一轮就翻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央视都没有直播,说明预选赛钱是被亚足联吃了,预选赛也是各大洲足联一块肥肉,预选赛搞到后面来提主要应该还是国际足联抢各大洲足联的钱,不那么容易谈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o来一趟拉斯维加斯不容易,抢二双败太快了,不如来个抢五抢十,几万人打上几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取消的是世界杯,改成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积分联赛制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把标题里的“预选赛”3个字去了,保证点开这个帖子的人能多三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范围的俱乐部联赛那不就约等于欧冠,如果是国家队形式则不太可能组织起来。对于中国队我觉得这就是命里无时莫强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小组12支球队,踢瑞士轮,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把球场改变,长方形球场改成棱堡多角形状,三支以上球队大乱斗,比赛形势为自由球赛,组队结盟,自由球赛就是大乱斗,三支以上队伍同时争抢,踢进对面任意球门算得分,组队结盟四支以上球队两两或三三结盟,组队可以自由组队也可以强弱组队,强队组弱队进球积分更高,如此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流美术 发表于 2026-6-13 09:17
不如把球场改变,长方形球场改成棱堡多角形状,三支以上球队大乱斗,比赛形势为自由球赛,组队结盟,自由球 ...

可以模拟飞行棋,4家对战,或者模拟炉石传说,8家夺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0778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