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45|回复: 30

[载具] BMW发布新世代M概念车(i3M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3 00:16自动关闭
【BMW M新世代概念车 | 全球首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BJ56GEJc/


除了车尾正面线条有点硬以外感觉外观没什么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线条往Dodge之类的美式肌肉车靠拢,感觉建模精度降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侧面还是挺像g87的
就是这个后视镜有点抽象 牛角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看,但是感觉不像宝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灯怎么像那个墨镜特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eakhbddeqw 发表于 2026-6-13 00:38
不难看,但是感觉不像宝马

不像宝马主要是那里(L113)太短了 因为是个电车
等燃油的M3看看外观应该会更宝马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脸帅的,就是侧面线条不好看,屁股也一般,果然沾了电池侧面就好看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马还是找小米取取经上CTB吧 电轿车没CTB是真难看

—— 来自 Xiaomi 25102RKBE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13 00:48
不像宝马主要是那里(L113)太短了 因为是个电车
等燃油的M3看看外观应该会更宝马一些 ...

不是因为L113短了,是底太厚了,电池技术太差直接反映在了外表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还是帅的,就是侧面看还是太肥了,做了折角也没办法完全抵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鬼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帝蓝于2026-06-13 00:59发表的  :
宝马还是找小米取取经上CTB吧 电轿车没CTB是真难看—— 来自 Xiaomi 25102RKBEC......

@帝蓝
等等,为什么是小米?ctb不是比亚迪先搞出来的嘛?

----发送自 HUAWEI CLS-AL00,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倒退了30年?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参考消息 + 1 确实是八九十年代风格啊
hakaha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和保时捷那新车一样有种玩具车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语言很复古啊,不难看,比魔怔在大鼻孔上下文章好多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侧面,你给普通汽车爱好者猜猜是啥车,估计 90%都会猜是领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伪装车已经在北环被拍到了,油版也是长得差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6-13 13:08
伪装车已经在北环被拍到了,油版也是长得差不多的

油也短前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伪装车看起来差不多,而且这次是第一次油电价格差不多,反正宝马的意思是价格不会差很多,喜欢电和喜欢油都可以按需买,电这套技术是全新的平台,油是老东西上面改的,不过好像这一代油m要上新的预燃烧技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内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代3系我真挺喜欢出了没准真买
但是这个平行四边形屏幕太雷了接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面看有很浓的夏亚专用车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ennanfeng 于 2026-6-13 13:55 编辑

车厚这个感觉没办法吧,电车底盘上的电池是没法改的,要么像特斯拉那样邪恶大鼠标,要么就外表帅气后排蹲板凳。
外国哪些电池技术不行,电池厚度偏大的厂更完蛋,典型的就是前几天的法拉利。
所以现在大家都热火朝天地的搞suv也是相当dssq的,suv不仅能完全无视电池的厚度,而且电池还起到了降低重心增强车子稳定性的作用,简直一举两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又长又厚不过整体看还是有e30时候那种紧凑感的,这代i3m应该有千匹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中控屏何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6-13 14:45
虽然又长又厚不过整体看还是有e30时候那种紧凑感的,这代i3m应该有千匹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

四电机千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前脸算是迭代出来了吧,但是侧面和后面还是辣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6-13 13:12
伪装车看起来差不多,而且这次是第一次油电价格差不多,反正宝马的意思是价格不会差很多,喜欢电和喜欢油 ...

预燃烧今年下半年产的G代纯燃油M已经要先上了(M234)
只能说喜欢纯燃油车的有福了 12个火花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13 16:36
预燃烧今年下半年产的G代纯燃油M已经要先上了(M234)
只能说喜欢纯燃油车的有福了 12个火花塞 ...

纯油不买m也没别的选择了,100w以内我想不到比m好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sin 发表于 2026-6-13 09:40
@帝蓝
等等,为什么是小米?ctb不是比亚迪先搞出来的嘛?

海豹拉啊 卖不出去 跑赛道还跑不过思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头红色十字中间加个道奇的羊头说是道奇新车都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440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