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96|回复: 34

[生活] 万科才是深铁的爹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2 19:44自动关闭

深铁这前前后后填了多少亿进去了?
甚至董事会都填进去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科那件事一直就觉得挺dram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万科的管理就狠狠得捞,公司又不是我的,有人不停输血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惊奇脆片 + 1 万科确实相当一部分人是这个心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枪毙了都没有冤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奥哟西 发表于 2026-6-12 19:49
我是万科的管理就狠狠得捞,公司又不是我的,有人不停输血

在大A,都是大股东想办法吸上市公司血,到万科这里倒反天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就这么一直填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上面的任务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深铁也没钱啊,这不就是深圳国资委的钱,估计又要撑不住了,没办法先挪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沈一石尤其是只剩个空架子的沈一石不能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坑填不完的,就是在拖时间,等到爆炸的时间就交给大家买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钱够万科发工资吗
抱薪救火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15日到期20亿的债,这点还不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填怎么办,国有资产流失?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地产商是那套拿地扩张的做法玩不下去了手上那堆钢筋混凝土卖不动所以爆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万科养深铁,现在深铁养万科
羊羔跪乳,乌鸦反哺
孝感动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万科在深圳秘密研制光刻机,深铁花钱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都已经把一个24人委员会的委员弄没了,如果真炸要炸多大烟花不敢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输血就要原地爆了

—— 来自 vivo V2502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放心  深圳有的是钱

—— 来自 vivo V230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京沪深这三地有钱,差这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好像深铁愿意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修地铁,一个炒地皮,本来就是互利共生的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adretyu67. 发表于 2026-6-12 21:18
现在地产商是那套拿地扩张的做法玩不下去了手上那堆钢筋混凝土卖不动所以爆雷了? ...

是楼价下跌 资不抵债 所以坚决不降价卖楼结果楼卖不出去 收入抵不上支出 直接变成现在纯靠政府输血了
所以你现在明白几年前鼓吹房价一直涨个100年的人都什么心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勿徊哉 于 2026-6-13 08:59 编辑

我国最近几年政府债务增长的非常厉害吧,最近五年就能超过2022年前的历史总和,增长率高了美国一倍以上吧?

离谱的是放了这么多水却没有引起居民端通胀,感觉都是去填万科这种债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GLYSDSB 发表于 2026-6-13 07:49
是楼价下跌 资不抵债 所以坚决不降价卖楼结果楼卖不出去 收入抵不上支出 直接变成现在纯靠政府输血了
所 ...

伤心,前几年房价暴涨前没有买房,完全没有享受到那波红利
自己可怜的存款就是这样被稀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6-6-13 08:01
我国最近几年政府债务增长的非常厉害吧,最近四年就能超过历史总和,比增长率高了高美国一倍以上吧?

离谱 ...

真的和隔壁先行服一毛一样啊

— from OPPO PKM110,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时间深圳**后是不是火爆了一段时间,觉得又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6-6-13 08:01
我国最近几年政府债务增长的非常厉害吧,最近五年就能超过2022年前的历史总和,增长率高了美国一倍以上吧? ...

大部分应该都去置换旧债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而不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选的嘛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而不能倒是这样的,现在就是在下坡路上疾驰,你要踩刹车,谁来负责开上下坡路的责任呢,不如继续踩油门,直到冲到悬崖下,大家都死了,自然就没有人需要负责了,当然了,损失由纳税人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6-6-13 08:03
伤心,前几年房价暴涨前没有买房,完全没有享受到那波红利
自己可怜的存款就是这样被稀释的 ...

那你得差不多10年前买房。。。然后到现在算上通胀可能也只是不亏不赚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GLYSDSB 发表于 2026-6-13 07:49
是楼价下跌 资不抵债 所以坚决不降价卖楼结果楼卖不出去 收入抵不上支出 直接变成现在纯靠政府输血了
所 ...

现在我看卖房的也是各个都不停宣誓价格已经到底开始回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关系,有点美帝供养犹太爹的味道?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17058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