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龚觥公

[生活] 我本嘉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这个梗挺容易误伤人的,叫这名字的人还挺多的,总不能全都是中二装逼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这种人,我觉得动不动创造点刻板印象,然后搞歧视的人更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激动人心之处就去走廊上抡斧子发泄情绪,总的来说和大部分学生没什么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觉醒吧!道德!

觉醒吧!道德!

觉醒吧!道德!

觉醒吧!道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 发表于 2026-6-12 03:19
我倒是觉得文中这个主角挺可悲,他读王小波克苏鲁、学素描、看动漫、练习写作,看不出哪一样是他真正喜爱的 ...

装逼本身就是爱好不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感悟就是,当一个人面对自己的过去,然后沿着自我成长的轨迹来回踱步,思考自己究竟为什么会成现在的这个样子的时候,便会**方方的承认一件事:过去的自己是嘉豪,现在的自己是嘉豪,未来的自己也很难从内心上彻底摆脱自我这一路而来所产生的所思所感。
嘉豪就是当下的自我对于外在展露的一种理想化的期许,并且在内化为个人行为或性格的过程中逐步外化,最终从或外表,或行为,或言语中表达出来。
每个人都是自己眼中非理想化的嘉豪,都是未能被自己妥善雕琢出来的灵魂,又因为自己那粗劣的另一部分而感到羞耻。
这也很正常,没有人是完美的人,也没人会被所有人喜爱。你甚至会讨厌你自己的成长轨迹。
但是如果有一天,自己能够**方方的接受其实我并不拥有一个完美的灵魂——自己做过了很多羞耻的事情,那“嘉豪”就只是蹲坐在你心里房间中那个小小的自己,一个不理想的,失败的,丢人的孩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缪斯替 + 2 对人宽容始于对己宽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嘉豪!我也是嘉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造一个新词在圈子里共振又何尝不是一种嘉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搞《嘉豪也想谈恋爱》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人都有的中二时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年人之间喷一喷也就算了,各位要是有小孩的,一定要鼓励小孩多装逼
在嘉豪这词发明出来之前,青少年这种心理叫做街头声誉,画风大概是那种小孩头头打街机
鸡娃没用,让小孩自己为了装逼去研究东西,那可太有用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居然玩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1443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