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29|回复: 19

[欢乐] zf“川宝自曝美军夜里偷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1 14:01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神之木乃伊 于 2026-6-11 15:41 编辑

当地时间6月10日,‌美国总统川宝在白宫宣称美军通过夜间秘密行动从伊朗运出‌数百万桶石油‌,并称此举将国际油价稳定在85-90美元/桶。该说法被美国媒体反驳为常规护航任务。‌‌



补充:西大媒体否认有偷油,大统领说错了,不是偷油,是正常护航,伊朗回复,他们没有和美国做交易,如果是有从伊朗通过美国渠道输出石油,那就是偷。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新闻自带bg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珀伽索斯座圣衣 发表于 2026-6-11 14:09
【俄罗斯国家进口馆发布英文歌曲《我为祖国偷石油》(美版)-哔哩哔哩】
给楼主补点BGM    Re:Source ...

应景,再去听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卿本佳人,奈何偷感
偷又罢了,奈何宣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讲句,真是为祖国偷的话阿美也不至于现在这个屌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这几百万桶石油真的流入市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军的迷之神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adw667 发表于 2026-6-11 16:11
所以说这几百万桶石油真的流入市场了吗

大概率是买了,美军用军机和船舶走私是传统,他们借口护航顺便就能运出来,现在不缺买方,估计川宝是看的分红金额,太爽导致说漏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明白,美军是占领伊朗了吗?为什么能从伊朗运出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yss 于 2026-6-12 01:17 编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RXdi1k0Ao

虽然这视频标题写了个Iran oil, 川普没有亲口这么说.PBS自己引用这个视频的新闻里也写着从霍尔木兹海峡.

他意思是晚上黑着灯偷偷把油船搞出来. 应该是从伊朗的封锁中, 而不是从伊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是把放行伊朗的油船说是自己偷的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oy 发表于 2026-6-12 01:15
好像就是把放行伊朗的油船说是自己偷的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

伊朗这边说“他们没有和美国做交易,如果是有从伊朗通过美国渠道输出石油,那就是偷",你这个说法也说不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原始发言
明显说的是从委内瑞拉每天抽取数百万桶原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lzn002 发表于 2026-6-12 03:07
看了原始发言
明显说的是从委内瑞拉每天抽取数百万桶原油……

委内瑞拉开采能力太差了,目前日产量不到100万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登现在讲的任何批话我都彻底脱敏了,我怀疑哪天看到**宣布向伊朗投下核弹我也只会干笑两声然后划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是真的有当强盗的自觉的
其他人也有,只不过要脸不会承认;懂王觉得这很正常,甚至是优点,从不掩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真假消息满天飞,分辨不过来,但是懂王太颠了,所以这种过于不正常的消息,反而觉得比较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souris 发表于 2026-6-12 05:17
委内瑞拉开采能力太差了,目前日产量不到100万桶


不懂真实产量,很明显懂王不这样认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26-03-29注册 于 2026-6-12 15:06 编辑
神之木乃伊 发表于 2026-6-12 10:32
各种真假消息满天飞,分辨不过来,但是懂王太颠了,所以这种过于不正常的消息,反而觉得比较真。 ...

比较真是指美军真的登陆了伊朗?还是指委内瑞拉真的能开采几百万桶原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16104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