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夏亚之徒

[欢乐] 欧美某知名经济研究刊物最新雄文:如何反击我们那些迷上社会主义的年轻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最大感想是路灯修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ndrome2032 于 2026-6-11 10:42 编辑
yoki42 发表于 2026-6-11 10:25
最近好像有几个欧洲左派青年团体的代表在国内走参访革命纪念地,按照左派无限可分的原则,这批人跟文章里说 ...

也不是左无限可分,准确来说二战后,特别是苏联解体后左翼思潮的特点就是抑制康米的影响,左翼命题可以是环保可以是少数群裔可以是男女平权,但是到马主义就成禁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Z世代社会主义是一种“自我优先”的教条

这不是安?这不是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sjax001 发表于 2026-6-11 10:09
这文章最大的问题不就是把z时代的反建制和民粹主义戴个社会主义帽子吗?
z时代有个狗屁的成型意识形态。
作 ...

米国人会把任何不喜欢的东西叫康米和无神论者,他们根本不知道也布在乎康米和无神论到底是什么,就是个骂人的词。

很多福音派红脖子甚至不知道耶和华是谁,只知道耶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FeteFrumoase 发表于 2026-6-11 10:06
https://www.reddit.com/r/neoliberal/comments/1twnq5m/how_to_fight_back_against_genz_socialism/?tl=zh ...

我们正接近一个多数人不愿意这样做的阶段,这给社会带来了负面影响


真的只是“不愿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的左翼运动人士,讲讲马圣还是可以的,讲讲托司机也行,你要讲列宁就开始危了,要敢讲毛派那肯定要挨天雷的
我看那个哈桑已经开始被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6-10 22:15
西方国家的工人阶级已经大幅度衰弱了,在这样的基础上还有可能发展社会主义吗?有没有这方面的理论研究? ...

Harry Braverman、David Harvey认为工人作为出卖劳动力生存的人总体史实际上扩大了,也就是劳动过程论。
后面Beverly Silver又提出全球劳动论,认为工业劳动只是转移到了全球南方。
后马克思主义的Ernesto Laclau等人则认为革命主体不止是工人,少数族裔等群体也应该被包括在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tsl 发表于 2026-6-11 10:58
我们正接近一个多数人不愿意这样做的阶段,这给社会带来了负面影响



incel bro性压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昂撒畜生父子不早就尝试过物理消灭无产阶级了吗,美英都是去工业化高度金融化的,毕竟没了工人哪来的斗争。
底层没人了怎么办,简单靠引入移民嘛,空中建楼阁,大资本家的想象力还是丰富。
代价就是铁锈带的红脖子两度选出了奶龙,大英这两周已经有两起轰动全国的移民当街杀白皮事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哪有那个能力理解什么事社会主义,不过又是冷战时期对gongchan主义的那一套,自己竖个靶子往上面套debuff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老钱需要被系统性毁灭,全部都上沙皇套餐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ndrome2032 发表于 2026-6-11 10:41
也不是左无限可分,准确来说二战后,特别是苏联解体后左翼思潮的特点就是抑制康米的影响,左翼命题可以是 ...

准确的说到马列或者列,西方比起对马,对列才是严防死守

先锋队思想就是为暴力革命的组织化基础,而马列暴力革命无不是为了实现无产阶级专政

西马就是排除了列宁又修正了马恩暴力革命实践部分的左翼,毕竟第二国际彻底议会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6-11 11:01
西方的左翼运动人士,讲讲马圣还是可以的,讲讲托司机也行,你要讲列宁就开始危了,要敢讲毛派那肯定要挨天 ...

是的,讲列和毛那是真挨铁拳的,哪怕在欧洲都是如此,甚至因为对中国的歧视,对列比对毛还厉害一点,哪怕毛才是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和列宁主义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为了寻找出路,人们总会不停地试错。只要找不到出路,总会试到**那里去的

特别是还有中国这么大一个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社会主义和国家资本主义的定义,以及资本主义的各种变种,社会主义的各种变种,很难确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0945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