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闪雷可达鸭

[科技] 明年今天,能不能用上opus 4.8水平的deepsee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部两家agent越用越强,人家有harness的数据你是个裸模型,然后又要放到harness的场景做比较,本身就是吃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Nez 发表于 2026-6-10 19:46
更担心明年今天能不能用上opus 4.8水平的opus 4.8

包不能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nicle 发表于 2026-6-10 17:44
这几家模型之所以强,因为纳入了harness客户端的训练数据,也就是长承工程能力有了数据训练。

当务之急,d ...

已经在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和标题还不太对应,不过还是回一句:挺快的,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斯克说明年Q1 GLM能到fable水平不知道是不是捧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用不上opus 4.8水平的opus 4.8了,也用不上gpt 5.5水平的gpt 5.5,两家都在降智流口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wen233 发表于 2026-6-18 17:05
马斯克说明年Q1 GLM能到fable水平不知道是不是捧杀

我觉得保守了
730B规模GLM5.2就这个水平了,如果是1.6T规模得啥样,不敢想

—— 来自 HUAWEI SGU-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13054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