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06|回复: 17

[健康] 突发奇想把摄像头伸嘴里,抬头一看上侧门牙内侧有个龋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9 16:24自动关闭
像是油田一样黑黑的黏黏的,应该猥琐发育好一阵子了,要不是我闲得蛋疼拿远程摄像头看各种平时看不到的地方,岂不是得等到腐蚀到牙神经感觉疼了才能发现,毕竟上排平时照镜子只能观察到臼齿,太细思恐极了。


挂号的时候发现口腔科细分了牙体牙髓科,但是太爆了三级医院新放的下周的号一分钟之内就抢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摄像头伸进肠子里面的,赶紧预约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洗牙的时候看不到吗

—— 来自 Xiaomi 25102RK69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蛀牙是这样的,猥琐发育平时都注意不到,等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是开大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带摄像头掏耳勺不贵还能到处看身体里各种部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6-9 17:55
蛀牙是这样的,猥琐发育平时都注意不到,等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是开大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

舌头平时不会舔到嘛?有蛀牙了不会有异样的感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说个新玩法,用手机的手电,从牙内侧往外照,有些牙是可能照出裂纹的,关灯完全看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早发现就恭喜了,省时省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牙的时候不就会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督无双 发表于 2026-6-9 19:36
舌头平时不会舔到嘛?有蛀牙了不会有异样的感觉吗?

等舌头能舔到就已经很大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Evilgurren 发表于 2026-6-9 21:06
洗牙的时候不就会看吗

上门牙内侧,这真能看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6-6-9 23:07
上门牙内侧,这真能看到吗

洗牙会洗里外的牙结石,当然能看到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能看到的还算运气好,邻面龋才恶心,我几年前发现问题时已经必须根管了。去年发现两颗大牙老是塞东西,立马跑去看牙医。牙医一开始还说没问题,你多心了,在我的坚持下拍了个牙片,果然有洞,而且再晚也要根管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体检吗?我们现在每年体检都有牙科,也就是让医生看一嘴的事儿,一分钟都不用,去年体检发现之前补的破了,立马就补上了,根本不给发展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做定期体检吗?牙科窥镜比自己看得清楚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agathah 发表于 2026-6-10 08:19
你这种能看到的还算运气好,邻面龋才恶心,我几年前发现问题时已经必须根管了。去年发现两颗大牙老是塞东西 ...

对,我也是老塞牙拖了两年才发现是邻面龋,还好没根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啥摄像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6-6-9 23:07
上门牙内侧,这真能看到吗

上门牙内侧,我很怀疑跟鼻炎有关系。嘴呼吸的时候,不断冲刷的气流把上门牙的水分蒸发干,牙齿没有唾液的滋润,很容易就变软变坏。也没有唾液在杀细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0853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