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35|回复: 49

[生活] 武汉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9 07:47自动关闭
晚上睡不着,就订了去武汉的机票,武汉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akii + 1 武大,武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东湖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大学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JRP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没有保留项目:步行通过长江大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武汉一定要看湖,私以为东湖最佳,但个人因为情怀因素更倾心于沙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y_250 于 2026-6-9 09:00 编辑

印象里武汉的著名景点都是公园级别的,有在武汉读书经历回来看看感受情怀还行,对第一次来的人实在推荐不下去

尝尝碳水炸弹早餐,中午吃个排骨藕汤试试,多吃点碳水心情愉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逃zs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省博和热干面、三鲜豆皮、蛋酒、面窝、鸡冠饺、鲜鱼糊汤粉、藕汤、锅盔、重油烧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大啊 差评也是评 自己去遛一把看看不更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比较合适,今天开始又热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哪些方面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落雁岛南门进,然后在下午3点之前去定个环东湖的观光车,抓紧今天的天气,过两天又热了
磨山进也不是不行
逛完东湖就可以去粮道街吃饭,然后再去武昌江滩看看夜景,从四美塘可以一路走到中华路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汤逊湖的鱼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6-9 09:14
武大啊 差评也是评 自己去遛一把看看不更有趣

溜达溜达然后不小心帮助了一位集美保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徒步的话推荐龟山公园-长江大桥,全程约7公里,过桥后是户部巷/粮道街/黄鹤楼/蛇山公园/辛亥革命博物馆,我心中武汉最好的徒步路线,没有之一。不开心时看看蔚蓝的天空、辽阔的长江,还有单纵队列慢悠悠驶过的运输船,顿时就感觉好起来了。

汉口江滩公园一期二期也不错,附近是江汉路。武昌江滩稍逊一点。

喜欢骑行的话推荐东湖,总长约100公里,绕一圈约47公里。湖北省博、凌波门、欢乐谷都在那一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黄鹤楼和长江大桥,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博!!!!一定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有一艘退役驱逐舰和潜水艇博物馆
不知道还开着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东湖省博差不多了,其他没什么玩的,不如去鄂西

—— 来自 samsung SM-S91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谷空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天气千万不要徒步走长江大桥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6-6-9 11:07
江边有一艘退役驱逐舰和潜水艇博物馆
不知道还开着没

是2条护卫舰1条常规潜艇,三环外还有中山舰看
沙湖公园没几个人的
要说江滩,我推荐汉阳江滩

有时间可以去东湖喂鱼

这是从武昌拍汉口,汉口拍武昌就不太行了
当然看多了也就那样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肯定要走一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惧之眼是我家 发表于 2026-6-9 10:51
喜欢徒步的话推荐龟山公园-长江大桥,全程约7公里,过桥后是户部巷/粮道街/黄鹤楼/蛇山公园/辛亥革命博物馆 ...

好的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mule 发表于 2026-6-9 11:24
是2条护卫舰1条常规潜艇,三环外还有中山舰看
沙湖公园没几个人的
要说江滩,我推荐汉阳江滩

护卫舰和潜艇的位置在哪呢,我下个月还也武汉,想去看看

—— 来自 HONOR BVL-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动植物生态观察可以去九峰国家森林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兰山,机场过去和去武昌差不多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ypelilith 发表于 2026-6-9 13:18
护卫舰和潜艇的位置在哪呢,我下个月还也武汉,想去看看

—— 来自 HONOR BVL-AN00, Android 16, 鹅球 v ...

停在武汉科学技术馆,江汉路那个。好像要预约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湖很推荐
黄鹤楼去不去看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花园道看青春的奶,这个真能看一天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1.武汉市博物馆,就在汉口火车站前,如果湖北省博物馆约不上可以作为降级版平替。
2.光谷空轨线,是那种悬挂式单轨,比德意志的伍珀塔尔更具有近未来的科幻范儿。
3.古德寺,过去是小众现在算网红,是一座假装自己是大教堂的奇妙佛寺。
4.民众乐园,当年是对标上海的大世界,除了华丽的中庭剧场别忘了去看看超现实感的圆堡塔楼。旁边大华饭店楼里面还藏着个武汉国民政府旧址纪念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6-6-9 11:07
江边有一艘退役驱逐舰和潜水艇博物馆
不知道还开着没

上次去不开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博一定要去的,然后顺便玩东湖,黄鹤楼假古建没啥意思,不如楼上推荐的民众乐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逛户部巷,喝茶颜悦色,到黄鹤楼拍汉服照,去武大图书馆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最好一次是大雨天一个人登了黄鹤楼然后出来过江爬了龟山蛇山,虽然浑身湿透但超级自在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前的昙华林不错 现在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人说空轨的,为了个破轨道车千里迢迢去光谷?光谷那地方跟其他城市的高新区有一分钱的区别?
民众乐园现在啥样你说话的时候思考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吃糊汤粉和豆皮,这两样是别处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D1836 发表于 2026-6-9 18:47
我玩最好一次是大雨天一个人登了黄鹤楼然后出来过江爬了龟山蛇山,虽然浑身湿透但超级自在

论坛助手,iPhon ...


已攀登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ID183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19382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