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07|回复: 38

[音乐] 摇滚圈洁身自好的都挺能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7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7 22:30自动关闭
越战小曲的作者CCR乐队的领队约翰福克蒂今年81岁儿孙满堂还意气风发出来参加音乐活动,他表弟,越战小曲的演唱者汤姆福克蒂90年爱滋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罗麦卡特尼年轻时也挺玩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峰算洁身自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81甚至都没法混进“能活”的圈子吧,才超过美国人预期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克多 崔,不吸毒不酗酒,甚至宣传禁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摇滚又不是啥危险活,洁身自好活得长有啥奇怪,任何人像滚圈恶人榜那样搞死的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尖刹那 发表于 2026-6-7 22:40
汪峰算洁身自好吗……

汪峰已经好到不能再好了吧,大院子弟,无非就是感情经历丰富了一点,但是和国外那一群比起来都是纯弟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尖刹那 发表于 2026-6-7 22:40
汪峰算洁身自好吗……

和外国那帮比,三好生了属于是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7 22:40
81甚至都没法混进“能活”的圈子吧,才超过美国人预期寿命
美国男女加一起平均寿命才79岁,男人的话最多77岁,81了还不算能活?人家可还没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26-6-7 23:21
美国男女加一起平均寿命才79岁,男人的话最多77岁,81了还不算能活?人家可还没死呢。 ...

比起毒品当饭吃骨肉皮一天换一个的某些乐队老不死来说,还是太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圈除了27岁俱乐部其实也没那么短命,不少人酒精毒品滥交一个不落活的还比张雪峰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现在相对来说已经是良家子了吧,嘻哈才是精神小伙聚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搞不搞摇滚没关系,有钱不瞎搞都很容易活到平均年龄以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codina 发表于 2026-6-8 07:10
摇滚现在相对来说已经是良家子了吧,嘻哈才是精神小伙聚集

大差不差,早年美国摇滚圈用药可猛了,比嘻哈圈只强不差。嘻哈圈主要是贫民窟老黑多,治安差还容易牵扯帮派的,比摇滚圈多了个受枪击的debuff,这东西物理见效可比药快多了(除了个别耶稣转世连中9枪现在还能活蹦乱跳的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克多崔:我没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marIbnLaAhad 发表于 2026-6-8 08:44
维克多崔:我没意见

车祸死的算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地镜头 发表于 2026-6-8 01:22
滚圈除了27岁俱乐部其实也没那么短命,不少人酒精毒品滥交一个不落活的还比张雪峰长 ...

Ozzy 喝酒嗑药瞎搞了40年,活了70多,Rolling Stone ,Aerosmith这些人嗑的都是最猛的,个个活到七八十,真是钢铁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洁身自好本身就挺不摇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zzy 才刚走呢,简直奇迹

那帮六七十年代最乱的,现在大部分都还健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才看了acdc演唱会,老杨头还在上面摁弹10分钟solo还有打滚,但人家确实算在摇滚圈内洁身自好了
其实这些老头都挺能来的,两年前看保罗麦卡特尼 81岁了还能唱3小时,熬死观众了属于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开始那几代的摇滚人,他们的成长环境里社会主流还没有被嬉皮士那些下三滥的东西荼毒,就算是猫王、披头士这群人的小时候也是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y_250 发表于 2026-6-8 08:53
洁身自好本身就挺不摇滚的

在不洁身自好的摇滚圈里洁身自好也是摇滚的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y_250 发表于 2026-6-8 08:53
洁身自好本身就挺不摇滚的

一定要遵循不洁身自好这种规定,算不算一种不摇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拔掉传统道德的安全栓后再配上顶级的物质资源,对于人性的考验还是太酷烈了,能在这种环境里洁身自好的人活得久可以说一点都不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笑话:
-什么是朋克?
--(踢翻路边垃圾桶)这就是朋克。
-(也踢翻路边垃圾桶)
--不,这是流行。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hwarzess 发表于 2026-6-8 10:06
老笑话:
-什么是朋克?
--(踢翻路边垃圾桶)这就是朋克。

五月天是伪摇。
但在摇滚里搞假唱,太叛逆了,所以是真摇滚。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y_250 发表于 2026-6-8 08:53
洁身自好本身就挺不摇滚的

在摇滚圈乌烟瘴气的情况下,洁身自好非常摇滚好吗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尖刹那 发表于 2026-6-7 22:40
汪峰算洁身自好吗……

听说汪峰上医院看过性病,但是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指标,赚了多少钱和活到多少岁,都高的那必然洁身自好,哪怕跟舞台形象不一致,那都是包装的。

趁年轻疯几年搞坏身体的那些,那必然很快就告别乐坛了,这是需要你持续演出别人才记得你的行业,而且对体能要求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圈可能洁身自好,但摇滚圈洁身自好不太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出名的大多精力旺盛也就是身体好
天赋底子在那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存者偏差,当年哪个玩得不花。巡演车每天演出完后门一开groupie自己往里钻,要不遍地都是私生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zhlj0325 于 2026-6-8 12:08 编辑


可以参考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9999 于 2026-6-8 14:59 编辑

Aerosmith、克鲁小丑那几个著名毒王还活着好好的呢。。
Ozzy 能活那么久简直就是医学奇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披头士算是被鲍勃迪伦带坏的刚去美国就没涤纶忽悠着抽起🌿来了 后面嬉皮士运动一来全员也开始ls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Beatles的林果也挺能活,85岁看着跟五六十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ecena 发表于 2026-6-7 22:46
维克多 崔,不吸毒不酗酒,甚至宣传禁言。



崔还活着

— from motorola XT2603-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Keith Moon没死的话The Who乐队其他成员大概率被炸死在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2409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