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31|回复: 34

[海外] 网友发文直言现在欧洲边检对中国游客越来越不友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6 10:17自动关闭
欧洲要完,从边检近些年来越来越恶劣的态度就能看出来。像那种恶劣的情况我没见过,但态度越来越差是我亲身经历的。

十几年前我去欧洲,边检纯粹就是例行公事,简单查阅资料放行,偶尔还有会中文的跟你打个招呼,总体态度都不错。

近些年遇到过盘查资料态度恶劣的,故意折腾你最后才放行的。我朋友跟我说,欧洲边检人员很多学历水平都不高,种族歧视者也可能存在。

反正我去过这么多国家,申根国家的边检是最让人不舒服的。当然这里面也分国家,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相对友好,最多就是不理你、不跟你打招呼、板着脸。北欧和东欧某些国家最让人恶心。

另外,能不从法兰克福机场转机就尽量别转[皱眉]

边检代表着一个国家给外国游客的第一印象。我每次接来中国玩的朋友,他们无一不对中国边检的专业和友好点赞。

相比之下,欧洲现在真的就是一个种族歧视严重、傲慢而不自知、对去给他们送钱的旅行者态度暴躁的、日益衰落的地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月前我从布鲁塞尔入境倒就是看了下护照就放了,也是听网上说会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这里面也分国家,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相对友好,最多就是不理你、不跟你打招呼、板着脸。北欧和东欧某些国家最让人恶心。

罗马人好,日耳曼和斯拉夫蛮夷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二战时纳粹魔障人密度相关啊,墨索里尼是纳粹老前辈,但意大利的种族主义没德国及他的北欧,东欧走狗那么疯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变了,某些国家的白人可能也就身上这张皮还能给他们带来点优越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越差越保守,正常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测,南欧例如意大利和希腊,西班牙很友善。意大利还会闲聊几句,问你打算去意大利哪里。
北欧态度最差,尤其是瑞典那边司马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去中亚那摩旅,俄罗斯黑警拦下就要1000,最后讲价到100。到哈萨克斯坦,海关刁难,同行大哥掏出美国护照说要给使馆打电话投诉,立马态度变了,也不要钱了。真tm就是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tomatoKnight 发表于 2026-6-6 10:38
这和二战时纳粹魔障人密度相关啊,墨索里尼是纳粹老前辈,但意大利的种族主义没德国及他的北欧,东欧走狗那 ...

墨索里尼是纳粹老前辈(×)
墨索里尼搞得是原教旨法西斯主义,希特勒走了修正主义道路,佛大帅才是墨索里尼的好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强大但是不打仗就是这样,等啥时候周围找个国家打个满星胜利大家看你的眼光就带着害怕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其他族裔进去可以满足白左的优越感,但放老钟进去就打破滤镜了,特别是现在年轻一辈眼神和神态是不一样的,逆民主义少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就是一个大香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王三将 于 2026-6-6 11:58 编辑

以前有人指责,中国游客大声嚷嚷,素质什么的。

可是白皮一样大声嚷嚷。

本质上,就是白皮歧视黄种人,他们觉得小黄人凭什么跟白皮一样高调?

白皮觉得中国人也应该像日韩一样夹着尾巴。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海关是态度最差的吧?前几年就听说荷兰对中国人专门挑刺。其他国家的都不查,就对中国人的行李开包检查。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丁裔文明 日耳曼野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王三将 发表于 2026-6-6 11:56
以前有人指责,中国游客大声嚷嚷,素质什么的。

可是白皮一样大声嚷嚷。

《日耳蛮赢学》和《宅男文娱的一生》的确是这几年最强的社会学理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对中国人如此吗?还是所有黄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6-6-6 16:25
只有对中国人如此吗?还是所有黄种人?

“You are basically chinese ”无论中日韩 越南 新加坡在白皮看来都是中国人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y 于 2026-6-6 16:55 编辑
秦南心 发表于 2026-6-6 11:17
放其他族裔进去可以满足白左的优越感,但放老钟进去就打破滤镜了,特别是现在年轻一辈眼神和神态是不一样的 ...


2000年的时候,我在聚会饭桌上问德国留学回来休假的人那边怎么样,对方回说当地人大多都是白痴让我非常震惊,还说不可能吧,那可是德国啊。几年后我留学去澳洲,很快就得出了一样的结论。10年以后来到新西兰,这边华人管本地白人叫穷白,讽刺他们没钱,也许美国不一样,但其它地方的华人对那群快乐教育出来,除法都不会的本地白人一直是鄙视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两次法国入境,都没啥差别,例行公事,没感觉到不友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这个国家因为郁金香和风车可以说是滤镜最深的国家之一了
野蛮程度在日耳蛮中也算是数一数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就是缺东大舰队停阿姆斯特丹外面,荷兰首相带着一众内阁大臣坐小船登到东大航母上签投降书的历史镜头
“老子祖上能去你们国家占地方,你们军舰多怎么了?能来我们这里吗?我们有北约,你们还不是不敢来”
所以,我们还是缺船啊,大建!大建!!大建!!!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王三将 发表于 2026-6-6 11:56
以前有人指责,中国游客大声嚷嚷,素质什么的。

可是白皮一样大声嚷嚷。

大声嚷嚷最厉害的不是棒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典不是JC把中国游客丢坟地的国家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胜仗就是这样的,再辩经也是自欺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6-6-6 16:52
2000年的时候,我在聚会饭桌上问德国留学回来休假的人那边怎么样,对方回说当地人大多都是白痴让我非常震 ...

得看家学、教育环境,向往怔道世界的人滤镜可厚着呢
就像三通一达和easy girl的事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主楼的说法怎么感觉欧洲这些地方的边检还不如……阿富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南心 发表于 2026-6-6 20:06
得看家学、教育环境,向往怔道世界的人滤镜可厚着呢
就像三通一达和easy girl的事一样 ...

只说留学生的话,男的一般还好,只要工作了都知道洋人同事有多蠢,我打工的时候一个白人同事,说晚上6点必须到家,我问为啥,偷东西被抓安上电子脚铐,6点不到就就通知警察,我当时彻底无语的了,不是看美剧我都不知道这玩意的存在.

然后各种因为不会数学出现的问题,拿着两张50问我是不是100,属箱子只会一个个数不知道要乘,完全没有密度的概念等等,因为通不过毒品测试被迫辞职就更不用说了,虽然鄙视印度人,但教育方面印度人还是比白人要靠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早就总结过了么,拉丁语国家热情友好,日耳曼语和斯拉夫语国家喜欢拿鼻孔看人,尤其是尼德兰,稍微特殊的是法国,法国逮谁都拿鼻孔看人所以也不会感觉被特殊对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6-6-6 21:03
只说留学生的话,男的一般还好,只要工作了都知道洋人同事有多蠢,我打工的时候一个白人同事,说晚上6点必须 ...

印度人只是这一代死卷数学而已,基础素质不行
阿三本性比日耳蛮还恶劣,完全的即兴投机主义,
看最近白人弗洛伊德那事,阿三先是报警说被种族主义者打了,然后把“种族主义者”捅死,现场继续无任何感情的嫁祸
天生的魔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芬兰还行吧

—— 来自 Hisense HNR320T, Android 10,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6 17:14
大声嚷嚷最厉害的不是棒子么
那不一样,白皮可能是真的愚蠢无知,而棒子就在隔壁,就算瞎子也该听到过,大部分是自己骗自己“一切都是幻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国家的文明是被经济包装过的,经济一旦不好就会原形毕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hyde999 发表于 2026-6-6 11:08
经济强大但是不打仗就是这样,等啥时候周围找个国家打个满星胜利大家看你的眼光就带着害怕了 ...

用牢A的话说,打猴子还没用,要打白皮 蛮夷畏威而不怀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南心 发表于 2026-6-6 22:49
印度人只是这一代死卷数学而已,基础素质不行
阿三本性比日耳蛮还恶劣,完全的即兴投机主义,
看最近白人 ...

我聽到的版本是白人報警被打,警察來到阿三就冒充自己是報案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25124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