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09|回复: 25

[其他] E站上的无码本子究竟来源于何方?我看fanza跟DL上售卖的本子都是有码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6 02:44自动关闭
我经常逛E站,有时会看到一些没有马赛克的同人志或单行本,但什么样的本子能有无码版本貌似没什么规律,有时一个系列的本子只有一两部没有码,或是一个系列的本子只有一两部无码。在谷歌上搜吧,能看到一大堆本子网站转载无码本,但就是找不到官方售卖无码本的网站。AI去码?很多无码本早在GPT都没影的年代就出现了,总不能是大佬自己手动PS去码再发布出来的吧。对于这个问题,各位的看法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逛e站难道没发现有些本子会有fakku之类欧美站点的宣传广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guokobe 发表于 2026-6-6 02:59
你逛e站难道没发现有些本子会有fakku之类欧美站点的宣传广告么

我用的是ehviewer这个手机软件逛的E站,界面和tag都汉化了的绿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p的吧,画个b又不是多难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行本和有版权的原创本有台版等正规引进的去码海外版
没版权的本就八仙过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现在有AI了,都不需要画了,直接几秒钟就改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光有手动画b还有手动画裤袜的仙人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consored比unconsored多很多吧,都是上传者自己修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评论,有些是汉化组个人去码,有些ai重绘,有些才是官方无码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Photoshop有人搞了B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楼主不知道现在已经不止自动步兵了
还能直接AI翻译上色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大一块是台版漫画
之前去码为主,一些单行本的码是覆盖深色图层,其实细节都在,即使没有AI也不难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6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ai去码也不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主要还是台版漫画,一般尾页会写是谁出版的,看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去码,ai去码,欧美官方无码,台湾官方无码,现在还有ai自动翻译,ai自动乱上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去码实际就是用AI重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有没有比较好的本地部署的 ai 漫画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lupin1984t 发表于 2026-6-6 07:05
难道楼主不知道现在已经不止自动步兵了
还能直接AI翻译上色了么?

知道啊,但现在AI上色的结果往往不尽人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去码的片那块还是糊糊的观感还不如码赛克
而且因为这种也算无码,现在在无码tag里找真无码片已经很费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1.FAKKU步兵,有可能版权炮 有可能不会。
2.4V各个代理的步兵,附赠官中。最近几年越来越多。
3.手工仙人重绘。
4.拥抱AI时代,只要我上传了不管做的多烂你们都要舔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去码这个事,现在很多 A V 发布没多久就有人发 AI 去码的版本了,有一些效果还不错,不知道有没有人做动画去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takitaki 发表于 2026-6-6 13:58
1.FAKKU步兵,有可能版权炮 有可能不会。
2.4V各个代理的步兵,附赠官中。最近几年越来越多。
3.手工仙人重 ...

比如哪些代理呢?能否举个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ヘ顔 发表于 2026-6-6 13:33
ai去码的片那块还是糊糊的观感还不如码赛克
而且因为这种也算无码,现在在无码tag里找真无码片已经很费劲了 ...

骑兵步兵番号都不一样
骑兵番号里只有leak的是真无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mkuuuu 发表于 2026-6-6 14:07
比如哪些代理呢?能否举个例子?

未來數位
暮想
買動漫
紳士出版

bavel杂志
ダスコミ杂志

Fakku
IRODORI(这家版权炮最积极,基本e站上i代理的都活不过2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台版可以五码,4v的优势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5 , Processed in 0.14426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