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91| 44
|
[欢乐] 5.26日吉林敦化有两个日本人在按协议处理日遗化武的时候中毒了 |
|
此帖将于2026-07-05 09:23自动关闭
| ||
| ||
| ||
| ||
| ||
| ||
| ||
| ||
| ||
害人害己:2名日本工作人员在吉林处理日军遗弃化学武器时受伤住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2227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