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21|回复: 21

[载具] 零跑a10和吉利星愿那台车更耐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4 19:34自动关闭
耐用的意思是,假如用了6年,没有发生任何事故的情况下,车子自己出现异响,零件自动损坏,甚至发动不了的情况

看到不少人说零跑的车子质量不好,如果在没有发生事故的情况下,没有异响,不需要更换零部件,我觉得这种车子也是能买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下目前的车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吧?除了EA888和N20/B48外?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车定位不同 零跑对标星愿的是lafa 虽然比星愿贵了一两万
如果只是单纯想家用建议星愿
如果想有点驾驶乐趣和辅助驾驶能力并且预算充足点,那lafa比星愿好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段时间正好在看这个档次的车,两台都试驾过,a10底盘只能说是一坨屎。跑国道快速路跑出了筋膜枪的路感,凳子一直在震屁股,完全不理解怎么调教的。吉利就正常得多,一开起来脑子里出现的都是紧致扎实这样的词。不像A10一开起来脑子里出现的词是筋膜枪。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qilang02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车上市都没到6年,靠预测不太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去看你说的两个车,正好看到新上了一个缤果Pro,外观很对我胃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闭眼选吉利,零跑这个牌子跟质量好就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得便宜就是偷工减料,这是吉利老总自己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类型的车还有个奇瑞QQ3,和星愿一样是后多连杆,可以去试驾一下看看。另外同价位还有一个启源Q05可以看看,车更大一点,指导价更高一点,但是线下有优惠,实际价格是一个水平。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位堂 发表于 2026-6-4 23:27
刚去看你说的两个车,正好看到新上了一个缤果Pro,外观很对我胃口

宾果这个车就是外观很好,设计的有点水平,但是车子智能化啥的只是堪堪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车上市都不到两年,哪有什么可验证的质量信息。不过一个车如果上市三年以上还没出现什么大批量质量问题的话那这车就能认为质量不错。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应该是零跑最高,实际不好说。这个价位mg4不也是大热款嘛,咋没人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也在考虑搞一辆这种小车纯城区通勤用。
目前看启源Q05除了没有热泵之外是个六边形战士(话说在东北有热泵好像也没什么卵用?)。
再就是平替极狐T1,主要槽点是没有新款,后防撞梁得自己安,以及不知道4S店会不会跑路,但是老婆非常中意他家这个车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亡魂之海 发表于 2026-6-5 10:19
现在也在考虑搞一辆这种小车纯城区通勤用。
目前看启源Q05除了没有热泵之外是个六边形战士(话说在东北有热 ...

怎么我感觉启源最大的败笔就是这个车标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车质网上看用户投诉,那个最真实,选毛病少的或者说出了问题修起来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隆道.T.高畑 发表于 2026-6-5 07:59
闭眼选吉利,零跑这个牌子跟质量好就没关系

具体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发入的星愿,开了两万多公里了,目前还算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车什么时候上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响这事很难说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零跑lafa现在终身免费三电跟整车质保,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异响不好说,大部分车开几万公里都会有,起码开个6万公里对于现在的电车来说太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异响挺难的,你查下特斯拉小米都各种异响,还不是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愿算是好车了,我要是现在海豚和星愿里选,同价位我肯定星愿,前备箱后置后驱,相对好用的车机,都比海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22 , Processed in 0.16594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