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08|回复: 37

[生活] 电动自行车有没有什么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3 18:44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脸宽 于 2026-6-3 18:50 编辑

不准备考证,希望买个破解速度能到40的电自,有没有推荐的。
预算不超过3500,3000左右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我买的爱玛卫士,还有的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40还是挺危险的,我觉得新国标25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骑起来25也差不多了,我是72v的,应该可以到40,但是觉得还是危险的,而且续航降的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也在观望电自,小牛MT太丑了,MZ130还要自己价钱换锂电、FZ3太贵而且也丑,还有要给首驱看起来还行就是是追觅的有点担心倒了,电自好多看起来不错的车型都是12AH铅酸,太难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标25够快了,续航还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雅迪白鲨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金箭线下店找0公里二手车,去年国补花了2100买了雅迪60v21a,能跑40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6-3 19:48
其实40还是挺危险的,我觉得新国标25合适。

其实自己也开不了那么快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25限速我能接受,但那个滴滴声确实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况不好的时候 25是够了
如果路况很好 25就觉得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请问哪个品牌比较好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25够的平时交通条件得多好,不超车,不会骑到马路中间绿灯变红灯然后被汽车滴的么?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了七八年了,我觉得新手从25开始挺好的,至少摔车了不会重伤,熟练了再提速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就是稍好一点的买菜通勤车,我前两个月换的雅迪G26,裸车3k左右,电池按照你自己需求加就行,破后速度在40-45,骑了快800公里,感觉还行该有的都有了,骑着上班和附近遛弯买菜完全够用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蒜头龙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罐子 发表于 2026-6-4 10:13
25限速我能接受,但那个滴滴声确实烦

是的,而且是速度过了21就开始滴,还不能停,非常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acgn 发表于 2026-6-4 12:12
是的,而且是速度过了21就开始滴,还不能停,非常恶心

所以现在做不到只破滴滴不破速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xdonic 发表于 2026-6-4 10:43
我也想买,请问哪个品牌比较好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我觉得雅迪爱玛台铃这些都差不多,离家近还是挺重要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送外卖的话,25确实够,路上很多共享电单车就在25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解40! 当心死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雅爱台随便挑挑吧,找个前后碟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6-4 13:25
所以现在做不到只破滴滴不破速度吗

应该可以吧,我是当了一个月守法公民,实在受不了就去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acgn 发表于 2026-6-4 15:40
应该可以吧,我是当了一个月守法公民,实在受不了就去破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要么祝你开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骑fz110魔法到55觉得危险,开到一档35
后面换了公路车,再骑电瓶车就55狂奔了........(作死,不要学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acgn 发表于 2026-6-4 12:12
是的,而且是速度过了21就开始滴,还不能停,非常恶心

我感觉除非都能想着看人会点喇叭不然电动车的声响小和速度快对行人还是有危险的。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电驴跑40算是玩命程度的了,不出事还好,一旦出事几乎100%吃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hewsteel 发表于 2026-6-4 16:09
一开始骑fz110魔法到55觉得危险,开到一档35
后面换了公路车,再骑电瓶车就55狂奔了........(作死,不要学我 ...

fz3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怕你不想开汽车,我也建议你最起码靠一个摩托车驾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na 发表于 2026-6-4 16:25
我感觉除非都能想着看人会点喇叭不然电动车的声响小和速度快对行人还是有危险的。    Re:Source ...

问题是滴滴声也不是给行人听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到 40 的话还是建议学一下交规,认一下标志,防御性驾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辆车解速了能到35,但发现挺危险的刹车距离变长而且雨天容易打滑摔车,第二辆就没解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限速的电自上坡也能 25 吗,要是限的是动力那重庆这种大上坡多的不是很搞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6-6-4 10:46
说25够的平时交通条件得多好,不超车,不会骑到马路中间绿灯变红灯然后被汽车滴的么?

—— 来自 Xiaomi 2 ...

那骑自行车的不配过绿灯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空き地卯木 + 1 鸡佬是这样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的新国标的fz110
fz3应该是新新国标的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ArtemisI 发表于 2026-6-4 18:00
问题是滴滴声也不是给行人听的啊

算有个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35以内的速度还好吧,重一点的话
以前老老国补开了好多年,基本都是30上下,25真的太慢了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丈人去年买的雅迪G30还是多少来着,我看网上教怎么关声音,自己试了还真可以,就是速度不行,路上是个电瓶车就超我,我去找老板取消限速,结果他和我说已经解了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今天去看了下9号N70C,2999咋样,那买吗,和路上大部分人速度差不多就行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8 04:30 , Processed in 0.1860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