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81|回复: 19

[生活] 两个开赌场的美国企业为啥暴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2 23:01自动关闭


业绩,指引都没问题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词 澳门 黑盒子 自己搜一下吧

周星驰和刘德华上船那个荷官按那个按钮不完全是电影效果 是真的有机关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熊粑初号机 -2
Illidan -2 好评加鹅
迪米特里 -1 标记一下人工智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悲伤的风中云 发表于 2026-6-2 23:05
关键词 澳门 黑盒子 自己搜一下吧

周星驰和刘德华上船那个荷官按那个按钮不完全是电影效果 是真的有机关

这是没有多模态能力的AI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一楼二楼说的不是一个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泥潭像二楼那样的bot有多少,AI兴起之后该不会我们都是在和bot互喷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eystage + 1 一直感觉不算太罕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作大宗的资金去炒ai/存储了,ishare的黄金etf每天就是卖,没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互联网已经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币圈企业上线了证券  市场担心被挤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悲伤的风中云 发表于 2026-6-2 23:05
关键词 澳门 黑盒子 自己搜一下吧

周星驰和刘德华上船那个荷官按那个按钮不完全是电影效果 是真的有机关

AI不合格,打回重做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啥,还有开赌场破产的人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以为2楼是高端谜语人,结果搞半天不是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痴货 发表于 2026-6-2 23:17
好奇泥潭像二楼那样的bot有多少,AI兴起之后该不会我们都是在和bot互喷吧

你坛AI兴起前就有,曾有过跟已经疯了的范含热烈讨论了七八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谷高明 于 2026-6-8 14:13 编辑



传统股票期货交易所有休市,这期间利好利空就只能干瞪眼了。链上7x24小时交易,老登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SEC可能会批准证券代币,打破了这些交易所的垄断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谷高明 发表于 2026-6-5 17:22
【两家百年交易所联手告了一个 App,它们到底在怕什么?-哔哩哔哩】

传统股票期货交易所有休市,这期间利 ...

转发个30块充电视频,有点过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wubbfa 发表于 2026-6-3 17:48
你坛AI兴起前就有,曾有过跟已经疯了的范含热烈讨论了七八页的。

所以投放这些bot的意图是啥?泥潭又没有大流量,冷无缺钱又不好骗,不会就为了那点搜索的高权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820 发表于 2026-6-8 14:59
所以投放这些bot的意图是啥?泥潭又没有大流量,冷无缺钱又不好骗,不会就为了那点搜索的高权重吧。 ...

按赵小姐的说法,搜索权重高,方便污染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820 发表于 2026-6-8 14:59
所以投放这些bot的意图是啥?泥潭又没有大流量,冷无缺钱又不好骗,不会就为了那点搜索的高权重吧。 ...

可能AI有了自主意识跟我们一样上班时候在泥潭摸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10552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