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46|回复: 89

[生活] 【树洞】我的神人邻居 更新第二弹:我家光纤被神人老太婆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2 16:46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kingtigerc 于 2026-6-10 18:42 编辑

6月10日更新第二弹:我家光纤被神人老太婆剪了!

尼玛今天简直是神了:

又点了小象外卖还是雪糕水果,15点20分骑手说到了,开门一看,邻居神人老太正坐在门口台阶上,心里立刻咯噔一下。
还好没事,骑手还在楼下没把外卖给她。
等我收了雪糕,老太哀求我说她力气太小开不了门要我帮忙,本来不想搭理这个神经,但想着她老坐在我家单元门口也不是个事,就顺手帮她开门了,然后在她千恩万谢中赶紧提着雪糕逃回家关门。

15点30分,刷完一个视频,正好叫的外卖到了,于是下楼取。出门时似乎听到隔壁门有响动。
15点31分取外卖回到家,正准备开吃,突然发现网断了。
检查光猫,发现无光信号。打电话保修之后,心里一直觉得纳闷,为什么出个门1分钟的时间光纤就无信号了,于是出门检查光纤,发现我家光纤似乎是被人破坏了,上面有4~5个剪口!

这时候已经高度怀疑是隔壁老太了,但是没证据啊。而且我刚刚帮过她呀,为啥要报复我呢?

16点20分,神转折来了!
我听到门口有又吵架声,于是去看,发现又是隔壁老太老头在门口吵架,但这次老太手里拿着剪刀!我家的那根光纤已经彻底断了!!
再仔细一听,神经老太正拿着剪刀到处要剪线!老头是在阻止她!!
这下抓个现行,于是赶紧手机打开录音摄像,出门质问神人为何要剪断我家光纤
神人老太回答
1)啊,这是你家电话?我以为是我家的,难怪我剪断了我家电话还有。你说我家是哪个?我要剪断我家的,你指给我看是哪个
2)为啥要剪?诈骗电话老是打到我手机上,我的钱几百几百的被扣,我不想要电话打到我手机上了!!!
3)不要剪了?不行,我今天就是要彻底解决被诈骗的事,我一定要找到那根线!!!!

啊啊啊我要疯了啊!旁边就是2家的配电箱电源线啊!你剪断自己家电线不要紧,可是我冰箱里还有雪糕牛肉啊!
你要是电死了倒是好事,但是我家门口死了人,警察是要上门调查的啊!我作为在场当事人尼玛是要进局子配合的啊!!!!


终于忍不住对她怒吼起来,告诉她尼玛手机信号是无线的!没!有!线!你剪断什么线都是没用的!要想停手机尼玛去营业厅办理啊!
还有旁边这个是高!压!线!你剪了就得死!警察还会把你作为破坏电力设施的典型通报全国!!!

骂完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关门进屋躺下,眼不见心不烦,随她去死吧

你以为事情到结束了吗?并没有
等维修师傅来的时候,她又成功的把师傅给逼疯了!
先是逼着要师傅说她家是那根线,她今天是一定要剪断那根线誓不罢休!
然后是要师傅今天必须把她的手机停了!她不想再收到诈骗电话了!还指着外墙上说诈骗犯是直接在墙上打洞接线,直接从她家扣钱的!她必须得把那根线剪了!!
再然后又进门拿手机凑到师傅脸上:“你看,这次扣了我200、、、、那天又扣了500.。。一年扣了我好几千。。”

维修师傅一忍再忍,最后终于爆发了!!“我在这干活呢你踏马叫什么叫啊!被你一搞我他妈线都接错了!还有你踏马跟光纤有仇啊!这50厘米线尼玛剪了7-8个口子!”
“你给我进去!不准开门!不准叫!门关好不准再出来!!!”

这真的是师傅原话。。。。

因为门外光纤被这神经剪得实在太多了剩余长度不够了,于是师傅只好跟我进门重拉根线
便拉边跟我说
“大哥,我实在佩服你。我特么跟她待5分钟我就要疯了,你跟她做邻居多久了?”

“欸你怎么又出来了!不准出来!!不准开门!!!再说一遍,我修光纤的时候你不准开门!!不准说话!!”

-----------------------------------------------------------------------------------------------------------------------------------------------------------
6月2号第一话

在美团小象超市买了水果、排骨、雪糕
骑手送货时敲错了隔壁的门
然后邻居老登一声不吭的收下了,而且光速把雪糕吃了

等我跟骑士掰扯清楚找上门去,一开始装傻说不知道什么事情(但恰好拆封的雪糕盒子就在门边垃圾桶)
然后说搞错了以为是自己买的订单
最后说,以为是社区给老年人送温暖,白送的福利
尼玛的,骑手都说了是美团外卖,还问了地址

真尼玛老登
最后不情不愿补了雪糕的钱,其他的东西还没拆还给我了

后面还有后续,刚才疯狂敲我的门。说我刚才上门找她,把他家WIFI设置搞坏了,她的手机上不了网了必须得我给解决。。。。

光5月份,110已经上隔壁门3次了!不是我报的警。包括 1)遛狗不牵绳把楼下邻居小孩吓到,楼下找居委会上门理论,然后死不认错还打110说邻居骚扰她  2)2个70+老登没结婚同居,房子是女的老公留的。几乎天天吵架然后女的把男的锁门外不让进,男的打110报警  3)女的大早上出门遛狗没带钥匙,然后疯狂砸门(男的装没听见),女的打110.。。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akii + 1 邻居说你搞坏他wifi的时候你最好有这个能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外卖的老登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报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论坛发帖有个屁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5月份,110已经上隔壁门3次了!不是我报的警。包括 1)遛狗不牵绳把楼下邻居小孩吓到,楼下找居委会上门理论,然后死不认错还打110说邻居骚扰她  2)2个70+老登没结婚同居,房子是女的老公留的。几乎天天吵架然后女的把男的锁门外不让进,男的打110报警  3)女的大早上出门遛狗没带钥匙,然后疯狂砸门(男的装没听见),女的打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啊,上论坛干嘛,报警叫家属来,如果有空,就月头月尾这种比较忙的时候,上班时间报警要人来,几次以后,家属都会受不了,而且这种后续会不停找你麻烦。

我家很多年前还在老房子就有一个这种傻逼邻居,我当时cos出死神,弄了个开了刃的打刀做道具,我把刀插在她门口地板上就老实了,老房子木地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木乃伊 发表于 2026-6-2 17:12
报警啊,上论坛干嘛,报警叫家属来,如果有空,就月头月尾这种比较忙的时候,上班时间报警要人来,几次以后 ...

看上面,她们对警察完全不怕的,甚至自己动不动就打110。警察对这种沪籍70+老登完全没脾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报警的,在幻想些什么呢

—— 来自 Google Pixel 8 Pro,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门上挂几零几的牌子啊,再出问题敲错门肯定找美团处理啊
对面那邻居,不好对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对轰

扮演神经病每天鬼哭神嚎,问就是被老登气玉玉

买个小号夜里在楼道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申请退款,要她手里的东西都嫌晦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70+了,别给JC添麻烦了,LZ真是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就搞点胶水啥的,当然也不能太过;要是觉得没必要,那就以后离远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登的话,
来了也只能和稀泥。
除非杀人放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以为是神仙好的邻居,是我太善良了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仙  ×
神人  √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门口摆点忌讳的东西能治一下吗,当然楼主要是也介意的话就算了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舅的经验,他当时是拿了一把斧头上去威胁要砍楼上的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进步了,素质提高了,胶水堵锁眼都不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退款就是了,和你**的应该是美团

坛友又上资本的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要是再和楼主吵的时候嘎了,楼主是不是要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刀巴 于 2026-6-2 21:00 编辑

有点欠考虑,编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下次偷吃你外卖得病了讹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邻家的天使把我打成废人的那些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xxn年纪大了就是这样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神仙”这词吧,还以为会看到年轻人的甜甜恋爱树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送错了,你找美团赔钱啊,让邻居赔钱干嘛?要我我也不肯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法抗这么高要不用物理攻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道有监控吗?门口有监控吗?都没有还要人教吗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3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老了大概是会脑子不清楚的,别太苛求
五一的时候我定的节日礼包快递给我爸妈,忘记跟他们提前说了,结果他们收下来后就是不相信是自家的快递,觉得是隔壁填错了地址而已,就塞给人家了,我回家都被整无语了,他俩还相互推卸责任
我爸还三天两头说手机坏了上不了网,其实就是把数据流量按钮给关了,不能用5G网络,他找人家瞎捣鼓,结果5G没打开,WIFI设置倒是被清空了,家里WIFI也连不上了还有几次WIFI按钮给关了,在家用的5G网他也没发现,都收到欠费提醒了还笃定只是诈骗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xn 发表于 2026-6-3 09:55
人老了大概是会脑子不清楚的,别太苛求
五一的时候我定的节日礼包快递给我爸妈,忘记跟他们提前说了,结果 ...

楼主遇到的这个情况就别用脑子不清楚洗了,单纯的又坏又贪还犯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0上门这段看笑了

Re:Source · OnePlus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登固然有问题,但是就这事来说,不是明显美团的责任吗
凭啥就用上“偷”字了?

应该美团赔你钱,美团再找她赔钱
怎么就变成她要赔你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别听楼上几个说动刀吓人的,万一老登划伤了或者直接来个心脏病躺下了,那你后面可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private920 发表于 2026-6-3 10:15
110上门这段看笑了

Re:Source · OnePlus 12

其实上海老人是真把110当服务部门的,“有困难找民警”真的是得了认知障碍都不会忘的
以前就是怕城管都不带怕警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公司同事
公司聚餐, 服务员上错菜.  不提醒服务员, 而是立马伸筷子狂吃几口, 顺便把菜搅乱 让服务员不能收回去.
去吃一绪, 装了满满一双肩包的饮料带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泥潭以前那个小区斗法贴,门口挂各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卖送错地址了让外卖去解决,不要主动跟神人接触,更别搞些堵锁眼之类没意义的小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6-3 10:19
其实上海老人是真把110当服务部门的,“有困难找民警”真的是得了认知障碍都不会忘的
以前就是怕城管都不 ...

不是,我是笑神人老太这几次行为

Re:Source · OnePlus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1850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