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31|回复: 29

[生活] 现在,身在国内的,你们买美股是怎么打算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1 22:23自动关闭
开美国券商?办美卡?
钱怎么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 年 7 月 1日起生效的《国务院关于对外投资的规定》:“投资者未按规定履行境外投资核准备案手续,或者以提交虚假材料、隐瞒真实信息等方式申请有关核准备案的,由核准备案机关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处投资额1‰以上5‰以下的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谷高明 于 2026-6-2 07:42 编辑


野路子有早被禁RWA,加密货币交易所上线的挂钩美股的合约。bian要上几千只美股的合约,okx也是。担心实体在香港的去美国Kraken,xStock也是挂钩美股。

涉不涉及非法换汇自行考虑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合规的QDII基金很多都暂停申购了


能申购的很多都是每日限购10元的行为艺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QDII基金只是暂停申购,又不是暂停交易
开个A股账户随便买

https://www.jisilu.cn/data/qdii/#qdiie

境内最简单的QDII基金都研究不明白,连这点获取信息和分析信息的能力都没有还敢开境外卡境外户去炒美股,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美股群,我去年亏了一千六百多刀……今年高通和亚马逊浮盈了一点,但还赚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发帖就该跑路定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igros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麻烦去办港卡去香港券商呗,几个大的互联网券商封了但是他们那里还是有其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肉身跑香港办咯,那些人总有办法给你搞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初不买现在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nga也全是要买美股的,感觉快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会不应该是买日韩吗美股也没日韩涨的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香港弄呗,你现在不如直接3倍做多海力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uyghgyg 发表于 2026-6-2 08:16
这会不应该是买日韩吗美股也没日韩涨的猛吧

现在韩国开始崩了,美股估计也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zypyong 发表于 2026-6-2 09:58
现在韩国开始崩了,美股估计也快了

可不敢乱说,你一说崩他们就说在崩溃中新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tccc 发表于 2026-6-2 08:08
最近nga也全是要买美股的,感觉快到头了

因为都信了那句如果股市可以赚钱,连户都开不了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cpo也是天天新高,为啥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海外长居一劳永逸……别搞瓦努阿图那种骗子卡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TVB昨天晚间新闻报导了大陆人来港开户
早上单位食堂CCTV在放新监管法
S1在讨论如何买美股
我看,差不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美股爆炸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书编造的叫金融遗址的那个地方,去年加今年五一长假还不是一大堆人破纪录赶着来开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年的富途账户会受影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成u呗,或者香港新加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会看到美日韩三国一起崩吗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没戏了起码还能泡沫个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赚的钱还没汇率跌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的ESPP薅点羊毛,这个合规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6-6-2 07:13
求个美股群,我去年亏了一千六百多刀……今年高通和亚马逊浮盈了一点,但还赚不回来…… ...

最近两年大盘都涨了不止40%,你是怎么亏的ಠ_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DFantasy 发表于 2026-6-3 09:52
最近两年大盘都涨了不止40%,你是怎么亏的ಠ_ಠ

别说了别说了,自己脑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果然技术流人才多,这不妥妥的以后参与资本游戏要讲立场要讲势力,不要做小别膳。脚踏多条船是潇洒,但难拿回来啊。

收手啦阿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根据现实经验
泥潭开始有帖子但是下面全是排队群嘲的那就是至少还有一波鱼尾行情
等到了开贴变多但是回帖很少或者在交流经验那才是要跑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7 , Processed in 0.15604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