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73|回复: 38

[生活] 现在买扫地机器人怎么才能最划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30 17:20自动关闭
家里面最老款的石头终于用坏了,现在想买个新款,是等618买还是现在去线下反而更便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dd百亿补贴开个v3会员会有-400券。
石头p20max是28xx,上下水是31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闲鱼或者pdd买官翻
无需买最新款
石头p20max相较于p20up提升不大
直接买p20up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我是买的追觅官翻机,性价比很高。虽然现在追觅看起来快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5-31 17:24
去闲鱼或者pdd买官翻
无需买最新款
石头p20max相较于p20up提升不大

官翻机的售后怎么样啊,如果坏了找谁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这种网上的评测感觉都假假的,看有人曝光会对一些评测机做手脚,比如轻微损坏一些部件,导致性能效果下降,即便是直播也分不清真假。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5-31 17:24
去闲鱼或者pdd买官翻
无需买最新款
石头p20max相较于p20up提升不大

我P20up半年坏两次还是新品吧,保修长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旧的是不是只能扔的,家里有部t7pro不行了又占地

—— 來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鵝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十年前的二手 两三百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蓬莱妹红 发表于 2026-5-31 17:44
官翻机的售后怎么样啊,如果坏了找谁看?

官翻保修期内找石头送修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u 发表于 2026-5-31 18:31
我P20up半年坏两次还是新品吧,保修长些

石头品控和产品性能还是比其他家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扫地机送修很麻烦的感觉。
带基站的话超级大,然后我还是自动上下水得拆管子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31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云鲸j5,比科沃斯好,2000块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款石头坏了可能是电池坏了,我换了就好了,除非改上下水要不没必要换新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初PDD百亿补贴3200买的石头20up

现在看20maxpds百亿补贴最低价也差不多3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i0ncube_R 发表于 2026-5-31 20:25
老款石头坏了可能是电池坏了,我换了就好了,除非改上下水要不没必要换新

论坛助手,iPhone ...

“家里面最老款的石头终于用坏了”
背后表达了LZ怎样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5-31 17:23
pdd百亿补贴开个v3会员会有-400券。
石头p20max是28xx,上下水是31xx

现在这么便宜了吗? 我家好像是10pro, 那时要5k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5-31 19:34
扫地机送修很麻烦的感觉。
带基站的话超级大,然后我还是自动上下水得拆管子什么的 ...

我家也是特地配的上下水的。。。  感觉不是太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纯扫地,不需要拖地该买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dd 3100买了p20max上下水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的p20max已经比u plus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是不是平替的配件(毛刷过滤网等等)用了就不行了?一定要原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就买,不要买新上市的就行,什么优惠活动都是耍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01046 发表于 2026-5-31 22:35
“家里面最老款的石头终于用坏了”
背后表达了LZ怎样的心情

想换很久了,结果用了7年了都不坏,这几天终于充不进电了,赶紧处理掉换新的,万一过两天突然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拉斯 发表于 2026-5-31 21:33
我年初PDD百亿补贴3200买的石头20up

现在看20maxpds百亿补贴最低价也差不多3200

最后pdd抢了100的券,2500多买了20ultra,不知道ultra和up差别大不大,再往上感觉没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cat 发表于 2026-6-1 09:01
石头是不是平替的配件(毛刷过滤网等等)用了就不行了?一定要原配吗?
...

这些都无所谓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acalephs 发表于 2026-6-1 07:53
现在纯扫地,不需要拖地该买啥

要么买最基础款,要么买个手持吸尘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蓬莱妹红 发表于 2026-6-1 10:29
最后pdd抢了100的券,2500多买了20ultra,不知道ultra和up差别大不大,再往上感觉没必要了 ...

up基站底盘更新都挺大的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那个20系列不要买滚筒版,整个机身厚度太离谱了,很多高脚家具都钻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蓬莱妹红 发表于 2026-6-1 10:29
最后pdd抢了100的券,2500多买了20ultra,不知道ultra和up差别大不大,再往上感觉没必要了 ...

反正我现在用得非常爽,一个月换一次集尘袋,2个月换一个抹布,都是用的第三方配件,没用原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搞个自动上下水的,但是不确定环境能不能装,下单之后会有师傅先上门考察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克苏鲁伯 发表于 2026-6-1 11:21
想搞个自动上下水的,但是不确定环境能不能装,下单之后会有师傅先上门考察一下吗? ...

也不用咋考察吧,你就看有家里有上下水的地方周边能不能腾出来个长宽高够放基站的地方,并且机器人能正常通行就行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cat 发表于 2026-6-1 09:01
石头是不是平替的配件(毛刷过滤网等等)用了就不行了?一定要原配吗?
...

闲鱼买的配件100块一大盒
看不出跟原装的有什么差别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机,或者官翻,这东西早就没啥突破性技术了,没必要追新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5-31 19:34
扫地机送修很麻烦的感觉。
带基站的话超级大,然后我还是自动上下水得拆管子什么的 ...

还好啊,发顺丰,会帮你打包的,型号追觅s10 pu 机械臂,修了两个驱动轮+万向轮+运费共计300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克苏鲁伯 发表于 2026-6-1 11:21
想搞个自动上下水的,但是不确定环境能不能装,下单之后会有师傅先上门考察一下吗? ...

有尺寸图纸, 自己先量,  确定基本没问题。   再下单。  师傅上门后, 可以就装。 不行就退货。


我当时就是这么个流程自己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crea 于 2026-6-2 10:39 编辑

想便宜就得承受一定风险+自己动手
买官翻+PDD自制上下水,我父母家和我家是同样型号,比我少花3600

顺带问问现在的履带式有明显缺点吗,有没有必要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鱼,闲鱼的贩子都是官方的销售,给你搞个什么团购,教你到天猫/jd 旗舰店 or 直播间报他们暗号就可以降价+送一堆东西,然后贩子还会返一部分佣金给你,比 618 还划算。我家追觅当时买的最新款的超薄无水箱自动上下水,原价六千多,实际 3000 拿下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7 , Processed in 0.1405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