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龙井橘

[欢乐] 老广龙舟比赛上尼哥,老祖宗显灵,划一半船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平洋没加盖,想种族歧视,请回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也是龙,看文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地的龙舟在训练时偶尔有女记者随船出发,在船上做报道。本地甚至有女子龙舟队。何来女子不能上龙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乡随俗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广龙舟是不是可以和日本相扑做对比,老外能上女人不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朝的时候还能喊“满人不得上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写到的地方是其实别的龙舟也翻,就是借题发挥呗。
新闻学的妈还是太富裕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这是佛山南海的叠滘龙舟,其次这里的水道有很多急弯,看的就是漂移过弯,重点是看翻船,没翻船这个就不好看了,不了解就别断章取义。
还有就是这里有女队员的,上面说不让女性上的,是外人傻逼,不经过人家同意就上,我住的村就有龙舟,我女儿就上过,要不是要麻烦其他人把龙舟靠近停稳,加上她不会游泳,她能天天上去蹦跶。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kino1029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尼哥还是女人,不让上船就是封建迷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象咪咪 发表于 2026-6-2 12:14
不管尼哥还是女人,不让上船就是封建迷信。

船东自己说了不算,你替船东做主了
还先给船东扣帽子,赎罪券这么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dedd 于 2026-6-2 12:47 编辑
蒸汽投石BuBu車 发表于 2026-6-2 12:36
船东自己说了不算,你替船东做主了
还先给船东扣帽子,赎罪券这么卖的吗 ...

这层想表达的应该是要一视同仁吧,不然不就成“外国人都能上你老母不能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广州本地的某些黑人粤语和老广味比很多中国网民都要地道,你不能又要唐朝的文化包容又要白皮的种族主义。
只要尊重且融入本地文化遵纪守法,肤色重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那么外星碳基太君能上船不?硅基太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危险了吧?毕竟广州三元里人不溶于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nkofsoul 发表于 2026-6-2 13:03
说得好,那么外星碳基太君能上船不?硅基太君呢?

所以外星人啥时候来啊?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赛龙舟竞速,翻船是很常见的事。
又快又稳是很难的,技术再好的龙舟队伍,为了追求速度也不得不牺牲稳定性,富贵险中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5 , Processed in 0.1469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