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9|回复: 21

[生活] 求推荐夏凉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9 21:59自动关闭
RT,前两年在泥潭打过广告卖大鹅那家买的夏凉被洗报废了,再找个能洗的

总不能真去买b站up打广告的神气小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推荐,看了网易严选果冻被倒是不贵,但是评论区说起球?还有说不透气的,好像是前几代了,不知道这代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朵夏凉被咯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亚朵全家桶,感觉确实舒服,颈椎不好,枕头入坑的,结果床垫,夏被啥的全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山姆的,主要是食堂饭卡可以刷,用着还行价格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买了亚朵夏被和夏睡衣,感觉都不错。体感不开空调的话这被子比2斤蚕丝被更合适(1.5m宽的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y 于 2026-5-31 01:28 编辑

看了一眼楼上几位推荐的亚朵星球,也太贵了吧,快400了,到是也看到很多100的,几乎一样的宣传,也都是号称3代,估计是山寨吧。我就买了个50元的艾薇牌子的空调被,够轻够凉挺舒服的,然后65买了个凝胶冰垫,白天放冰箱晚上睡觉前拿出来垫床上,晚上都不需要开空调就能顺利入睡。

另外买了个500的宫菱eve空气循环扇,知乎上的测评说是市面上最优秀的空气循环风扇,用起来确实各方面都比之前买的150的荣事达好,今天涿州这35度都没开空调过了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严选的果冻被挺好的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网易严选的果冻被,起球也是真起球,但是凉爽也确实凉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姆的 便宜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小鹿的对比下来也不算智商税,睡起来也舒服,已经入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气小鹿领up主优惠券最后是170吧(淘宝),给我妈买了一件听反馈说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一个
PDD搜棉绸被 ,幼儿园小朋友盖的,很舒服
大概40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说躺岛的吗,我买了还没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软件直接搜全棉夏凉被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网易严选的果冻被,不过不是最新款,感觉小鹿那个比他贵出来的部分价钱就是投广告的费用吧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玄戍 于 2026-5-31 10:12 编辑

京造几十块钱的。

一年四季都在盖,买的厚一点的四季被好几年没用过了。。。

透气,软,也不用套被套,因为便宜使劲造,直接和床单枕套洗+烘,用好几年了也没任何问题。

感觉热的时候就直接抱着睡,或者只盖肚子。

颜色多种多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朵+1,去年买了两条,很满意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31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一下凉席有什么推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天争锋_L 发表于 2026-5-31 04:53
没人说躺岛的吗,我买了还没到

体感上我觉得和亚朵差不多, 但亚朵用来固定的线少一些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6 , Processed in 0.1223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