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职场] 所以律师函到底是废纸一张还是真有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藏獒·烨 发表于 2026-5-30 23:08
对付厕妹寄到她学校去非常有用

请说出你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要脸的有用,不要脸的没用,但话又说回来,要脸的基本也没机会收律师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问ai一个侵权相关的案子的时候,发现发律师函给侵权人可以作为侵权行为主观故意的取证的。
发律师函可以让侵权人明确的知道自己的行为正在侵权,如果他后续不停止侵权行为,他就是故意在侵权。真到传票开庭阶段了他就不能说自己不知道这是侵权来为自己开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律所又不是暴力机关,你从强制力来说是废纸,但万一对面胆小怂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表示自己有人有钱有时间陪你玩问你玩不玩得起,这招也就对没什么能量的原子人有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5 , Processed in 0.04930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