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76|回复: 26

[生活] 医院早饭吃出低血糖 糖尿病风险大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8 21:28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animejyanai 于 2026-5-29 21:59 编辑

医院早饭发了白面条和白面馒头鸡蛋 然后上午抽血了。下午医生就来问我是不是没吃饭 血糖快低到危险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儿你都住院了,竟然还来咨询网友,这是对s1多么深沉的爱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泥头车 + 1 爱s1就像爱生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问问大夫吧,糖尿病患者表示又馒头又面条的,餐后血糖不可能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餐后两小时量的吗?抽血前有没有运动过?
正常来说面条消化速度确实偏快,但还有鸡蛋和馒头的话应该不至于低血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理来说吃完馒头是不可能低血糖的。
而且你抽血前也不应该吃早饭。
让医生重新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怀疑起面条馒头了。怀疑面条馒头掺二甲双胍了?如果抽血没问题,那你这身体肯定是有点问题。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吃糖尿病药的嘛,正常在医院吃饭肯定比家里吃,血糖要低的,毕竟医院可不提供那些乱七八糟的奶茶,蛋糕,各种零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糖尿病的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哈哈123 发表于 2026-5-29 21:57
你吃糖尿病药的嘛,正常在医院吃饭肯定比家里吃,血糖要低的,毕竟医院可不提供那些乱七八糟的奶茶,蛋糕, ...

没吃过糖尿病的药 之前没糖尿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px234mqx 于 2026-5-29 22:05 编辑

叫医生抽血看看糖化吧,还有空腹血

真低血糖得治,低血糖会猝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发帖有惊喜......

当然这是我个人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孤立哥,失敬失敬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抽血不是要空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之间有副主任医师职称的,可以给楼主开个方子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住院抽血必然是空腹抽几大管,就算是糖尿病住院,餐后二小时验血糖必然是血糖仪戳手指,护士当场就报指标了,怎么可能下午医生才来问你吃没吃早饭

—— 来自 Xiaomi 25113PN0EC, Android 16,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0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瓜爵士 发表于 2026-5-30 06:07
不可能,住院抽血必然是空腹抽几大管,就算是糖尿病住院,餐后二小时验血糖必然是血糖仪戳手指,护士当场就 ...

我这都是术后的抽血了 谁知道怎么想的
反正抽血时候医院早发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草稚京 发表于 2026-5-29 22:00
看楼主发帖有惊喜......

当然这是我个人建议

mcb游戏哥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处除三害 发表于 2026-5-30 07:21
mcb游戏哥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作为游戏本来说 这几天虽然完全没打游戏 可也没有续航焦虑 一次都没充电
秒杀两三万的幻系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理解。怎么做到又是吃早餐,还是上午抽的血,而且是术后?凌晨3、4点的手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森田美位子 发表于 2026-5-30 09:41
我不理解。怎么做到又是吃早餐,还是上午抽的血,而且是术后?凌晨3、4点的手术? ...

术后第二天了 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坛友有啥用,你都住院三回啊三回了,估计比多一半坛友经验丰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帖子觉得不对劲,仔细一看是蛄蛹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edlose 发表于 2026-5-30 09:55
问坛友有啥用,你都住院三回啊三回了,估计比多一半坛友经验丰富吧。

拿到出院小结破案了。
低血糖是手术当天的验血结果。没吃没喝。
医生到第二天下午才来喊我买饮料喝。我就以为是第二天的验血结果低血糖了。
我也不懂这医生怎么想的,低血糖第二天过来喊我买饮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你把早餐当成是骗医保的东西给直接倒垃圾桶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细味 发表于 2026-5-31 16:54
还以为你把早餐当成是骗医保的东西给直接倒垃圾桶了呢

不说康复新液 致康胶囊什么的在骗医保更没有悬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医生说完你又会用ai来反驳,来问网友的意义在于?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草稚京 发表于 2026-5-29 22:00
看楼主发帖有惊喜......

当然这是我个人建议

原来是mac哥,戏怎么这么多呢,s1发帖有工资的吗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7 , Processed in 0.2027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