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89|回复: 33

[载具] 买车啦,启源A06,玻璃膜怎么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8 09:48自动关闭

前天下订,昨天提车,那叫一个速度。激光U版,标价13.99,实际置换补贴区补厂补全算下来落地12.
配置基本上拉满了,前排通风加热按摩,后排通风加热,激光雷达都有了
已经开了50公里了,高快NOA挺好用的,城区NOA还要等OTA,底盘整体来说很不错,除了刹车还是有点点头
双层夹胶玻璃隔音很好
内饰精致,车机和APP都很好用
感慨五年前谁能想到12万能买到这样的国产车,国产车发展实在是太快了
一个问题,车窗玻璃贴膜去哪里买?要便宜的便宜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逆城的风 + 1 有点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便宜的就应该买车时候叫4S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的不隔热,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田佳奈 发表于 2026-5-29 10:04
要便宜的就应该买车时候叫4S送啊

4S送的不如不贴,还要套路你高价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Deco 发表于 2026-5-29 10:05
便宜的不隔热,没啥用

主要为了隐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真是配置拉满了,十万出头220V插座冰箱按摩激光雷达一应俱全,还有电轿车领域的外星科技遮阳帘。用料也肯下本
长安在这车上最大的问题是营销为0

贴膜应该4s店提车时就有推荐的啊,或者你直接美团找个近的连锁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米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好看啊,长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膜   4S店送啊   一般车厂都有带自己品牌标志的玻璃膜   

我车就是4S店送的   6年了   什么事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nb,问一下lz,起源那个皮卡还在4s店里卖么?已经很久没听到有人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窗膜是淘宝买的山由,几百块搞定,效果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就是4S店送的假龙膜,黑不溜秋又不隔热
京东、天猫、途虎都有养车频道,选自己价位的就行了。

—— 来自 OPPO PKT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sql710 发表于 2026-5-29 10:43
nb,问一下lz,起源那个皮卡还在4s店里卖么?已经很久没听到有人提了

没有听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ql710 发表于 2026-5-29 10:43
nb,问一下lz,起源那个皮卡还在4s店里卖么?已经很久没听到有人提了

E07吧,神奇项目。前阵子看到了在国外大街上跑的图,可能卖国外了,图上还是挂的深蓝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国产隔热膜挺不错的了,前几年pdd买的包安装费一共700多的康得新和我老车花了2000多买的龙膜也没多大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访问 发表于 2026-5-29 10:46
我的车窗膜是淘宝买的山由,几百块搞定,效果不错

效果不错+1

磁控膜就叫磁控膜,不会编些花里胡哨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车为什么要贴膜 送的我都不想贴。你要隐私就装窗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逃白鲸 发表于 2026-5-29 11:01
E07吧,神奇项目。前阵子看到了在国外大街上跑的图,可能卖国外了,图上还是挂的深蓝尾标 ...

纯电版在国外买挺好,国内反而水土不服。导致现在纯电版国内都不好买了。(其实我也觉得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为双银,性价比最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由六七百的陶瓷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24年差点也提了启源
启源这个车标看着真有点难绷,和腾势的牛鼻环同属卧龙凤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启源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很好看,不看轮毂的话会觉得像20w级的车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sql710 发表于 2026-5-29 10:43
nb,问一下lz,起源那个皮卡还在4s店里卖么?已经很久没听到有人提了

前几天在路上看到一辆,十分震惊,查了下才知道有这么个车,竟然能卖能上路,甚至有点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贴就贴金属的 陶瓷的效果真一般  我觉得可以看看京东京造  这东西其实没啥技术含量  找好代工厂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的也是 a06 激光 ultra,膜在途虎上贴了个几百的,目前没啥问题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农经济 于 2026-5-30 14:17 编辑

挺好看,眼瞎编辑看到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贴膜唯一建议就是侧窗也用前挡同一材质的膜,前挡膜综合性能是最好的,透光度高足够安全;价格只稍微贵一点,一般套装里的侧窗膜都很黑,雨天夜晚基本看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啊,等楼主用车体验,也看上了舒享U,长安的自家的智驾暂时还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灵胖胖 发表于 2026-5-30 20:10
好车啊,等楼主用车体验,也看上了舒享U,长安的自家的智驾暂时还不好用

舒享版性价比太低了,相比激光版多的那几个功能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界点 发表于 2026-5-29 16:20
要贴就贴金属的 陶瓷的效果真一般  我觉得可以看看京东京造  这东西其实没啥技术含量  找好代工厂就行了 ...

看了下jdjz的金属膜1k1还行,但是都是第三方野鸡贴膜店,太难了,山由还能找找本地旗舰店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长安家族的,为啥不想选深蓝,启源的定位好像比深蓝要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膜不是影响信号吗?还是说要买高端金属膜才可以?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和一个妹妹约会 妹妹也是开这辆 坐上去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4S的膜其实还好吧,至少不会那么容易起泡,不过我是不喜欢贴黑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2383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