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77|回复: 16

[生活] 小区附近多了很多垃圾智能回收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6 23:38自动关闭
坐标帝都,统一收购价0.63元每公斤

不像以前的给积分换东西,这个是真给钱。虽然扔什么东西有点限制,但是实际上是百无禁忌,我也遇到过第二天有师傅开车来回收,基本都是看都不看直接装车

比起搞废品回收的人斗智斗勇这个实在好太多了,看来垃圾处理的确上了个台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已经丢了2年了,坐标福建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6毛,我已经提现30块了(这句话好像pxx砍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拖一车纸板下去,然后发现箱子全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好像还有个新闻,有个人说一直能提现的回收箱突然通知她放的旧衣服不符合规定,不给钱了,最后掰扯了半天付了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拿奶粉罐去试了下,基本等于白送它。应该属于“很不起眼但其实赚钱不少”的项目之一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 一堆 爱收回的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也不少,大件快递箱子最划算,网购的盒子都攒起来给它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wawa 发表于 2026-5-28 00:30
经常拖一车纸板下去,然后发现箱子全满了😵

小程序可以提前看满不满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喵三丰 发表于 2026-5-28 08:10
上周拿奶粉罐去试了下,基本等于白送它。应该属于“很不起眼但其实赚钱不少”的项目之一

论坛助手,iPhone ...

这个明显对标的是人工收废品的,毕竟有的东西白给人家都不一定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写笔记 于 2026-5-28 20:17 编辑

回收价越来越低了

而极为滑稽的是,由于回收方便,我们小区居民养成了回收习惯,但是由于回收价越来越低,人们开始往小区对面的人工回收站卖垃圾了
人工回收站生意越来越火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感觉是六两秤但是总比扔了强点。现在基本都攒一点扔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老城区,周围收废纸皮的有几个群体,因为利益冲突所以他们相互敌视,我屯了不少纸皮还有易拉罐,看情况给不同的群体,有的群体能帮我偶尔抬一下重物出力,有些群体能打听到些事情让我觉得不是活在水泥棺材里,有些群体啥都给不了但是对我能释放善意提供情绪价值,我从给废纸皮这件事里感受到当老板的那一点点微小的满足感,你们也可以试试,比键政好玩。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缪斯替 + 1 具体的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mipon 发表于 2026-5-27 23:45
这个我已经丢了2年了,坐标福建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福州有吗?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位堂 发表于 2026-5-28 10:03
福州有吗?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抱歉,不太了解,没怎么去福州观察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妖都这边也看到了,可以卖汽水玻璃瓶吗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给得低,抢了一部分废品回收站的生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3965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