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kok

[生活] 36岁了没朋友挺好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还有老婆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40多了也没什么朋友,要来干嘛啊,下班回家玩电脑多爽啊,谁要和人交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上s1的大部分人不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你36岁单身,像你这种在真正的大龄单身眼里就是回归家庭/被家庭琐事缠身没精力干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自己被办公室孤立了,别人都热烈讨论旅游消费,但是我对这些一概没啥兴趣,参与不了,只能自己闷声刷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好友,大学社团,几个关系还不错,
不过我感觉都是我找人比较多
碰到困难问问专业的还是有用的,游戏有时候还能一起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和德意志帝国似的:帝国没有盟友,只有两个朋友,一个是陆军,还有一个是海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老婆孩子后,越大社交越少简直是90%结婚男人的必经之路,不用特意出来说的

—— 来自 realme RMX3708,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28 , Processed in 0.03960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